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酒茨】深夜来扒个本在追我却被掰弯的男人的故事(2)

还没写完……大概下一次更新就会完结了

※主cp酒茨,副cp狗博狗,狗博狗一笔带过而已,非重点

我这次已经表明狗子的cp是谁了,所以请不要再告诉我你站什么然后狗子会和谁在一起……上次没标明只是因为我还没决定而已

传送门:【前篇】



……

 

……

 

……

 

2333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哎呀,没想到这帖子居然这么火,我不过睡了个觉起床居然还在首页,而且盖到两千多楼了,这可真是吓我一跳。本来这帖子只是昨晚深夜闲来无事的吐槽,好吧,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那我就继续更完它的,嘻嘻。

 

2334L

哎呀LZ回来了!!坐等更新!

 

2335L

欢天喜地!来吧来吧前排卖瓜子!!

 

2336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哦对了先说一句,貌似有妹子在前面猜过代号的代表人物,嘿嘿有人猜对也有人猜错。我认为J和C算是在京都校区挺出名的人,所以大概会有妹子认识他们。不过怎么也好啦,大概过了这个帖子他们的知名度又要上升了,你们可别爆出去这是我干的哦~

 

2337L

知道了LZ!明白了LZ!

 

2338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昨晚说到哪里来着,对了,J和我要去找G对吧。我也说过G是个怎么样的人了,就是个死IT中二病男人,偏偏这种人还是很多京都校区的姑娘的偶像,真是可惜了这群美丽的姑娘们了。不扯远话题,当决定了要去找G时,我们隔天就风风火火冲过去G的寝室,一开始拍了好几下门,J在门外喊了几声,G的寝室都没反应。我们想说难道G这个死宅男居然不在寝室吗,如果不在寝室的话G只可能会在学校的电脑前当个码农。所以我和J本来准备折头回去校区找G的,结果好死不死房间里面忽然传出一下很轻的“啊”一声。太轻了,我差点就听不到,但我还是听到了,所以我和J停住脚步,互相对视一眼。

嗯,大家都是年轻力壮的青年人,总是有点这种冲动的。

在这我就不得不嘲笑J了,他居然老红了脸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9L

woc G好样的!

 

2340L

我滴妈真的是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41L

等等G这是??他的室友呢,我的天啊hhhhhhh

 

2342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2341L 这点是我没说清楚,G虽然也和我一样住的四人寝室,但他的室友只有一个,当初分寝室的时候他和他室友多了出来,所以就他们两个人住四人寝室。J也认识G的室友,不过我不认识,J说他室友也算是常年不在寝室的类型,每天不知道窝在哪里当咸鱼的那种室友。G真幸福啊,自己一个人霸占一间四人寝室,我听到这点的时候我想揍他的冲动又多一分了。

 

2343L

哇塞,好羡慕,我住的可是六人……

 

2344L

所以才光明正大做这种事吗hhh

 

2345L

等等,我没记错,LZ说G也是出了轨的,所以……

 

2346L

LS突然表明真相!!!

 

2347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然后就是一阵轰轰隆隆的吵闹声,我怀疑还有人掉下床了发出咚一声的。总之我和J在外面等了几分钟,G才过来开了一道门缝,露出很不爽的表情看着我们。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我仿佛找到新方法报复这个死中二对家了。G看是J来找他,才不愿不就地开门让我们进去,我进去的时候窗户是开着的,G的床上貌似也是凌乱不堪被子乱糟糟地盖着,他自己满脸通红穿着的外套拉链拉到最上,真的是特别好笑,这件事我真的可以记一辈子来取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很明显就是很烦躁的样子,问我们这对小情侣怎么来找他,为啥我能进男生寝室之类的。J随便找了个空的床位在上面坐着,我坐在桌子上和G隔着好段距离,J说我们翻墙进的,来找你问点事。G脸色依旧不怎么友善,他就个这样的人,万年摆着很臭屁的样子,到底哪里帅。G说有啥事居然劳动汝来找吾,看吧他说话的中二病模式也是各种傻逼。J被他这么一问,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看不下去,我就说J他被掰了,来问你该怎么和对方正式表白比较好。G整个人就愣了好久,傻了一样看着我,我说看啥丫,就是这样呗。

J和我再比较详细点讲述了来找他的原委,G听完点点头,过了很久,忽然爆笑起来,笑哭着说J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J就把他摁在地上揍了。

 

23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大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2349L

hhhhhhhhhhhhhh太蠢了IT宅男居然惹怒文系猩猩好可爱啊hhhhhhhhhhhhh

 

……


2450L

意思意思给你点个#蜡烛

 

2451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就在旁边静静坐着,划了好一会手机后,他两个终于打完了,我看了一眼,嗯,果然G的外套下面啥都没穿,他这掩盖措施真的做得好不足。

回归正题,J说你给我好好说话,不然我再揍你,你单挑不够我来的。G就哼了他一声,说他哪知道怎么办,他也不擅长对付C。我好奇问怎么你也认识C啊,G说之前打过几次照面,就个死脑筋没啥脑子莫名其妙的小跟屁虫。他说到这里我连忙让J放下拳头,唉,我真机智。我说你和他没啥差别好吗,他本来想反驳我,但看了看J,还是算了。就乖乖坐下,想了一会儿,说你就干脆直接表白啊。

J说我不是说了,这个方法行不通,C根本没往那个方向想。G说不是,就是你直接对他说我喜欢你,一般来说都是这样最方便快捷的吧。我问G,你当初也是这样对你男朋友出柜的?G别开脸,说不是,他的情况也是各种复杂。

G的对象极少数人知道,虽然有一部分人知道G出了柜但他的对象是谁他没透露,我是少数知道他对象是谁的人之一,但在此我不能向各位姑娘透露,只能说是曾经和G是好友,后来因为一些事相处得不愉快而差点绝交,现在经历了种种才和G走到一起的人。

 

2452L

哇,G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2453L

怎么忽然冒出一股相爱相杀的味道……

 

2454L

根据LZ的描述我感觉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的内容怎么办?

 

2455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问G说那你就没啥意见能够提供的吗。G说这哪有这么容易的,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要我说你就直接把C摁在床上来一发就算了吧,对付C只能如此直接。

我说:J就是害羞和怂啊。

G:那就借酒壮胆,假装醉酒然后扒了他衣服。

我:你忘记J千杯不倒了吗。

G:噢……对……那就,下春药。

我:你这是在犯罪。

G:这是为了大义!!

J:……

 

24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2457L

LZ你和J所托非人啊hhhhhhhhh

 

2458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结果就是我们去找G但没得到什么实际的帮助,不过临走前,G对J悄悄说了些什么,我没去听,但J听完之后,表情有点难以琢磨。离开G的房间后,我和J走了一段路,他就说需要自己静一静,我说好,那我先走了,你有什么事再给我打电话或者发微信。结果这下可好,J走远没多久,C就直奔我冲过来。

 

2459L

这这这hhhhhh

 

2460L

忽然有点想问LZ你们都不用学习的吗……

 

2461L

来人,拖LS出去打死,算我的

 

2462L

+1

 

2463L

+10086

 

2646L

+1s

 

2465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C就奔过来,一开口就问J在哪里,我翻了个白眼,说不清楚。C说你又想打发我走,他刚刚肯定来过这里。我说诶你还很清楚嘛,所以就是他现在不在这里了,你要找他黏他去别处。我说完就想走,结果C拉住我,一脸严肃地告诉我,别缠着J,像J这样强大的男人不应该被你束缚住脚步,我一定要让他清醒过来,告诉他他是最强的,怎么可以因为区区的女人和感情问题而失去自我。

他这话说得特别认真,但我实在听过无数次了,我说J现在不喜欢我了,你不用再缠着我了好吗。C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随后又很快笑起来,问我说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我内心OS别人说你就相信了吗,而且他现在喜欢你知道吗。

我说他有别的喜欢的人了,C就一下子拉下了脸,随即又很暴躁地说什么?他可是个很长情的人,他不可能因为别的女人对他抛一下媚眼而放下对你的感情!!

我去,这都一个何等值得我去吐槽的人……

我说不是,他喜欢的不是女人。我当下真的有种冲动想助攻说,他喜欢的是你,傻愣子。然而C一听更加火爆了,大声囔着哪个小白脸被吾的挚友看上了我要把他揍成渣渣!!!

MD,当个鬼助攻,你朝着自己的脸打一锤地狱之手吧。

 

24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救命

 

2467L

我忽然好想心痛J啊救命hhhhhh

 

2468L

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个小学弟太可爱了hhhhh

 

2469L

hhhhhh我滴妈心疼LZ助攻失败

 

2470L

怎么会有如此好笑的人啊学弟你太牛逼了hhhhh

 

2471L

不得不说LZ的吐槽也是666hhhhhh换做是我我肯定超级心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472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隔天J又来找我了,他明显很无奈的样子,问我昨天是不是遇到C了,我说是啊,他后来找到你了吗。J扶了下额头,说是的,在饭堂……我就好奇说怎么了,你又尝试对他表白失败了吗。J说不仅是这样,他当时正在饭堂排队买饭,结果C一冲进来看见他,就用他那超级恐怖仿佛加了喇叭大喊的声音说:“哪个小白脸被挚友你看上了!!!!!!!我去把他的脸揍得面青鼻肿!!!”当时正值午饭时间,整个京都校区主大楼饭堂的人都看过来了……

我笑了好久才缓过来,我问后来呢?J说,他一下子没忍住,一拳往C的脸上揍了。

 

2473L

救命我不行了hhhhhhhhhhh我在课堂上快笑成傻逼了hhhhhhhh

 

2474L

拜托快让他们在一起算了吧hhhhhhh

 

2475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结果就是J打完后超级后悔,一来是他没忍住不小心揍了自己喜欢的人,二来是C很明显理解错误,我说行打住,我知道的,但我快要笑死了。好不容易J才能摆脱C,生无可恋地躺在寝室,直到今天才来问我,你昨天是和他说了些什么吧。

我刚准备说,他就说,行,打住,我知道的。

 

24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LZ干脆直接改行去当段子手好不好23333333

 

2477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说好吧那我们还继续谈之前那个问题吗,J说不知道,他烦恼极了。我问他昨天你是不是没能说出口你喜欢谁,他说是啊。我就说要不我们试试最基本的方法吧,你侧敲旁击下他,比如当他知道你喜欢上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他怎么想,或者他知道你喜欢的是个男人有什么想法。J觉得C说不定只会想揍那个人一顿,而且也不会关联到自己身上。我就说总归也问问,给他点想法也比较好处理吧。J想了想,说好,他尽可能找个机会。

又过了两天,J和我刚刚好选了同一个课,我们两个选了个偏后的座位坐好,我问他怎么样,你说什么了吗。J就告诉我说,C把那天他对我说的那段话给完完全全重复了,就是C说J不应该被爱情这种无谓的东西给束缚住,他可是最强的男人。J听完,一言不发地走了。



FIN。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