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兰斯剑瑟】练笔存个档★

俩年前写的东西现在看觉得文笔很搞笑hhhh

既然找回来了就存个档以后细化★

我记得当时台服出魔装活动我还特满了魔装兰斯,可好看了prpr


魔裝活動前夕:
三派的聯誼舞會上。

「吾王,賞面與在下共跳一次舞嗎?」魔裝型蘭斯洛特單膝跪下,右手放在胸前,左手輕輕托起劍瑟的右手,隔著純白的面具親吻了一下。

「到底是誰製造出這個傢伙的。。。」雖然劍瑟表示在大庭廣眾被自己的騎士調戲是一件很羞恥的事,但想起這個傢伙就是這樣的性格再加上魔裝型蘭斯洛特幾乎和自己最信任的騎士的樣子一模一樣也就只能在心中不斷的吐槽及怒罵這個魔裝型計劃的製造者。
「我可不會跳舞喔。」

「那麼就由在下帶領著王您來跳舞吧,請放心,在下一定會令您滿意的。」

就算此時此刻魔裝型蘭斯洛特脫下了那個有點詭異的面具,但他那張和蘭斯洛特一樣的臉正在笑瞇瞇地看著自己朝著自己伸出手來,這讓劍瑟有點不自在。

劍瑟笨拙地追趕著魔裝型蘭斯洛特的腳步,甚至專注得連魔裝型蘭斯洛特正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都毫不知情。

「蘭斯洛特你看!我開始懂得跳舞了!」劍瑟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向魔裝型蘭斯洛特宣告著自己的喜悅,但當劍瑟抬起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被舞伴吃盡了豆腐加用眼神視奸了自己一遍。

「王的進步真是快速呢,不愧為在下所追隨的王。」

絲毫沒有發現舞伴話中的奇怪之處,劍瑟沉醉於自己的舞蹈之中。就像對待真正的蘭斯洛特一樣,劍瑟興奮地跳躍起來,想抱著自己的舞伴,不料因此打亂了舞步,然後就狗血地被對方接住了。

「真是個不小心的王呢,這樣看來王還是需要加強一下訓練喔。」魔裝型蘭斯洛特乘機圈住劍瑟,在自己的王的耳邊細聲的呢喃著。

縱使知道他只是複製蘭斯洛特的因子所製造出的騎士,劍瑟還是任由對方在舞池的一側親暱地抱著自己,因為真正的蘭斯洛特跟本不會在眾人的面前和自己做出少許的親密動作。。。
「我可是今天才學習跳舞唷,已經很不錯了。」依偎在魔裝型蘭斯洛特懷中的劍瑟就像個小情人般咕噥著,像是表達著自己的不滿又像享受著情人的親熱似的。

「那麼,吾王。」

「嗯?」

「我們來加深一下王您的技巧吧。」

「哈?」

「在下可是十分滿意王您今天的表現呢。」
「那麼,接下來在下能否有幸讓王滿意呢?」

「甚麼意思啊?喂,魔裝型蘭斯洛特?放下我啊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舞池似乎太多人了呢,不介意的話就去王的房間好嗎?王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在下不想讓別人看到接下來的王的樣子喔。」

「你要幹甚麼。。。不!你!別靠近我!。。。嗯。。。唔。。。」

翌日,當菲兒準時地到達王的房間然後禮貌地叫醒王時,菲兒依舊淡定地無視劍瑟身上昨天被各種摧殘的這樣的傷痕和那麼的傷痕。然後將一堆資料送到劍瑟面前。

「菲兒,讓我多睡三分鐘。。。我的腰好痛。。。」

「亞瑟大人,這是湖送往三位亞瑟的最新製造出的騎士的資料,其中包括今早新製造出的數位魔裝型騎士,請您查目。」

「甚麼嘛,魔裝型騎士的活動不是昨天開始了嗎?。。。」

「昨夜只是三城之間的聯誼晚會,為今次的活動做準備罷了。」

「甚麼?!那昨夜的魔裝型蘭斯洛特是?。。。」

「蘭斯洛特大人說為了迎合活動,昨夜特地穿上了晚會服裝。」

。。。。。。

「蘭斯洛特!!!!!!!!!!!!!!!!!!!!」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