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焱铃】记录一些焱铃粮和小段子*4

是的,我爱曹焱兵,我爱夏铃。 叫他们兵兵和铃铃总感觉,好可爱啊w

截了好多许爸爸发的焱铃粮,他们多美好!顺便撸几个微博小段子()


有件事曹焱兵从来没和夏铃提过的是,他一开始根本没预想过,夏铃这个傻女人,居然成为了他的【同伴】。带着她出去时,他担心过,自己会不会需要一路保护她,现在……真可是不得了啊。
哦对了,还有一件曹焱兵也没向夏铃提过的事,他曾经夸过夏铃长得挺俏,当然,曹焱兵是不会对她说出口的。


“曹焱兵,我看你还有何能耐!”炮灰如此嚣张的道,他似乎正觉得自己策划了一场极佳的计谋。“我劝你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样?否则……”他露出标准得不能再标准的反派笑容,“我就把你身边那小妮子也抓来,给你们凑对亡命鸳鸯!”
这威胁非但不起作用,曹焱兵居然还打了个呵欠,拷上锁灵石也丝毫不在意,“还想利用她来牵制我?”他懒洋洋地问,眼角嗤笑瞄向不知哪儿冒出来的小炮灰。
“聪明!哈哈哈!”小炮灰更加张狂了,“没想到啊,鼎鼎大名的曹魔王,居然也有被女人绊倒的一天!”
曹焱兵一听,笑得连嘴里的虎牙都露出来了,“真可惜啊……”
“啊?”
“笨女人、可不是我的弱点。”他笑得恣意,眼瞳仿佛等待猎物的雄狮。
小炮灰还没理解过来,不远处已经传来极大爆破声,他连忙查看,只见一男一女风风火火来势冲冲地直闯过来。
“守财奴,老娘来了!”烟雾中,一个铃铛狠狠摔往小炮灰下身,夏铃呼一口气,让自己的守护灵摸出钥匙扔到曹焱兵手上。
小炮灰战战巍巍地恢复过来,却发现自己眼前的曹焱兵不知何时解开手铐,慢悠悠地站了起来。
“还花费老娘特意赶过来,不知道来大姨妈的女人最不好惹了吗!”夏铃气似乎还没消,她十指啪得发响,一副恨不得将面前小炮灰剁成肉酱的表情,“李轩辕,揍他!”
小炮灰被这架势吓到,他转头看向曹焱兵,对方俯视着他,撒撒手,一副【我早就说过】的表情。
小炮灰还嘤嘤嘤的想说点什么,曹焱兵却已经勾笑,十指根骨作响,身后不知何时多出个大家伙。
#小炮灰不好当# #遇上流氓夫妇该怎么办嘤嘤嘤#


自从曹焱兵和夏铃带上北落师门旅行后,曹焱兵看着北落师门,忽然萌生出一个想法——男人抽烟,真的是挺帅的。总感觉对方抽出那种沧桑的魅力,不知道他能不能掏支烟在手,模仿一下呢?
“北落大叔,你烟味儿呛我了……”正当某主角蠢蠢欲动时,旁边的夏铃传来那么一句,还干咳了两声。
“抱歉啊,我去旁边抽。”北落师门笑着道歉,慢悠悠走往不远处。
曹焱兵看了看夏铃,默默放弃了自己刚才的想法。


“焱兵啊——”这晚,明月星稀,夏铃仰头,眼中思绪似乎飘向远方。
“嗯?”曹焱兵席地而躺,虽然睡意袭来,但还是咕哝回应着夏铃。
“镇魂街,是人死后,亡灵居住的地方吧?”她问得很平静,但曹焱兵就是感觉到,这小妮子与往常的活泼开朗不一样。
“怎么又问起来了。”
“你说、”夏铃没回过头,依旧保持仰望夜幕的姿势。“要是你发现,有一天,你认识的人类出现在街上,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
“当然我不是说镇魂将什么的,就是那种只会活在人类世界的人哦。比如,你的上司之类的,同学啊,朋友啊,亲人啊,母亲啊……”
曹焱兵不语,翻身坐起。
“我就打个比方,假如我遇到了,我真的遇到了我思念很久的人,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那我,我该去见她吗?我或许会很想,上去拥抱她,在她怀里告诉她,我好想你。但我知道,我是不应该这么做的,对吗?”
曹焱兵别过脸,只伸出手,一下一下,轻轻抚过夏铃的头。
【谁知道呢。】






评论(7)
热度(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