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英氏茶庄22

最近都是单更……(太沉迷游戏了)

大概再过个几章会有副cp的出场?

各路太太高考回来后好多粮可以吃!

传送门:《0-2》《3-4》《5-6》《7-8》《9》《10-12》《13》《14-15》《16-18》《19+番外01》《20》《21


Chapter.22


觉得自己很帅的王耀在上车的一瞬间就睡着了。


亚瑟刚刚还想对王耀打招呼,没想到只是扭个头的时间,王耀就已经靠着窗晕睡过去。自己事前准备好用来打招呼的用词一个都没用上,只能对着王耀在车里的豪迈睡姿沉默。


他昨晚大概是熬夜赶工累坏了吧,亚瑟放慢开车的速度,此刻有些感叹还好这辆车走的平稳。


嗯,日货,虽然不快,但还是不错嘛。


庆幸自己提早了约出来的时间,亚瑟把车停泊好,静静地等待着王耀醒过来。


可能是俄罗斯方块玩腻了,也有可能是等待的时间中车厢内过分安静,亚瑟把捂得有些发热的手机放好,不时看向窗外,又不时抬手看看腕表,企图找点东西来打发这段时间。


金发男人沉思着,他其实该把王耀喊醒以免延时,只是每次扭过头看见对方有点孩子气的睡相时,他又下不去手把人摇醒。对方现在一副中学生上课趴在桌子前睡觉的模样,半个脑袋埋在臂弯之间,两缕刘海歪歪地垂到了鼻尖上面,隐藏在衣服下的胸膛缓慢而平稳地起伏着,隐隐约约还可以听见小小的呼吸声。


亚瑟记得,王耀好像比他大一岁来着……只是现在他睡成这样……亚瑟失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载了个高中生呢。


其实亚瑟一瞬间还有那么一点冲动,想去捏一把王耀的鼻头,不过他还是忍住手了。


自己也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躺在驾驶位上,亚瑟把车厢的冷气调低一点,抬头望着车顶发呆。


人一旦有空宁静下来就会胡思乱想,心思飘来飘去。亚瑟也不例外,不如说他正是那种只要周边安静下来就容易陷入各种沉思和思考之中的“哲学家”。


就比如现在,他正在回忆着过往自己载过的人里,有没有谁会在他的车上睡着。


下属?他们好像不会有这个胆子在上司的车里面睡着吧。


客户?应该也不会有客户做出这么失礼的事。


养父养母呢?印象中没有,他们是很有教养的人。


朋友或者女朋友呢?朋友不太确定,多半都会聊聊天。以前交往过的女友记得只会按手机不然在他开车时和他叽叽喳喳。


Alf这臭小子呢?亚瑟“啊——”了一声,这才想起来。


亚瑟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载过Alf。


那小子早在未成年的时候就已经瞒着养父母在英国的公路上飙摩托车,说不定驾照拿的比亚瑟还要早呢,哪需要载的。


所以王耀应该是第一个,能在他的车上睡着的人。


男人开车只为两个理由,要么工作要么爱情,亚瑟两个理由都经历过,但能在车上度过这么一小段悠然自得的时间,这还是第一次。


感觉还不赖……


——


亚瑟再睁开眼时,王耀在他旁边正歪头看着他,还拿手指戳他脸庞。


“……?”有点混沌的头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王耀这是什么意思。


啊,刚刚好像打了个盹……


亚瑟小小伸个懒腰,和王耀对视一眼,随即和王耀双双下车。


“现在的人开车还能睡着,啧啧啧。”


“……”


亚瑟边锁车边听着王耀的嘀咕,努力地让自己的手不要一个抽动扭断了钥匙……


你才是最没资格说我的,哼。


——


周末的商场素来很多人,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到处都能听见人声,情侣、家庭、朋友之间的私密交谈汇聚在一起,成了每个繁华城市最独特但常见的声音。这个商场也一样,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聚集了不少年轻男女,光从外面就能看见琳琅满目的商店里都是一颗颗脑袋,可以看见双手提着数不清的购物袋苦不堪言的男性,也能看见双眼放光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的女人。


“……你习惯了?”王耀走在亚瑟的旁边,有些不自然地向亚瑟问道。


亚瑟侧过头,一开始有些不解为何王耀似乎有点闪闪缩缩,可也很快便明白过来。


“重新回来这边时会有点尴尬,只是现在见多了也没什么。”亚瑟耸肩,淡定地忽视掉一道道在他身上闪烁过的视线。“被人看一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又不丑。”亚瑟开着玩笑,大部分人其实只会把目光放在他身上一秒钟都不到,真正会流连来回视线的人寥寥可数。因为让他们好奇的不是亚瑟·柯克兰这个人,而是一个非黄皮肤黑眼珠的欧洲人。


“你难不成还害怕别人的目光啊?”


“……才没!!”王耀立马反驳。


亚瑟连忙点头,脸上却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王耀脸上挂不住,暗自拿手肘狠狠地撞往亚瑟腰间。


王耀发誓,平常他是绝对不会在人前干这么小孩子的举动的,只是亚瑟刚才的表情实在是很欠打,不是还在商场,王耀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对着亚瑟来一套降龙十八掌外加醉拳太极一百零八式螳螂拳泰式上勾拳中华武术……


——


FIN。

——耀眼的朝霞将温暖一切,照耀一切。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