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红茶会】小孩子3

久违的小孩子的故事……

依旧是主米耀,然后亚瑟因为魔法而变成小孩子的设定。

上两回的内容可以点我空间里文章索引找哦~

要不要把这篇文变成长篇连载呢……虽然我没什么时间写



上回提要:带着小亚瑟出去逛商场的王耀和阿尔最后在游乐园待了一会,可是由于小亚瑟想上厕所,导致王耀匆忙之中误闯女厕还很平安的回来了……


对于两人带着小亚瑟回到家的时候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小亚瑟回到家后就奔到了沙发上面睡着了。而王耀和阿尔则几乎要躺在地板起不来了。


“我说啊……带小孩怎么感觉这么累?……”阿尔喘着气问慢慢爬起来感觉快要虚脱的王耀,他一个翻身起来,决定去帮王耀处理一下买回来的东西。


“亚瑟依旧算乖的了,只是可能我们还没习惯而已。”王耀把买回来的各种物品分类放好,现在大概是下午五点多了,太阳渐渐的落下,该是时间准备晚饭了。


他们一共买了不少东西,一些衣服、小玩具还有吃饭喝水用的餐具水瓶。以他们的理解,这些应该差不多就足够了。小亚瑟在沙发上睡得很熟,不过王耀和阿尔还是为了避免吵醒他尽量放轻自己摆弄东西和交谈的声音。


“不过啊耀耀,你说亚瑟什么时候会变回去?还是说他不会变回去了?”


“你问我我哪里知道啊!魔法这东西我又不懂。他变不变的回去现在我们也不能放着他不管啊。”


“也是这样没错啦……那要不Hero找找方法问问有没有人比较懂魔法这东西的,看看能不能帮亚瑟复原?”


“啊,你总算有点用了。我记得亚瑟好像已经大学毕业了吧?那就不用担心他会被说莫名其妙的失踪了……”王耀回想着,不久之前亚瑟告诉过他们他刚刚好大学毕业,在思考回国还是留在这里工作,王耀说如果亚瑟不介意的话他可以继续住在这里,反正他也怕找新的住客。


“耀耀多夸点hero好不好!好不好!”受到自家恋人夸奖的阿尔兴奋的头上呆毛乱翘,一把冲到厨房像个大树熊般抱住王耀,两个人在厨房闹腾,完全忘记了刚才说好不吵醒小亚瑟的约定。


虽然小亚瑟真的这样也没被吵醒就是了……


静夜的蓝开始悄悄的盖过太阳,刚才一番折腾王耀依旧把阿尔踢出厨房,阿尔没事做只能在沙发上看着小亚瑟睡觉,然后自己也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王耀喊他起来吃饭。王耀把小亚瑟抱起坐到自己的腿上方便喂食,这个行为惹来了阿尔【天啊Hero也要变成小孩子】和【Hero明天就去买个小孩子用的高椅子】的想法。


而当阿尔看见今天的饭菜的时候他就更加崩溃了。


“耀耀!!!!!!!!!为什么是粥!!!!!而且还是纯肉粥!!!!!!天啊这东西根本不饱!!!!!!!!!!!!!!!!!!NooooooooooooooooHero不能吃下这种可怕的东西!!!!!!!!!!!Nooooooo”桌上只放着一大锅清淡的肉粥,还有一碟青菜,对于一个标准蓝蓝路爱好者的阿尔来说,这简直比地狱还残酷。


“小亚瑟需要吃的健康点啊,而且也是帮你减肥嘛,二、肥。”王耀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拿去小勺子臼起一点粥,放到口边吹凉然后再喂给怀中的小亚瑟。小亚瑟看起来觉得粥很好吃,咿咿呀呀的要求王耀再喂他吃,王耀笑的可开心了,又在大锅里臼起一点给小亚瑟。


我明天就去研究方法让自己变小,阿尔在心里默默发誓。


看见王耀并不打算理自己的阿尔认命,垂头丧气的坐到位置上和那碗白色的恶魔大眼瞪小眼,准备痛苦的接受这个恶魔的煎熬。


“啊,对了阿尔。”王耀突然这么叫住,“你先看着小亚瑟,我去厨房把东西拿来。”王耀把小亚瑟抱到阿尔那边坐着,自己走进厨房捣鼓着什么。阿尔看着坐来他身边的小亚瑟笑得一脸天真无邪,最终还是没忍下心把他踢开,帮他在他自己的小碗上面臼了一小碗粥,尝试让他拿着自己吃。


王耀只是进去转个圈就出来了,而且还拿着两碟新的菜。


阿尔瞬间又觉得看到了天使。


“粥是给小亚瑟的,这个才是你的。”王耀笑着把咕噜肉和煎牛排推到阿尔那边,还帮阿尔贴心的盛了一碗饭。


阿尔看完自己眼皮底下的牛排,又看着对面正在吃饭的王耀,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一把涕一把泪的飞跃桌子扑向了对面的王耀,搂着就是又亲又摸的还一边哭囔着“呜呜我就知道耀耀对我最好了耀耀Ilove you more than hamburger!!!”说完就按住王耀吻个不停,惹来王耀准备回敬一套大中华武术。


什么?你问我这是儿童不宜的画面?没事,那边的小亚瑟正在很努力的和自己那碗粥较劲,对面的事情他通通没看见。


总算消化掉一顿晚餐,王耀和阿尔双双瘫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亚瑟在他们两个人的中间,捣鼓着两位“家长”买给他的新玩具——一本趣味英语字典。


吃完饭的人都有一种不想动的懒意,饭气攻心,两位大人也如此。动也不动眼看快是要睡着了,不过王耀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扯了一下阿尔的耳朵。


“pain pain pain!耀耀你在干嘛!”


“没有,就告诉你啊,你明天自己在家没关系吗?还是你也要出去。”


阿尔思考了一下,明天……他应该不出去也可以。“怎么了耀耀?你要出去吗?“


王耀点头,“明天要去出版社那边和编辑们谈谈新书的事情,大概下午才能够回来。”


王耀是自由作家,主要是接一些报章的专栏来写一些散文,有时候也在网上连载不同的小说和,平常没必要不出门也可以。这次是他第二本散文集准备出版了,他得亲自去一遍出版社那边和编辑洽谈一些细节。


“我的话……明天不用去总公司,可以留在家。”阿尔则是一名程序猿,负责帮公司网站做一些维护和保安的工作,有时候也兼任开发。没有必要他也不会常常跑去公司,只要有个电脑在手他就能办公。不过这其实并不是他的本职。实际上,阿尔是个黑客,除了王耀他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王耀思索一下,问阿尔:“那明天你要在家照顾好亚瑟没问题吧?”之前王耀也留过阿尔一个人在家,那时候亚瑟去上学,他出去出席个活动,结果阿尔快把家里弄翻只为了找吃的。


觉得自己被小看,阿尔不满的嘟起嘴,“当然noproblem!我也是有自主能力的人好吗!”


其实如果非必要王耀是不想把阿尔但留在家的,只是这次他非得亲自去,只好祈求不会发生什么事。简单和阿尔叮嘱个几句后,王耀就去提早做好一些家务了。留下阿尔和小亚瑟在沙发上玩耍。


然而此时王耀才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立马转身问阿尔。


“阿尔。”


“怎么了耀耀?”


“我们等下需要为……亚瑟……洗澡……吗?”


“……”


FIN。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