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酒茨】深夜来扒个本在追我却被掰弯的男人的故事(3)

完结了完结了……对不起拖了这么久!!!没想到这篇论坛体居然也有幸写到1w2字……谢谢大家的支持哈哈哈哈,这篇论坛体到此完结,感谢追文的大家!

前文传送门:【1】【2


2478L

……woc怎么感觉要开虐的节奏??

 

2479L

不行我要防一防雷,千万可别是BE啊LZ!!!

 

2480L

LS懂啥呢这可是每对cp都要经历过的起承转合啊!!

 

……

 

3274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回看了下各位姑娘的留言,莫急莫急,待我慢慢道来~

 

3275L

好了好了LZ回来更新了!!!前排坐等!

 

3276L

唉这年头看别人谈恋爱都比自己要谈恋爱来得上心……

 

3277L

说得好像自己能有恋爱谈似得

 

3278L

我提议打死LS

 

3279L

附议

 

3280L

附议+1s

 

3281L

放p!我老公就在我的手机里我还谈什么恋爱!!

 

3282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之前说到J听完C对他说的那句他不应该被爱情束缚住脚步后,不是一言不发的走掉了吗。然后就是两天后我在上课的时候和他提到这件事,我听完他的转述,对C真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过这倒是仔细地想回来一个问题:如果J真对C表白了,他掰得弯C吗?我想了好一会,问J这个问题,你有信心C会接受你的追求吗。他坦言说没有,C那神奇的脑回路你我再也清楚不过,虽然没见过他对哪个女生动心,或者接受过任何人的心意,但他对J就更加不是恋爱那回事了。我同意J的观点,C的脑子里完全没有种植“恋爱”的任何关键词,要让他开窍实在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普通的方法肯定行不通。

我叹了口气,说J你可真是命苦,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对象,J也很无奈,说不知道,但既然C敢掰他他就绝对要找方法掰了这臭小子。

 

3283L

说他们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都没人相信……

 

3284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3285L

依我说还是强上算了吧,不给点实际的行动,光靠语言C实在意会不到啊,给他点真实体♂验最为直接吧?

 

3286L

这种只在小说发生而成功的情节其实我是不太支持的,但这次也只好同意LS的说法……

 

3287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下课路过饭堂的时候,我和J遇到了G,G问我们现在怎么样了,我说毫无进展,C甚至对他(J)说出J不能被爱情缚住脚步这种说法。G大笑两声,这可真是难搞的对象,你们有阵子好受的了。我懒得和G这个对家再多说啥,打算对他翻个白眼就带着J走,没想到不远处传来一声大吼,我扶额,不是C还有谁。

 

3288L

港真我觉得LZ真是名非同凡响的姑娘……为了别人的恋爱也是操碎了心……

 

3289L

其实我想说很久了……我想对LZ你表白!!!我喜欢你啊小姐姐!!!!

 

3290L

奏凯奏凯奏凯LS你算个毛,我早在LZ开这个帖子的时候就表白过了,小姐姐是我的你们统统走开不准抢!!!

 

3291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C首先冲了过来,带着镭射光一样的敌对眼神扫向我,再疑惑地望向G,再然后站在他的挚友J身边,好奇为什么我们三个人会这么和谐地站一起。我说没啥,就排队买饭,你也买吗。我看了J一眼,他明显有点不自在,烦躁地抓了把头发。G则是看好戏一样看着我们,但也不打算将我们和他商量的事告诉C,这点他还是有点守信的,我就那么小小小小小夸奖他一下,不把他和某个人的恋情曝光。

C哼了一声,又再开始对J说一大轮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句话的长篇大论,J本来心情就不算太好,握起拳头看来想一拳揍过去C让他闭嘴。但他看了眼C,估计是知道自己喜欢他后忍不下心揍他,一腔怒火无处发泄,这一拳一下子就往G脑袋上砸,然后没说什么就走开了。

我心情大好,拍了拍C肩膀,想对他说句做得好,不过C自然是不明所以的,还误以为他的挚友这样跑掉又是因为我,没给我摆个好脸色他就跑了。

G则是捂着脑袋,一脸愤恨地望着我,说你这下子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看你怎么办。我表示这个脑上肿了个大包子的人说话毫无威胁力,你见过老娘这么多年什么时候爬出过黄河吗,早就不care了。对我而言,看见G被揍更加让我心情大好,我往他脑袋上拍两下,一脸笑容对他说,哎呀,这不是挺好的嘛,给你机会对你家的撒娇示弱了啊。G不说话,同样没给我摆个好脸色他就跑了。

 

32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3293L

这复杂的关系hhhhhhhhh我要笑死了救命hhhhh

 

32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G哥续一秒

 

3295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下午因为我还有课,所以没去找J,不过J的电话打不通,也没看聊天消息,估计他不知跑去哪里喝闷酒了吧。我没再去骚扰他,而是打算隔天或者再遇见的时候安慰他几句,再讨论对C的问题。晚上我要忙社团活动,完毕的时候都接近十一点了,我和社团的人说完再见,打算自己走回宿舍,顺便买点夜宵什么的。结果我一走出去活动房间外,我就看见C杵在那里凹好造型,见我出来边动了动走过来。

我也没预料过C居然会找我,而且看样子似乎还是特意在这里等到我忙完社团活动,我看他靠过来,单手把我压在墙边,皱着眉头望向我。

 

3296L

壁咚!!!!!壁咚啊啊啊!!!!!!!!

 

3297L

忽然有点小心动……

 

3298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交叉双手放胸前,让他放开手,我感觉到他似乎不太寻常,和平常跑来找我找茬不太一样,他的表情变了。于是我也认真对待起来,问他半夜等我做什么,你不该是在J旁边绕着他转吗。我是故意提到J的名字的,借此方便我猜测他这次来找我做什么。

果不其然,他听见J的名字,略微那么小小不爽了下。他问我,J最近很常和你在一起,你接受他的追求了?我说没有,我都说过他有另外喜欢的人了。C又说不可能,他最近根本没接触除了你以外的人,你对他说了些什么?他最近心情似乎都不太好,经常避开我。我说他以前不也偶尔避开你这个糖不甩吗。C表情就很凝重,说这次不一样,我能感觉出来挚友发生了些变化,但我不清楚,所以我只能过来找你问。

听到这里我重重松一口气,太好了,C的情商没我想象中那么低,我本以为是负十,没想到还有个零点三四左右,真的太好了。

我就再一次重申,J现在真的不喜欢我,我和J只是朋友关系,我说你看不出来吗,今天J在饭堂那奇怪的反应。C一时没回答我,我感觉他应该是能猜出点什么,但因为还是抓不中关键词,所以总在一些关联的地方相连不起来。C问我,那他现在喜欢谁,你告诉我。我说,你知道了又打算怎么办,又想找我茬一样找那个人的麻烦吗。他说,不是,之前是因为正正是我,他才敢隔三五差跑来骚扰我的。我被C的过分诚实气得没话可说。难得对他的一点点改观都没了。

 

3299L

真是急死人了C啊C啊长点心啊……!!!

 

3300L

哈哈哈哈哈哈就说LZ彪悍,我真的要被LZ小姐姐圈粉了。

 

3301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就对C说,你自己去找J问吧,J现在喜欢上的人是谁。C听完,看来没得到他想要的资讯,想走,但我拦住了他,对他小腹来了一小拳。

我说,你在J身边这么久,从来猜不透他的想法吗。C摇头,说他知道一些事情,但既然J不开口,他也不打算去问,J这份高傲的自尊正是他所欣赏的。我说C你平常大大咧咧缺了根脑筋的,怎么某些地方就这么机智而蠢呢。C明显理解不能我的话,我也不和他深究,重重往他肩上拍了下,放开心情和他说,行了,你现在就去找J吧,问出你想知道的东西,你会得到答案的。C看了眼我,歪头走掉。我知道他听进去我的话了,所以我也没啥好担心的。只能等J那边的消息了。

 

3302L

好急啊难不成是要完结了……

 

3303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 :3303L 是的,故事到此也差不多该是时候完结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他俩接着的发展就留待他们自己吧,各位姑娘记得别去深扒皮下的真人,何况就算真被你扒出来跑去骚扰他们,你也不一定能承受J和C的拳头呢~

 

3304L

知道了LZ!明白了LZ!

 

3305L

坐等更新,呜呜呜追了好几天的帖子啊,就这么完了有点舍不得。

 

3306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隔天,我下课途中遇见J,他看见我,邀请我去喝一杯,我答应了。看来这事儿总算是有个结束了。

坐下喊好饮料,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C昨晚有去找你吗。J一副预料之内的反应,告诉我确实,而他猜测C在找他之前去了找我,现在也得到了证明。

我说,你慢慢说吧,我听着呢,昨晚发生什么事了。J就吸一口气,托腮悠悠开口。

昨晚C在找完我之后,果然直奔去了找J,那时候J正在喝闷酒,郁闷的心情得不到抒发,看见C的面孔,那股难以压抑的躁动和烦闷又涌上来了。J问C,来找他干什么。C神色凝重,直截了当问J,你现在是不是不爱那个女人(我)了。J嗤笑,说你知道了又打算怎么办(这个傻子,居然和我说一样的话,他抄袭我台词,哼),C被他问得哑口无言,结结巴巴解释半天都解释不了些什么。J不耐烦,随口打算作弄C,就说本大爷我喜欢你,你是不是打算找自己茬?C一听,整个人就呆了,脑子明显当机了。

J说到这里,有点不自在的别过头。我让他继续说下去,干嘛摆出像一开始他来找我那副模样。

J解释道,他昨晚,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喝醉了……

他说他昨晚听见C当机,结巴地说出怎么可能时,本来就压抑不住的躁动一下子爆发了出来,一把扯过C的衣领抓住他说,我就是喜欢你,你把老子掰了想跑?小跟班什么时候能被允许随时随地跑路了。J说自己都不太记得自己说了些什么,反正说完话后他就把C扔到床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想不起来。

我去,这个男人,太渣了,借酒行凶假装酒后乱性。

 

3307L

J好样的恭喜成功上垒!

 

3308L

除了666我真不知道说什么还好……

 

3309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总言而之就是这样吧,最后我问J,那这算是确定关系了吗。J说他也不清楚,C还没醒过来(这句话真是想入非非),但C总不可能蠢到这个地步吧,现在连最后那层皮都撕破了,大不了再来一次。我错了,我一开始还说J摊上C这么个情商低的很可怜,现在想想C比较惨,算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多么羡煞旁人的相处模式。其实现在回想,这两个人就算互通心意了,平日在外相处模式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在一些细节位置才能感受到两个人真的变成了情侣。C还是个没啥脑子脑回路清奇的boy,J还是个文艺青年,根本就没什么改变,只能说两个人越来越有夫夫相而已了。

故事到此就完结啦,本来只是个深夜睡不着上来论坛聊天灌水的帖子,没想到居然变得这么火,还是有赖各位姑娘的支持。最后还是再说一句,我们知道就好,在网上热烈讨论讨论就好,别去骚扰真人,听我的,乖。

 

3310L

天啊这两个人……

 

3311L

感想留待LX评论……我先去哭一会儿……

 

3312L

唉,真是一出难以想象的爱情故事……呜呜呜

 

3313L

等等,所以已经确定是JC了?

 

3314L

LS你追了这么久的帖子居然看不出来?必须是JC啊!

 

3315L

不多说了,我去扛JC大旗,太太们,上啊!!!

 

……

 

6666L 大江山鬼王

……我靠……

 

FIN。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