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红茶会】小孩子4

对没错今天的我任性双更()

p.s.这章有浴室play(没有)


上回提要:回家後的三人解决晚餐后,讨论起明天的计划,然而却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今天要帮亚瑟洗澡吗?……


这个问题倒是把阿尔问住了。对耶这该怎么办……他看向自己旁边和那本趣味英文字典玩得很嗨的小亚瑟,的确衣服脏了头发也有点油,该去洗澡了。


“Ithink……应该不能让他自己洗吧?”正常来讲这样会比较好,但是……“but我也不想单独和亚瑟一起洗啊……“


王耀也不愿意,开玩笑这个小孩子如果真的是三岁不懂事的小孩子他们俩完全没所谓,只是这可是他们的前室友,怎么说和前室友一起洗澡一起坦诚相见也太……♂。虽然现在他变成了小孩子,可是就是会有种莫名其妙的羞耻感。


最后还是决定三个人一起洗,反正浴室也够大,同是男子汉就不应该怕!


结果进去后只有小亚瑟欢快的奔腾到浴缸里玩耍,两个”男子汉“脱得精光的站在莲蓬下不知所措。


“那个耀耀你先洗吧……我莲蓬冲冲就好……今天耀耀辛苦了你去浴缸……”


“不不不莲蓬是我的你进去浴缸陪小亚瑟……听说泡浴可以减肥……”两人互相推来推去,留下小亚瑟自己在浴缸了玩水玩的可欢乐。


浴缸不算大,勉强能容纳两个人,一边依旧被小亚瑟霸占了,阿尔王耀你拉着我拉着你,结果两个人脚一滑就双双摔倒进去浴缸里,溢出的热水哗啦哗啦的流了一地。


在湿滑浴室里不可乱来哦,小孩子千万不要模仿。


结果还是三个人一起窝在浴缸里了,阿尔只好转到浴缸另外一边,帮小亚瑟洗一洗那头早已湿哒哒的金发。他力度放得很轻,尽可能不会抓疼小孩子。虽然很尴尬,但王耀还是尝试着给小亚瑟洗身子,他抹了一点沐浴露在手上,抓起小亚瑟的手臂慢慢涂抹,然后是上半身、后背、下半身……下半身……


天啊但愿亚瑟复原的时候不要想起这段时间的任何事情,王耀祈求着。


小亚瑟还是挺乖的,可能是因为两人把他服侍的很舒服,他满足的合上眼待着动也不动任凭两个人在他身上抓来抓去。


小亚瑟洗完了,王耀把浴缸里脏的水先放一放,再把小亚瑟提到前面的莲蓬冲洗一下,然后抹干水,用围巾把他包着送出浴室。王耀自己还没洗,而且身上还滴着水,他不想弄脏客厅,于是便问小亚瑟:”亚瑟自己会穿衣服吗?“王耀指了指放在沙发上的,给小亚瑟准备换的衣服。小亚瑟转头看着那堆衣服,再看看自己光溜溜的身子,向王耀用力的点点头,随即就屁颠屁颠的跑去尝试”穿衣服“


王耀也管不了那么多,离开热气腾腾的浴室简直会冷死他,看着小亚瑟听得懂自己指示便赶紧回到浴缸里泡着。


浴缸另外一头的阿尔已经开始洗头了,既然他霸占着浴缸那王耀只好用莲蓬了,两人分别专注着洗澡,一时之间浴室除了流水声以外显得毫无交集。


当然有阿尔弗雷德在的话,这样的情况从来不会维持很久。阿尔一把将王耀拉进浴缸,好不容易满水的浴缸又洒了大半出来,阿尔没说话,只是把王耀圈在怀里,头靠在王耀的肩上,就像抱着什么最心爱的玩偶似的。


两人当然不是第一次坦诚相见,不如说对对方的身体都算熟悉了,只是在烟雾萦绕旖旎至极的浴室里,难免会有些不好的念头。王耀今天其实也算累极了,也不推开阿尔,舒服惬意地享受着浴缸热水、以及恋人的怀抱带给他的温暖。


为什么里面的人那么久还不出来呢?在外头依旧和衣服奋斗的小亚瑟这么想着。


等到小亚瑟总算把衣服”穿“在身上后,阿尔和王耀总算从浴室里走出来了,只是王耀的脸色多带了一份潮红。说不定是因为浴室太热了。


两人一出来就被在沙发上安静坐着的小亚瑟逗笑了。睡衣扣得乱七八糟,袖子也是一只高一只低,裤腿稍微长了一点也拖在沙发上,像个小人鱼那样。阿尔笑的躺在地板上快没气,王耀一边憋笑一边走过去给小亚瑟重新系好衣服。小亚瑟低头看着王耀的动作,有点沮丧的问:”wrong?穿错了?……“王耀被孩子这个看起来得不到夸赞正在伤心的表情萌到了,他揉揉小亚瑟还没干透的金发,温柔的开口,”没有哦,刚才已经做得很棒了,亚瑟真聪明。“


等到一切都搞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小亚瑟也不再和那本趣味英文字典玩耍,开始傍在阿尔的腿上打瞌睡。王耀把最后一个碗放好,出来看着在沙发上快要睡着的两人,估摸着也是时间要睡觉了。


过去把阿尔喊醒,王耀提醒着他要睡就回房间睡,王耀抱起小亚瑟,很自然的就上楼梯回到二楼属于自己的房间。没想到阿尔居然也跟着走进来。


“阿尔你干嘛!回去自己房间!”把已经睡着的小亚瑟放到床中间,王耀压低声音想把阿尔赶回去。


“不要,反正耀耀的床够大,我要看好耀耀和亚瑟。”阿尔迷迷糊糊的爬上王耀床上,二话不说就掀好被子趴下睡着了,王耀没办法,只好随他在这里睡着。自己到阿尔的对面睡着。这样两个大人在左右两侧,孩子安稳的睡在中间,不怕摔下去。


真是多事而疲累的一天啊,王耀睡着前这么想着。


等到阿尔被太阳晒醒的时候,他摸摸床的另外一边,果然王耀不在。刚睡醒的人总是有些反应迟钝,他坐起来回想着,记得王耀今天好像是要出去出版社那边……让他留下看着……看着谁?……阿尔眯着眼看着自己旁边,睡得正甜的小亚瑟。


哦,对,他的室友变成了三岁小孩来着……


阿尔思索着该让小亚瑟继续睡还是弄醒他。抓起床头柜上的平光镜,还顺便抓到了一张便条,看秀丽的笔迹,应该是王耀留下的。上面密密麻麻写的无非是一些叮嘱的话语和不同事情的简单应对方法。


真是的,耀耀也太小看hero了!阿尔对于自家恋人把自己当成小孩子的行为感到不满的同时,心里也蔓延起一股暖暖的甜甜的幸福感。


看完便条后,阿尔决定还是先给自己梳洗好和换好衣服,等下再把小亚瑟弄醒去吃午饭。


等到阿尔神清气爽的回来后,小亚瑟似乎已经醒来了,他坐在偌大的床上揉着自己的眼睛,看见阿尔推门进来,便咕咕哝哝的喊了句“morning……”


ohhhhhh不管怎么说baby真的好可爱!!!!心里炸得开花似得阿尔按耐住内心的激动,过去轻声的问小亚瑟:“good morning亚瑟,还记得大哥哥是谁吗?”


小亚瑟歪头,看着眼前这个笑的一脸像猥琐大叔叔的金发男人,努力的回想着昨天另外那个黑发哥哥是怎么叫他的。


“……um……Al……Al……二……肥……?”


“……”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