【APH】【红茶会/米耀】小孩子10

短小的一章,本来不会拖到这个时间但是hhhh

10了耶!(撒花

只是过渡用的所以就不写太长了……(借口

传送门:《1》《2》《3》《4》《5》《6》《7》《8》《9


这是亚瑟变成小孩子后的第三天,阿尔今天特意早点起床走去王耀的房间里,看看昨晚因为某些原因只能自己睡着的小亚瑟。时间还早,孩子依旧处于睡眠当中,缓慢平稳的小小呼吸声依旧持续着,阿尔松一口气,没发什么意外真的是太好了。


正准备开门离开的时候,床上的小亚瑟却翻了个身嘟哝着什么。阿尔停下脚步,回头走向床边歪头看向这小祖宗。


孩儿的咿咿呀呀声其实没啥意义,但闭上眼睛胖嘟嘟的脸上,粉红粉红的小嘴无意识地开开合合,煞是可爱,让人看见就想扑上去咬一口。


Kids……真的太可爱了!!!!!!!!!!


当世界某个hero今天也被孩子萌杀时,那个孩子就醒来了。


小亚瑟又翻了个身,四肢胡乱的挥舞了几下,然后嗯哼哼的囔了几句,小手便抓紧床单慢慢的爬起来。靠着枕头半坐半趴,小亚瑟揉揉眼睛,依旧处于迷迷糊糊半睡不醒的状态。


“亚蒂,Morning哦。”阿尔弯下身子,主动笑着对小亚瑟说了句早安。


似乎听见有人在叫唤他,小亚瑟摇头左看看右看看,视线总算固定在眼前一个暖金色的脑袋上,把头凑过去一点点,小亚瑟放开揉着的眼睛,缓缓的喊了句:“早安……Alf。”


阿尔又松口气,记忆还在,而且还是依然维持的三四岁左右的状态,似乎没起什么异变。他坐在床侧,一边帮小亚瑟梳好睡得一团糟的金发,一边小声的询问着:“有觉得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虽然不太喜欢被人在头发上乱摸一通,不过阿尔指尖动作放的轻柔,竟然挺舒服的,小亚瑟被这么一弄总算是醒过来了,“没有啊,奇怪的问题。”离开阿尔的手,小亚瑟走到阿尔身边准备跳下床,“不过我饿了,耀在吗?”


你妹你才不准这样叫耀耀!!阿尔内心炸毛,“嗯……耀耀还在睡觉。”他一直跟在小亚瑟身后,以防台阶太高要是小亚瑟一个脚滑就不好了。“亚蒂不多睡一下吗?时间还早哦。”


“不要,我想玩昨天的那个小方块。”一步一步慢慢走下楼,小亚瑟走下一阶,就停停然后再走,还得扶着一边有点高的扶手,看得阿尔心惊胆跳,恨不得立马抱起小亚瑟。“那个方块我一定要把它弄成颜色都一样。”他不太记得那方块的名字了,好像叫魔……什么来着?


小孩子的表达能力当然没那么好,阿尔想了想,似乎是昨天下午弄哭小亚瑟的那个魔方,“哦,那个……我已经弄好了哦。”两人走到沙发上坐着,阿尔将昨天放在客厅茶几上的魔方拿出来,真的是一面一色,和昨天被小亚瑟弄得乱七八糟的样子不一样。


“诶?你怎么做到的?!”小亚瑟惊讶,敢情他昨天弄了那么久都最多只能弄到一面五个方块一样颜色,怎么隔天起来就不一样了?!惊恐地接过阿尔递过来的魔方,恢复到一开始样子的魔方,小亚瑟快速地扭了好几下,然后再还给阿尔,“这样呢?!这样你能够变回去吗?!”


阿尔拿起来看了几眼,思考片刻,很快又扭回去了。


小亚瑟似乎遭遇什么巨大打击那般睁大双眼,他夺过魔方,然后又不停地转变着模样送到阿尔手上,阿尔每次拿到手就像变魔术那样,没几分钟就能扭回去原来一面一色的样子,小亚瑟看了,每次都要吓个半天。“Alf你怎么做到的?这是魔法吗?!教我教我!!”像是接过什么奇迹的方块那般捧着那个魔方,小亚瑟眼睛都快发亮了,大大的碧绿色眼眸盯着眼前好像巨大了无数倍的阿尔看,“教我!Alf教我好不好!”


阿尔抵受着小亚瑟的pikapika闪亮攻击,无奈摸摸他的头,“亚蒂还小啊,你学不来的。”的确,里面的公式运算太过复杂,不要说三岁小孩儿,就是成年人都未必懂。“亚蒂不是说肚子饿吗,先吃东西吧。”试图把话题扯开,让小亚瑟将注意力从魔方上面离开。


“好吧……”小亚瑟默默收回了自己的双手和魔方,他得好好把这个魔方保存起来。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刚才太兴奋所以一直没留意咕咕作响的小肚子,“Alf会做饭吗?”


“简单早餐当然可以……那你自己坐在这里没问题吗?”阿尔反驳,好歹也算是个在家办公的男人,总不能天天泡面盒饭过日子。之前也一直被耀耀抓着耳朵教训说不能一天三餐都吃汉堡,倔服于耀耀的威严之下,总算能自行解决早餐了……


“没问题的,我才没那么废柴呢!”小亚瑟也不服抗议,不就是坐在这里嘛!“不过,耀呢?出去了吗?”小亚瑟左看看右看看,他和阿尔在客厅玩了那么久,就是不见耀。他记得他们可是从耀的房间出来的,房间里不见他,客厅也不见人,难道已经出去了吗?


阿尔怔住,似乎逃开小亚瑟的视线那般看向旁边,“唔……耀耀他还没醒。”


小亚瑟好奇,还没醒?“耀不睡在刚才的房间吗?”奇怪,明明前一天都可以看见耀带着Alf和自己进去睡觉的。他看了眼二楼,楼梯一上去就是耀的房间没错,昨天中午Alf也带他去了他自己的房间留了一会,难道二楼还有其他地方吗?“是最里面的那个房间吗?”小亚瑟指了下最里面的那个关紧的房门。


“不!!那个只是仓库而已!”阿尔连忙摇头,“亚蒂千万不可以进去哦知道吗,没我或者耀耀的情况下不能进去哦!!”目前还没搞清楚亚瑟的身体状况,要是让他贸然接触以前的事物的话,不知道会引发什么后果。


“好吧……”阿尔似乎将后果讲的很严重似得,小亚瑟点头,然后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


看见小亚瑟坐下,阿尔点点头,“那你先坐好哦,记得我不在的话不要上楼去。”准备走进厨房,阿尔还不忘叮嘱一下,“有事喊我就好,闷就开开电视吧。”


FIN。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