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英氏茶庄21

虽然标题是英氏茶庄但好像完全没有茶庄的出现……?

传送门:《0-2》《3-4》《5-6》《7-8》《9》《10-12》《13》《14-15》《16-18》《19+番外01》《20


Chapter.21


亚瑟坐在驾驶位上,静静地回忆着刚才弗朗西斯最后说的几句话。


“既然如此复杂,那为什么不回到最简单的情况呢?”


像是赌气一般砸往无辜的方向盘上,亚瑟想都不想就开足马力在夜空下的公路上狂飙。


说便是容易,该死的红酒混蛋。


——


“那个,陈先生,请不要再催促我了,说好的交货时间就是那个时间,不会早也不会晚的。”王耀随手抓过电话夹在耳朵和肩之间没好气的回答道,手上一把尺子一支笔在图纸上涂涂画画忙个不停,根本没有那个余力去招呼三番四次打来讲一大堆无聊废话的麻烦客人。


没想到电话那头传过来的却是噗嗤一下笑声。


王耀嘴角抽动两下,然后淡定地放下手中的工具,换上从来没有试过的礼貌语气:“亲爱的亚瑟·柯克兰先生,请问你是否来给我送单子做的,如果不是,请在哔声之后留言,我会考虑接听这条信息。”


然而亚瑟被王耀之后的反应逗得更加笑个不停,还好他的办公室有着十分良好的隔音功能,不然外面的员工秘书大概会投以关爱疯子的眼光望向他们一贯认真的副总裁。


王耀在等待亚瑟笑完的每一秒都觉得自己下一秒就可以捏爆手上的电话,但是碍于坏电话后的金钱支出上还是有好好的在控制力道,“柯克兰先生,哔——”


“噗哈哈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亚瑟总算能好好呼吸过来,揉揉自己笑到疼痛的腹部,亚瑟一下呼吸一下话的慢慢调整过来要说的话。


“就是,咳,问你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周末出来的那件事。”


快速地扫过脑子里的短期记忆,撇除掉工作事项后,好像之前和亚瑟出去吃饭时的确有这么一回事。


“啊,哦,怎么了。”


“所以再来问一遍看你明天下午能不能来,忙·着·交·货·的·设·计·师·大·人。”亚瑟故意加重语气笑起来,不得不说能找到机会报复王耀真的是每每让他兴奋不已,看着王耀在他面前出丑总有种得逞的爽快。


与亚瑟欢快的语气成对比,王耀则是围绕了不少暴风雨前的宁静在身边,“我其实是想拒绝的,不过既然你都诚心诚意的发问了……”王耀想起来了,好像是有免费的电影票来着,“几点,还有地点。”


亚瑟挑眉,这个时候王耀居然不对着电话大吼真的是太可惜了,“两点半,你家楼下。”作为邀请者以及心底绅士风格作祟,亚瑟自认还是会负起接送人家的服务的。


“好。”虽然亚瑟不可能看得见,但王耀还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内点了下头,只是突然间他又想起了些什么的样子。“你开车来?”


“啊?sure。”亚瑟歪脑袋,不明所以。


“哦,那别开宾驰来。”王耀回想起第一次被对方接送的情景,当时那群在不远处偷偷摸摸讨论着什么的妹子们,就不禁叹了口气。


他不是住在十分高档的地区,也不会和邻居之间没有来往,就怕这次再看见亚瑟时,总有些三姑六婆追上来问个七八九,王耀可不想惹麻烦。


亚瑟哦一声表示知道,虽然他不太清楚为什么王耀要特意这样提醒他。“那我先挂了,你去忙吧。”其实亚瑟本来还想再调侃一下王耀,只是还是憋住了差点冲口而出的话语,有些好笑的摇头挂掉电话,继续转过椅子处理文件。


没等到电话传来哔哔的挂断音王耀就已经把电话重新放回口袋里头了,如果明天想要出门的话,那今晚必须赶工熬夜了……


王耀叹口气,继续对着图纸划线。


忽然电话铃又响起来,王耀内心奔过千军万马,这次仔细看完来电显示才开口。


“陈先生,不用担心,图纸肯定是能按时给你的……”


——


王耀觉得,现在的智能电话有闹钟这个功能真的太好了,他发自内心地感谢世界科技的进步。


在昨晚通宵赶工把那份恼人的单子搞定发过去给客户后,已经快是早晨八点了,忍受住周公online强大的吸引力,王耀定着快要合上的眼皮划过手机闹钟,调好之后连床都不回去干脆趴在在沙发上呼噜呼噜睡过去。


要知道设计师这种工作和定时作息沾不上什么边,从来都是要么自然睡饱醒过来要么36小时强力持久。


待到闹钟不知响第几遍王耀才终于从沙发上摔下来摔醒自己,摸过电话看看时间,他一边打着呵欠一边走进浴室,洗澡洗头刷牙洗脸通通搞定下来,最后看看镜子,满意的给自己比了个V然后回房间拿衣服出门,走下楼满心欢喜地迎接一个美好的下午。


嗯,今天的我即使有熊猫眼也还是那么帅。


——



FIN。

——耀眼的朝霞将温暖一切,照耀一切。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