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酒茨】深夜来扒个本在追我却被掰弯的男人的故事(论坛体

我本来以为会很快写完的,没想到居然还需要写续集……

先写了一半哈哈哈,看看大家喜欢不喜欢再继续写下去

※论坛体,大学AU,全程红叶姐姐视角,角色崩坏注意

※cp酒茨!酒茨!酒茨!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很喜欢红叶姐姐,也很喜欢酒吞和茨木,不接受任何撕逼

觉得能写出论坛体的太太太厉害了……尽可能尝试精分了




平安大学BBS>八卦吐槽>灌水区

 

主题:深夜来扒个本在追我却被掰弯的男人的故事

 

1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T,这个时间点还有人吗?深夜想着我爱的那位大人……啊……实在想得睡不着了(爱心),再这么下去都要被那位大人占满脑子里了,然后就因为把他的名字喊得太大声,差点吵着室友了。我怕被她揍,所以决定来干点什么分心分心。有人想听吗?

 

2L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八卦了!!LZ这标题有点厉害啊(搬板凳子

 

3L

来啊坐等LZ更新,国际惯例先报坐标让我们猜猜啊。

 

4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3L 哎看来深夜人还不少啊嘻嘻,那么我就慢慢说了。我是平安京都校区的学生,大二,以下提到的人名均用代称,再具体的讯息就看看我有没有可能提到吧,嘻嘻。先来介绍一下男主角一号,简称J,这个是在追我的。而男主角二号叫C,就是这个小直男掰了J这个恐同深柜。哎,真不知道C这个小处男怎么做到的,还是说男人都喜欢这种类型,真是太糟糕了。

 

5L

我去LS那一段话深深震撼了我……

 

6L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个男人在遇见自己的真爱之前,总是以为自己一定是非异性不可嘛,谁攻谁受?LZ求手速快点继续更新!

 

7L

唉,现在这个年代好男人都跑去搞基了,不过恐同深柜是怎么回事,这也能被掰?

 

8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哎呀别急嘛等我慢慢说。先说明一下,C是J的学弟,J和我同年级,谁攻谁受这点我还真没留意啊,他们两个我都没兴趣,我的心思可是完完整整奉献给另外一位大人的……先来说说J吧,具体学系就不暴露了,反正和我不是一个学系,我是艺科,他是文科。哈哈哈哈这点我真的是超级意外的,想他那个体格和凶巴巴万年抿嘴皱眉(还几乎没有眉毛)的便秘表情,谁会猜得出他居然是个文艺青年啊哈哈哈哈!!C则是个死脑筋的运动男,听说一入学就被J吸引住,所以一直以他跑腿小弟的身份自豪着,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9L

LZLZ有打分吗!!

 

10L

文科男和体育科……怎么想都肯定是体育科的体魄比较好吧,我站C攻!

 

11L

去去去去,LS没看见LZ说C是小直男吗,运动男才承受得住高强度的床上运动啊,我支持J攻,恐同深柜攻多棒啊,顺便给咱们文科男出口气!

 

12L

我倒是比较好奇为什么LZ会得知J被掰弯的事情……男生会把这种事情告诉给他正在追的女生吗?

 

13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12L 啊关于这个,就是J他自己告诉我没错的哦,不过这个是比较后的故事了,等下再讨论。

 

14L

woc真假?厉害了我的J。

 

15L

感觉会是个超级劲爆的故事……

 

16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没有打分啦,他们长什么样我都不会对他们心动的,在我心目中最帅的一定是那位大人……嘛,不过J和C样子都不错,听说还是不少小学妹成了他们的颜饭的,听说还有学姐喜欢C呢,不过这又和我没啥关系,总而来说就是他们两个人气挺高的吧。坦白和你们说,这两个人因为常常黏在一起,早在J被C成功掰了之前,女生之间就有不少关于他们俩在一起的传闻了,传得连我都知道,偏偏J和C就是视若无睹。一方面是因为J在追我没去管,另一方面是C对这些根本一点反应都没,完全只当做旁人认可了他作为J小弟的传闻,甚至还开心地说“他们认可了我们之间的友情啊挚友!!”你们说,是不是蠢到家了。

 

17L

C这神奇的脑回路……

 

18L

只有我在关心LZ所说的那位大人是谁吗?

 

19L

明天去找京都校区的闺蜜打听打听消息去,最近京都校区各种八卦被扒出啊。

 

20L

LS+1,昨天也有个京都校区那边的八卦帖子啊,京都校区人才辈出啊。

 

21L

LS能不能求个链接?

 

22L

等等发给你,先别歪楼,LZ是不是睡着了。

 

23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J这个人,怎么说,印象中我和他也不是不认识,但我之前曾经受过一次创伤,康复过来之后J找过我,说我和他以前就认识了,但我又怎么能够确定啊,我说你别再问我了我们是不会有机会的,他就搬出他那套标准文艺范儿,说什么我会在不远处守护你之类的,他以为这是什么乙女游戏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就这么缠着我有时候说实在会觉得很麻烦,所以当他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那次就在想,要是他还是不死心,我就用尽方法让他别再烦我。没想到可好,他居然来问我:“他被掰了,怎么办?”听得那时候我一不小心就糊了他一脸饮料,这比他再对我告白还可怕啊。

 

24L

LZ好狠心啊……不过我喜欢!

 

25L

对对对,很同意,有时候不是我们把一些男生当做备胎,而是真的他们自愿靠上来,我们想摆脱也摆脱不了啊。

 

26L

作为艺科学姐深有同感,觉得LZ的态度虽然有点狠,但这是应该的,否则给他们不应有的期待只会让他们受苦的同时自己也受苦。

 

27L

不过这个剧情真的是峰回路转……

 

28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当时其实就挺怔的,我问J:“你没开玩笑吧?你想假装基佬接近我是不可能的。”J无言了好久,脸上的表情都快纠结成麻花了,比他平常一副便秘的表情更加便秘。过了好久他才肯那么小声地承认是的他被掰了。唉其实我当时内心很想大声笑出来,这样的他比以前可爱多了,(虽然我还是不会因为他而动心)。女人的直觉多准,我真看出来他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了,这样多好,好吧那我就破例给他当一次恋爱顾问吧。我问J说谁那么厉害把你这个万年恐同的掰了,不会是C吧。他支支吾吾好久,才说就是C掰的他。我当下又喷了一次饮料往他脸上。

 

29L

哈哈哈哈哈心疼J的帅脸一秒

 

30L

哈哈哈哈哈哈求C的详细资料!!!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就是天生一对啊

 

32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30L C吗?我对C不是十分熟悉,但这个臭小子来找过我麻烦,我对他的评价大概就是:长得有点帅,脑子有点问题,处男,还有就是莫名其妙吧。C有次来找我,说让我赶紧远离J,你害得他都失去过往的霸王之气了。我听见就笑了,霸王之气?王八之气就有他的份,这都什么鬼,C是不是拿错肥皂剧的剧本了,我说你赶紧把他带走,我也不想这个笨蛋来烦我。C听见我说J是笨蛋他就一副很生气的样子,说我怎么可以这样说他的挚友,我心想你不是一直号称你想败在他的手上,让他支配你吗,你会让你的朋友支配你吗,C这缺神经也是没谁了,后来还是J来解的围,那时候J对C还是不怎么友善的态度,听说J对C这个一入学就缠上他的小弟感觉没撤,谁会想到之后这两个人居然在一起了。

 

33L

唉哟呵呵呵就是这样才会一起啊,LZ你这就不懂了……

 

34L

完蛋了怎么办我要腐女癌上身了我居然觉得C去找LZ这段很萌……

 

35L

不过还是会觉得C这种有点烦人吧,总感觉很莫名其妙啊

 

36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RE:35L 还好吧,我对C不是十分上心,烦人这点倒是还好,我都快要习惯C和J对我莫名其妙的举动了,毕竟这两个人的脑筋都不是和常人一个水平的,尤其是C。况且逗C挺有趣的哈哈,如果J不在的话,我要打发C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只要假装要解开扣子他就红着脸跑开十米远,每次都能让我笑半天。

 

37L

不得不说看到这里觉得LZ真是剽悍啊666

 

38L

我要被C萌出血了,好可爱的学弟啊我的天

 

39L

死心吧LS,C已经不属于你了,虽然他也不属于我(泪奔

 

40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回归到我和J的那段谈话吧,之前说了我会去当J的恋爱顾问,所以我就问他说,你怎么给C掰的,你不是一直以来都挺讨厌C的吗。J就说,唉他都很无奈啊,他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一直以来他都觉得C过分黏他,整天吵吵闹闹说要和他痛痛快快打一场架烦死人了,他怎么赶都赶不跑C,活像一块牛皮糖似得。说要打跑C吧,这不就是C期待的吗,所以J就只能这么一直忍着忍着,到了现在忽然才发现,自己貌似已经习惯C在自己身边的日子了。我说吧,哪有男人不喜欢自己被别人夸的,以前J总是觉得C在外面一直吹嘘他很智障,结果自己却不知不觉喜欢上这种满足感。J就说这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吧,还有就是,他现在觉得C每次讨论到他的表情都很可爱,他很喜欢看着C在别人面前夸他的样子。不过当然,J是个很口是心非的人,我都看得出虽然他嘴上还会说着C烦人别缠着他,但实际上自己独占欲强得很,虚荣心虽然不重,但如果是C给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唉,男人啊,真的是。

 

41L

我的妈J这个傲娇!!

 

42L

不不不J这不是傲娇吧,怎么看都像是个暴娇类型啊。

 

43L

暴娇好啊!!!我站JC!!!

 

44L

C真的是直男吗……

 

45L

回LS,就是纯情直男兼小处男才会说得出这种话啊,哎不难理解为什么J会被掰了。

 

46L

一个直男被另外一个直男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每个恐同都是深柜吗,今天让我见识见识到了。

 

47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总而言之我大概搞清楚J为什么能被C掰的理由了,不过我还是再问了J,我问他你为什么忽然发现自己其实是个gay的,J就立马很大反应说他不是gay,他目前对C的感情也是复杂得很,他一开始觉得自己应该去拒绝C的,但C那死脑筋真的是,无论J再怎么明示暗示,C都完全没往恋爱关系那方面想,J实在郁闷到极致。我心想,你这样就注定要被C吃住一辈子了。然后我又问他,那你是为什么突然察觉自己喜欢上C的,他叹了好大一口气,说还不是因为酒。

 

48L

我去!!酒!后!乱!性!

 

49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LS想多了,并没有酒后乱性这回事,J可是个超级大酒鬼,而且万年喝不醉。J说,那晚C非要拉着他去一个联系的联谊会,J想C肯定以为这样J就会放弃对我的追求,(我听到这里差点又糊了一杯饮料,还好忍住了),结果那晚联谊会玩得很嗨,C还喝醉得不成人事,被迫穿上女装,J就说他那时候被C的女装吸引住。我当下想,我去,不是吧,那你这样说不定只是喜欢异装癖啊,但J就说不是的,他那时候忽然内心冒出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想法,他不想让其他人看见C这副模样。然后那晚他就烦躁地带着醉酒的C离开了,将他扔回去寝室,还手忙脚乱地帮C扒掉那身惹得他心烦气躁的女装。

 

50L

我的天,脱衣服??是不是因为这样有感觉了!!!

 

51L

看吧,所以说酒后乱性根本就是个扯淡,电视剧上的酒后乱性只是借酒行凶而已。

 

52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我问J那你帮他脱衣服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吗,他只是挠头,说觉得很烦躁,一时之间不敢再望过去床上睡得一塌糊涂的C,自己蹲在床边喝了一晚上的闷酒。

 

53L

哎呀这一般肯定是爱上了啊。

 

54L

肯定的啊!!

 

55L 枫叶一舞染红倾城【楼主】

对,我也抱有同样的意见,而且我说既然你来找我,就证明你其实也想和C在一起吧,他又是叹气又是移开视线,说唉就是这样既然被本大爷看上了那他就别想跑了。我说那这就好办了,你这不是已经确认了自己的感情了吗。J说不好办啊,你想想C那个性格,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J这个人也是神奇,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意外地是个很保守的人,他觉得无论如何他还是需要表白一次,但他完全搞不定C,一时半刻又没有他认识的人能说这件事,所以才过来问我主意的。我想了想,说行我帮你想想办法。我问他你问过G了吗,G也是一个我们都认识的人,呵说实话我个人对G的观感一般般,他就是个死中二IT男整天拿着把扇子带着蠢爆了的面具满口大义的精神病患者,给我滚进去洗衣桶里面绞死吧。而且好死不死他还是我对家,他口中那位万年涂基佬紫眼影盒唇彩的基佬到底有啥好,能比得上我家的那位大人吗,一毛都比不上。

好吧,话虽这么说,但毕竟G有了家室,也是个敢于出柜的男人,这方面他总归有点经验吧,我问J,你要不要去试一下问G。J也认识G,交情比我和G好那么一点点吧,他想了想,我说最多我和你一起去找,他敢笑你我们就把他摁在地上揍,J同意了。隔天我和J就过去找G了。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明天早上再起来更新,有点困了。

 

56L

诶诶马克坐等LZ更新啊啊啊!!!

 

57L

我有预感这帖子明早起来肯定很火……

 

58L

G这设定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啊……

 

59L

我仿佛已经可以猜出每个代号代表的人了……真不愧是热闹的京都校区啊……



FIN。


评论(9)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