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纪/沢田纲吉/纽恩】段子x3

诈尸…… 纽恩的那个是以前的黑历史了……满满的日翻腔我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

折纪-虽然是折纪但其实只有大魔王自说自话而已

沢田纲吉-原本是cp向但却写成了boss个人向


无头骑士异闻录-折纪


“小正臣啊,你猜……”

“闭嘴,不猜,去死。”

“……噗,我还没说呢。”


“你猜这个世界上到底先有信徒还是先出现神明呢?这个问题就像到底先有蛋还是先有鸡那样。是正如各位信徒所说的那样神明创造了这个世界以及人类吗?还是身为人类的信徒创造出虚伪的神明?嗯~如果是后者成立的话,那神明的存在不过是一种象征,对,一种大众都会需要的精神象征。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信仰】吧?人类啊总需要一些东西来作为自己存活下去的动机,有些人会选择金钱,有些人会选择亲情,有些人会选择梦想,那信徒们则是选择了神明。


我啊,因为目前还没见到过任何神话中所出现的任何神……嗯,等等,赛尔提不算哦,对。神明的话我还真的没有见过也不知道祂们是否拥有着无边无际能毁天灭地的法力,但祂们在一些信徒的心灵上的确施放了大概名为信奉的魔法?这种连实体都不存在的东西到底是怎么让一群人类为其疯狂?我真的很好奇,人类总是为了这些飘无虚渺的东西而引发斗争,一个全心信奉某些宗教的教团甚至还能成为战斗力量,哪怕让信徒们笑着跳进火中,他们还会感动地鼻涕眼泪一把抓那样高呼【噢感谢主】然后无怨无悔地奔进去,真的是太神奇了。


能够完全摒捨现实为了不存在的物体而做到牺牲生命的这种人类太有趣了,信徒与神明之间的关系这是多么的疯狂啊?!我虽然是个无神论者,但如果让我当一次神明的话……那倒是不错哦。”


“哦呀,看你的样子,你是否想到了谁?噢放心,我不会舍得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下狠心,你就放心吧~还是说……小正臣在吃醋?哈哈哈哈,小正臣你太可爱了,来,让我亲个♥”



家庭教师-沢田纲吉


“天空总是在变幻,这是它从未改变过的地方。它能够让云自由自在地漂浮,它能够让雨和岚结合孕育出暴风雨,甚至还能够让雾色虚无缥缈飘忽不定地出现又离去。但是,无论天气怎么改变,这片天空还是维持着它的包容,无论过去多少小时、多少天、多少年、多少世纪。天空依旧是天空。


天空大部分时间都是湛蓝又明媚的,那无边无际的蓝色让人感到安稳和平,有时高挂在其上的艳阳凶残地发出炫目白光,配上树上不时吱吱求偶的蝉鸣声,绝对能够洗刷掉一切内心的阴暗带给人幸福及活力。当然,天空也可能会有灰蒙蒙的时候,世人常谓忧郁总是伴随着毛毛雨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滴答滴答滴落的雨有时候会在半空化为阵阵水汽,让街上的人变得迷茫起来,走失在偌大世界之中。当然,雨过天晴,毛毛雨走后,便又是新的一轮光辉了。


天空真的很神奇,不但能容纳各种变幻无穷的季节与气候,甚至连人们最害怕的黑夜都能够无偿地接过,给于它存在空间、赋予它意义,但又像个在管教孩子的父母那样,限制着它作威作福的时间。这么一说,天空或许就是人们口中常谓的神明?还真是有点像,这片广阔的天空有多高有多远我们好像无法得知,它和我们的距离好像遥不可及,但其实,只要我们抬高右臂张开五指,又仿佛能够触碰到它。”


————沢田纲吉在守护这片天空,而我想守护沢田纲吉这片大空。


blazblue-纽恩


【这一次,不能再跟你一起了吗?】

【这一次,纽恩不能再跟拉格纳一起了吗?】

【呜。。 。不要!纽恩。 。 。纽恩想见拉格纳! 】

【拉格纳,拉格纳,拉格纳!】

 

-----------------------------------

 

自己在境界中不断的徘徊,重复地做着很多,很多,很多的梦。遇见了拉格纳、与拉格纳一起在街上走着、在船上扮演着拉格纳船员、与餐厅中与拉格纳一起吃饭……等等的梦境。一直都幻想着,那天要是可以再和拉格纳相见就好了,拉格纳一定也很期待着与自己的再遇的!可是,自己现在却被逼与拉格纳分开了……

 

-洋娃娃总是做着遥不可及的梦,可怜的人偶小姐,你也差不多该醒来了吧?-

 

脑中回响起讨人厌的声音,那个女人,那个老太婆能明白什么!我…我只是很想见拉格纳罢了!你能明白什么!…

仿佛逃避着来自双马尾少女的声音般,我不断地逃跑着,在这个纯白的,没有尽头的境界之中。

【不要,救救我!】

【救命…我!…拉格纳! 】

 

<原…在这…里吗?…第…三素体…灵魂…>

在烦人的少女的声音退去之后,脑内又再次听到了另一把带有杂音的声音。

<不好…思了,利用…让…你再…痛苦…>严重的杂音干扰着脑中略为低沉的女声,我听不清,只是听到三个字。

—-拉格纳。

【可以见到拉格纳吗?】

【纽恩想再次见到拉格纳!】

拉格纳,拉格纳!怀着兴奋的心情,我再次沉睡下去。

 

-----------------------------------

 

「启动﹑启动﹑启动。」

获得了指令时,我隐约地透过澄黄的再生水槽看到了一个粉发少女的模糊身影。她时而看着我,时而低头喃喃细语。不过她的表情对我来说不重要,这里是哪里,我又是谁?…

 

那位少女称呼我为「拉姆达」,我是「第十一素体」﹑「仿丛云单元理想机关」。可真正的我是什么呢?…不知道,身体及脑内不断传来指令及信息,我知道「我」要执行着任务及命令。「我」要为了少女而去战斗。可是我到底为什么存在着在这里呢?为什么这一幕幕的场景,一个个的识别对象,都如此熟悉呢。那个金发的青年,这个巨大的白色盔甲,还有那个金发碧瞳的同一体……

【你们是谁?】

【我又是谁?】

 

-----------------------------------

 

再次被唤醒时,自己已经身处在第十三阶层都市迦具土Area2。

在那里,我遇见了名为阿拉库泥的魔素变异体,名为塔塔的复足纲目软体动物,以及那位名为「拉格纳」的苍之魔导书持有者--

 

「拉格…纳」

「拉…格…纳」

「拉…格纳」

 

【拉格纳!】

一瞬间,我像是意识到了一股来自灵魂的呐喊,居然不由自主地冲上前拉起苍之魔导书持有者的手。

好熟悉的声音。

好熟悉的白发。

好熟悉的大剑。

好熟悉的感觉--

 

-----------------------------------

 

「启动﹑启动﹑启动。」

又来到个不知名的地方了。

「辨识为第十三阶层都市迦具土统制机构支部最上层。」

<在那…待机……等…攻击…>

「了解…」

听不清楚,不知道。即使是她所下的命令「我」接收到了,可是脑中混乱一片。我等待着,等待着什么呢?不知道,不了解,脑中的回路系统好像只留下了一个名字。

 

<拉…达等…>

【拉格纳。】

 

<…等等>

【拉格纳。】

 

<再…>

【拉格纳。】

……

<就是现在!>

 

【拉格纳!】

「拉格纳!」

 

-----------------------------------

 

 

呐!拉格纳~纽恩恢复意识了,想起了~拉格纳!

看!拉格纳~纽恩回来看你了哦。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呢~纽恩呢,一直都在境界想着拉格纳的喔。

一直~都做着和拉格纳在一起的梦的喔。

所以呢~纽恩一点都不-寂寞的啊!

呐呐拉格纳~难得纽恩回来看拉格纳了拉格纳要奖励纽恩的说!

嗯,那么,就让纽恩一直,一直,一直都跟拉格纳在一起好不好?!

拉格纳~拉格纳~纽恩真的很高兴很开心喔~能够再看见拉格纳…

拉格纳的表情真的怎么看都很喜欢,不过果然看一遍是不够的呢。

纽恩真是笨蛋呢,之前都没有认真的好好跟拉格纳在一起玩。

拉格纳还记得吗?你教我的那个『温柔』。

果然纽恩还是不太明白呢…所以拉格纳可以再教纽恩一次吗?

好嘛~拉格纳~教我嘛~

不出声就是答应了喔!拉格纳~记住哦?~

再一次教纽恩什么是『温柔』

上次纽恩都记得不太清楚了,不过纽恩下次一定会好好记住拉格纳所说过的!

啊!不过纽恩有记住拉格纳说要拯救别人的!

所以这次拉格纳要感谢纽恩哦!

作为奖励纽恩再次看见拉格纳~

等着我喔拉格纳,约定了的喔拉格纳。

等到纽恩再来时拉格纳要笑着迎接纽恩喔。

不过要等纽恩好好的睡一会儿再来看你哦拉格纳。

然后再~跟拉格纳,一直,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

 

再次堕进无尽深渊的少女向着远处的男人伸出双手,最后被带走。

纯白空间最后留下的只有男人一直回响的声音。

《欢迎你回来,冥王之剑。》

 

 

Fin.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