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多cp】想象一下对方会在520说出的告白?(段子

cp避雷:EC/狼队/天使夜/贾尼/锤基/二代绿虫/亚梅

想写第二弹hhh但不知道写什么cp,有小伙伴推荐吗?

虽然已经是521了但没关系的我还是当做520吧



问:想象一下对方会在520说出的告白?

 

——

 

①EC的场合:

 

“估计Erik也只会说【我希望你能站我这边】这句老掉牙的话了吧。”

嗯……的确,很难想象万磁王会说出一些直白甜蜜的情话。

“不过比起直白的告白,这句我就很喜欢。”

为什么?

“看着他绞尽脑汁,支支吾吾半天只憋出这么一句的样子会觉得很有趣,也很窝心。”

 

——

 

②狼队的场合:

 

“我就没听过Logan对我告白什么的。”

一句也没有吗?

“有也不记得了。”

为什么?

“通常打着打着都打到床上,就算开口了谁还记得这些细节?”

……

 

——

 

③天使夜的场合:

 

“Kurt肯定会给我念圣经的,烦死了。”

“但如果是他给我念,我也就忍忍,毕竟我可是天使,他喜欢天使是再好不过了。”

……很自傲的同时又有种秀恩爱的感觉……

 

——

 

④贾尼的场合:

 

“Sir和我之间从来不需要告白,他想什么我都一清二楚。”

那如果有,你希望听到什么?

“嗯……可能会是【Always with you】吧。”

 

——

 

⑤锤基的场合:

 

“【啊,Loki,你一定是阿斯加德的王!我Thor只是个小臭屁虫没脑子的喵喵锤!】”

……Thor先生真的这样说过吗?

“不,只是我想听而已。”

 

——

 

⑥二代绿虫的场合:

 

“【啊,Harry,我去帮你将Spider Man的血找来……】我希望他会这样说。”

……好可怕

“哼哼。”

 

——

 

⑦亚梅的场合:

 

“那个自大的蠢蛋肯定是【你该觉得身为王子的仆人是个荣幸!】,这种根本完全听不出来是告白的告白。又笨又蠢,死脑筋,完全不懂得告白的家伙!”

哎呀,可是Merlin你却知道这句话是告白不是吗?

“……这、这只是太好猜了而已。”

噗噗~

 

——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