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白黑】A-Z四十字微小说

将想表达的场景控制在四十字内真的好难

对于我这种话唠来说……真的好痛苦

lofter第一百篇文章就献给白黑好了★

有几个地方开黄腔了


Angst(焦虑)

白急得上窜下跳,一腔怒气和焦虑不知往哪发泄。

他要把害得这儿下雨的混蛋碎尸万段!


BLEach(Bleach)

“这期死神女性杂志用什么主题?”

“白黑”

“我推荐葛乌”

“还是恋白吧”

“蓝银怎样?”


Crossover(混合同人)

“王与坐骑的区别在哪?一护!”

“嗯~大概就是美丽程度吧?”

“……御芍神紫,回去。”


Death(死亡)

“白,你觉得我死后,会成死神呢?还是虚?或者……”

“说过了,宿主死掉我会很麻烦的。”

“所以不会让你死。”


EpisodeRelated(剧情透露)

“名字……我没有那种东西!”

“我……就是斩月!”

【冬狮郎,我是冰轮丸,我就是你。】

“白……”


Fetish(恋物癖)

黑崎一护比较喜欢合身的衣服,特别是上面印了数字15的。

而虚白不挑,只要一护穿过的他都喜欢。


GarySue(大众情人【男】)

上至尸魂界,下达虚圈,不论男女人妖,都可以显示一护的受欢迎程度。

可惜住在他心里的是虚白。


Humor(幽默)

“这里全是高楼大厦,你不闷吗?”

“闷,所以给我建个游乐园,带越野过山车的那种啊。”


Identity(身份)

“一护,我可受不了弱小的人,你凭什么支配我?你凭什么使用我的力量?”

“因为我是你的王。”


Joke(玩笑)

“一护,让我咬你。”

“……啊?!”

“我口渴了,听说草莓解渴。”

“……这可不好笑。”

“不,Ichigo对我来说的确解渴。”

虚白真的咬了。


Kinky(变态/怪癖)

天锁斩月对于这个整天坐在屏幕前,窥视某人日常生活的虚觉得火大。

“变态。”

然后自己坐着一起看。


Last(最后)

“大概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天锁斩月说。

一护暗自握紧胸前的刀柄,这不会是最后。

白也笑,没错。


Missingand Miss(想念与失踪)

黑崎一护失去力量的第十五天。

该死,他有点后悔。

找不到那狂妄的家伙了。

虚白失踪的第十五天。


Nobody(没有人)

感谢他现在连进去精神世界的力量都没了。

不然他就会独自一人留在那。

像以前的虚白那样。


OOC(Out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白,要抱抱~”

这样向他撒娇的王,他也喜欢。

虽然现实他们只会抡起刀干一架。

幻想又不用钱嘛。


Poetry(诗歌/韵文)

我们必须尝试理解某些事。
无法超越死亡的人,那就更必须去理解某些事。——黑崎一护(虚)


Queen(女王)

“有王,那有女王吗?”少年天真的问。

抱住他的【坐骑】一怔。

“你还喜这好?好啊,亲爱的。”

少年觉得自己嘴贱了。


Romance(浪漫)

浪漫?他们从不需要这种东西。

刀剑交锋一瞬间,彼此心灵相通。

这便足够。

【干】架最实际。


Smut(情/色)

“虚都有洞,你的在哪?”萱发少年问。

隔天少年躺在床板度过。

他至今没想明白他说错了什么。


Tragedy(悲剧)

黑崎一护九岁那年的六月十七日。

还是个下雨的日子。


UST(Unresolved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我不会现在放你走。”继续啃咬对方萱发间的脖颈。

“我也不觉得你现在走得了。”探向对方下身。

“快点……”


Visible(可见的)

擦擦眼睛,的确是自己房间。

可是那家伙站在自己面前笑着。

梦?

不管了,看见他,先揍再说。


We(我们)
我便是你;你便是我

姿态、能力来说。

但我和你不一样;

王、坐骑来说,

还有心。


X(未知数)

“白,你到底是什么?”

“这个问题该由我来问你,一护。”

你的未来,到底是什么?

雨啊,快停止吧。


Young(年轻)

有时候白看着自己的手掌和面容,才会想起,

王,总在战斗、挥刀、流血、悲伤,

可黑崎一护才十五岁。


ZanGetsu(斩月)

“你是斩月,斩月是我,你是我?”

“你在和自己做?”

“……我也不是在和【斩月】。”

“对,在和【我】做。”

斩月带耳机听不见。


FIN。


评论(7)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