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红茶会】小孩子5

这次王老板并没有出场

然而却刷了很多存在感()

阿米和小亚瑟的两人相处~

传送门: 《1》《2》《3》《4


上回提要:总算洗完澡的三人挤在了王耀的床上睡了过去,醒来后阿尔想起今天下午他得代替出门的王耀照顾小亚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怎样呢?……


算了,Hero才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阿尔这么安慰着自己,他拉张椅子坐着,决定先试探一下小亚瑟的认知。“Hey baby,你知道你自己叫什么吗?”阿尔尽量放松语气,用一种比较温和的语调问着眼前的小宝宝。


小宝宝摇着看起来并不能装下什么的脑袋,可是没几秒又说出几个零散的单字。“Arthur……?Arthur.Kirkland……Am I ?”


看起来并不是弱智,太好了,阿尔松口气,然后继续进行对话。“没错哦!你叫ArthurKirkland,是我和王耀的孩……不对,是住在这个房子的其中一个哦!”阿尔本想说“孩子”,可是考虑到以后要是亚瑟恢复原状,那么这样的说法好像也不太好,于是换了一个比较婉转的身份,反正小孩子应该挺好骗的!阿尔这么相信着。


“嗯……Arthur应该是能听得懂中文和英文吗?”阿尔再尝试用英文问着,昨天亚瑟和他们的简短对答全部都用的英语单词来表达,不过他看起来知道王耀的命令,说不定在变小的时候保留了一部分理解能力。


小亚瑟在听完一整句后,摸着头沉思了好一会才朝阿尔点点头,然后居然用中文拗口地说出了一句昨天以来最长的句子:“可以……亚瑟才不是笨蛋……我也知道……很多的!”说时肉嘟嘟的双手还用力抓紧,瞪大晶莹剔透的祖母绿眼睛看着阿尔,仿佛真的很认真的在表达自己的智商并没有阿尔想的那么低。


阿尔止止再度奔涌出的鼻血,要是在王耀的床上留下一坨堪比大姨妈的鼻血,那他真的会被杀死的。他按捺一下内心爆发的粉红小花,再努力组织一下接下来他要说的话,“好好好……亚瑟不是笨蛋。那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昨天那个黑发哥哥叫什么名字吗?”


亚瑟再次陷入了思考,他记得那些发音来着的……让他在想想……


看见小亚瑟有点愤气的跺脚,阿尔只是笑着摸摸小亚瑟的头,然后指向自己,“我叫Alfred,阿尔弗雷德。昨天的黑发哥哥叫王耀。”


说道“耀”这个音,小亚瑟就想起来了,可是他又有点疑惑,歪头向阿尔问:“不是叫耀耀吗?”


“What!?耀耀是我叫的!不准你这么叫!”这兔崽子!阿尔炸毛,对了不能因为这个孩子可爱就放下戒心!阿尔回想起以前亚瑟不时对他家的耀耀投过去的眼神就觉得嫉妒,以前这个家伙太有机会发展成他的情敌了,Hero得守护好耀耀!虽然以前亚瑟对王耀有想法说不定只是阿尔自己脑补太多,不过hero才不愿意承认。“你只准叫他王耀!啊,不过或者叫他【妈妈】也可以哦。”阿尔这么坏笑着,等下王耀回来看见小亚瑟这么叫他,王耀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


“我才不要叫耀【麻麻】呢!”没想到小亚瑟居然立马就反驳了这个意见,阿尔咋舌,小亚瑟居然还交叉起双手,一脸看白痴那般的眼神鄙视着阿尔。


“耀怎么看都是男的,男人才不会叫妈妈呢!Alfred连这点都不知道,你是笨蛋吗?”


“……”


Hero等下就把这该死的三岁小孩扔出去!什么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的见鬼去吧!


——


忍着阿尔,套用耀耀的说话就是小不忍则乱大猫(……),不就是三岁小孩他堂堂一个在全世界网络来去自如的黑客怎么可能搞不定。阿尔压下脑袋上的十字架和握紧的拳头,重新和小亚瑟继续沟通,“那亚瑟,你饿了吗?王耀给我们预备好早餐哦。”


一听到有吃的,小亚瑟立马来精神,他跳下床,扯着阿尔的裤脚就想领人往下走。阿尔把小亚瑟抱起带下楼,示意他好好坐在座位上,自己跑到厨房把冷藏在冰箱的早餐拿出来加热。阿尔拿起刚才一直携在身上的那张王耀留下的小便条,上面已经写好早餐的分配和加热方法。果然耀耀最好了!阿尔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拿着小便签转圈圈,直到小亚瑟饿得受不了在外面大叫他才慢腾腾的端出早餐。


其实与其说是早餐不如说是午餐,现在是下午十二点多,阿尔坐一边小亚瑟坐一边,王耀分别留给他们的是肉丝炒饭和昨天剩下的肉粥。两人一口一口的很快就把美味的午餐给扫掉。当然了,王耀做的饭菜怎么可能会吃不完,这是两人同样的想法。


眼见吃饱,阿尔又走到冰箱拿出一罐可乐当做饭后饮料,没想到坐在对面的小亚瑟居然一直盯着阿尔。阿尔扬扬手中的罐子,问对面的小亚瑟:“想喝?”


小亚瑟连忙使劲点头,碳酸饮料一直都是很多小孩子的心头好。


“不给~小孩子才不能喝这些,对身体不好哦!”阿尔狡诈的奸笑,还很幼稚的把可乐罐举高,哼这是Hero对小鬼嘲笑的报复!你就理所当然的怨恨吧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亚瑟没有生气,只是垂下小脑袋,肩膀小幅度的颠抖着,眼看泪珠就要滴出来了。


“……”


“Arthur?”


“真的想喝?可是真的对身体不好哦……”


“……”


“只准喝一口哦……”


结果还是把第二只吸管插上可乐罐上,递给了另外一边的小亚瑟。


——


解决掉午餐和可乐,阿尔让小亚瑟坐在沙发上继续和他最爱的趣味英语字典玩耍,然后自己发挥居家好男人爱妻精神——洗碗。


自从他开始和王耀同居和确认关系后,阿尔为了在王耀心目中留下完美的形象,决定帮王耀分担家务。虽然一开始常常摔坏十六个盘二十四个碟三十二个碗什么的,不过现在已经可以很好的把碗碗碟碟都洗干净擦干净了。


洗完碗应该回去干正事了,他想起前天公司那边好像传来一个新的代码让他检查,他得今天内交货,阿尔这么估摸着。


碗碟都放好,然后把手擦干,阿尔走出厨房准备上楼回房间开工,可是小亚瑟却叫住了他。


“Alf,那个,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玩吗?”小亚瑟这么问着,看起来他终于和那本只会响起沉闷乏味又单一的机械女音的趣味英语字典玩腻了。


啊,对,他不应该放任一个小孩子在客厅的沙发,这样太危险了,王耀知道了肯定骂死他。Hero才不会那么愚蠢!“那,要不来我的房间呆着吧?”阿尔决定把小亚瑟也一并带到房间里头方便照顾。“有玩偶还有一些小东西,我猜你应该会喜欢的。”


小亚瑟同意了这个方案,跳下米色的沙发便哒哒哒的跑去阿尔那边跟着他上楼。


“话说亚瑟啊,你自己走这条楼梯没问题吗?会不会摔倒?”阿尔看着小亚瑟屁颠屁颠(?)的跟着自己后面,有点怕小亚瑟上下这条楼梯时会发生危险。昨天都是王耀或者他抱着小亚瑟的,如果小亚瑟自己走的时候摔下楼梯那就太危险了。阿尔思考该不该和王耀说说,在地板上垫些什么以防万一。


“当然没问题啊!又不是走不动,你是笨蛋吗?”


“……”


他放弃这个想法。


FIN。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