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红茶会】小孩子7

迟来的更新

抱歉最近很忙qwq

这章其实只写了米耀夫夫的秀恩爱而已(



上回提要:小亚瑟在阿米的房间呆了一个下午,虽然因为魔方而很心塞。但回到家的王耀看见的还是两个人依偎在床上睡觉的温馨场面。转眼又到了晚上,亚瑟变成小孩子的第二个晚上,会发生什么呢?


其实不用王耀上来喊人,阿尔就已经率先闻到饭菜的香味醒来了。他睡眼惺忪的看着还在床上雀占鸠巢的某个孩子,揉揉眼睛就下楼找人。


“耀耀!welcomehome!”像个大树熊那样从后面抱住了正在炒饭的王耀,阿尔蹭蹭王耀的后脑勺,活力满分。


意外的今天王耀没有羞恼的推开自己,而是继续心情很好的继续捣鼓中华锅,甚至阿尔还听到了王耀嘴里还哼着小歌。


“what?!耀耀你怎么了?!吃错药了吗!???”不管三七四十八的连忙把王耀转个180度看向自己,阿尔在王耀的身上摸来摸去,又摸摸额头。他没生病吗?!!今天的耀耀不正常!


王耀只是笑着停下阿尔的动作,他梳好阿尔刚刚睡乱还没整理的一头金毛,然后把阿尔推出去饭厅,“没什么啊~开饭了,上去把小亚瑟带下来吧~”


居然还是销魂的波浪线!他的耀耀今天到底经历了什么?此时此刻的hero惊恐并烦恼着。


直到吃完饭桌上那一堆满汉全席后Hero都解不开这个谜题。


——


晚饭过后是固定的躺沙发休息时间,被一饭桌的菜撑爆肚子的小亚瑟心满意足的瘫在了单人沙发上,对于电视里头的节目看得乐此不疲。而王耀,则对于趴在他身上一动也不动赶都赶不走的大型动物觉得有点苦恼。


“阿尔……你从吃饭就这样了,闷闷不乐的怎么了?”连头上一贯精神奕奕翘起的呆毛都垂头丧气的,他回来的时候阿尔不是还睡的好好的吗?


阿尔抬起趴在王耀大腿上金毛脑袋,一脸委屈小媳妇的样看向王耀,把他那张闭嘴不说话时就是大帅哥的脸鼓得跟小粉猪一样。这让王耀觉得他下一秒就会喊出“嘤嘤嘤官人是不是奴家做错了什么”。王耀汗颜,再问,“怎么了?”


“……”


“……怎么了?再不说不理你了哦?”


“……”


“等下看鬼片。”


“……”


“明天没肉吃。”


“……”


“今晚锁房门。”


“可是今天的耀耀很不正常啊!”


王耀:“……?”


阿尔坐起来,将刚才自己的一股闷气都发泄出来。“耀耀刚才的表现太奇怪了!回来之后一直都笑眯眯的,晚餐又变的这么奇怪,又不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你一定是遇到了什么才会这样的……”


王耀满脑子疑问,感情这小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阿尔……你误会了什么啊?”


“Hero不管Hero要耀耀安慰我!”


居然还撒娇了?!不是一直都以成熟稳重的19岁自居的吗?!


王耀好笑又好气,他制止旁边一直耍赖打闹的阿尔,帮他把甩到一边的平光镜戴好,咳咳两声摆好一个姿势。“咳咳,阿尔,我刚才是遇到了一个人。”


“他比我高,戴着眼镜。有点蠢,但是我觉得他很可爱。”


“我拜托他的事其实我很担心他能不能做好,但他做到了。”


“还做得比我想象中好,我为我身边有他感觉很幸福。”


“谢谢你,阿尔。”


王耀一口气说完这番话,微笑的看向阿尔。只见阿尔低着头,略长的刘海遮掩住他的表情让王耀看不清。王耀在他面前摆摆手,尝试拉回对方的注意力。“阿尔?阿尔?”


“耀耀……”


“嗯?”


“我要吃耀!”阿尔扑倒王耀,刚才的苦闷表情被一贯的死蠢取代。这算什么?王耀苦笑,摸摸阿尔灿烂的金发,抱住了自家那个动来动去感觉快要变成金毛拉布拉多的某人。


——


等到阿尔王耀两人在沙发上歪歪腻腻完后,他们才想起一旁被晾在单人沙发上的小孩子。然而那个小孩子已经打着瞌睡了。还好没让小孩子看见什么儿童不宜的场面,王耀松一口气。


他看看时间,晚上八点多,还早。他把阿尔赶去洗碗,自己也把客厅稍微打扫一下。


其实并不是很肮脏,只是王耀找借口分开一下刚才差点就被挑起欲火的两人而已。


王耀把客厅的东西收拾一下,又到了自己房间把要换洗的衣服扔到了厕所里的洗衣机。忽然他想到了些什么,看了看二楼尽头的那个房间。


王耀把厨房的阿尔喊来,指了指二楼的那个房间。“阿尔,你觉得我们要进去看吗?”


二楼尽头的那个房间,就是亚瑟原本的房间。


“我觉得说不定能够找到让亚瑟复原的方法吧?……”王耀这么和阿尔说着,阿尔看了看在沙发已经在寻找舒适的睡觉姿势的小亚瑟。的确他们应该尽力帮亚瑟找到回复的方法,毕竟这样下去也不是长远的方法。“Ithink……虽然不太好,不过亚瑟应该don'tmind 吧?”


两人同意了,他们把小亚瑟抱到王耀房间先睡一下,然后走到了亚瑟的房间门口,却杵在桐木色的房门前犹豫。


“说起来,耀耀那时候为什么会发现亚瑟变小了?”


“不是说过了嘛,我去喊他吃早餐,结果很久都没人开门,亚瑟很少会出早门的。而且里面传来小孩子的哭声,我就冲门进去,然后就……”


“Hero还没进过亚瑟的房间呢……是怎么样的?”


“那时候太匆忙我也没看清啊。”


“不会出现什么怪兽啊魔法生物吧……出现了怎么办,Hero害怕那种东西啊nooo!!”


“啊不过Hero是会保护耀耀的!”


“……”无视旁边那个典型的全世界都有外星人的美国人,王耀拿出后备钥匙打开了亚瑟的房门。说实话其实他也有点忐忑不安,能够窥探他人私隐的好奇心和对未知环境的惧怕心交织,让王耀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


锁打开了,王耀推门——


FIN。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