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策羊】两个帮会真人真事改编小段子

给帮会写的招生广告里面夹杂的私货

放来lof混个更新假装我还活着(
好好的一篇招生文被我硬生生弄成梦百一般的奇怪东西hhhh
现在还夹杂了段子hhh 以下策羊段子由真人真事改编(?)


「准备了……来!各就各位,3、2……」白衣翩翩的他在人群之中冷静地安排着人群的分散,与一贯的调皮不一样,每到了这个时刻他总是变得认真沉着,妥善的分配众人的职责。就像现在,敌人怒吼准备更狂妄的攻势,而他内心默默倒计时,算好迎接的对策。

她们去那边,然后其他人回到中间来,还有就是……

他把视线回到眼前身披黑红盔甲的那个人,嘴角不自觉勾起浅笑。

他嘛,都不用提醒了,不然死了就笑他,嘿嘿。

……

长枪一挥扫开贴近自己的敌人,他松一口气,还没来得及抹去汗水,就得摆好架势挡下敌人下一波凶猛的攻击,只是,进攻过来的敌人赫然停下,嘶吼一句模糊不清的话语,立即转变姿态,想杀眼前怎么打都打不死的男人一个措手不及。可惜,男人可不是吃素的小孩子,扬笑后枪身一转又是另外一个招数,轻松卸去攻击。

眼角瞥见身后那人奸笑和可惜来回变化的脸容,他无奈耸肩,当作没发现。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玩心重,罢了罢了,由他好了。

——————————————————————————————


一开始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各位也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开开那两人的玩笑。他耸耸肩,反正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身为天策府的男儿,又何须像个女子一样扭扭捏捏欲拒还迎,更何况和他一起被开玩笑的也是自己出生入死的好友。

「来,张嘴,啊——」他也是个爱好热闹的人,干脆再夸大表情动作,语气掐得要多撒娇有多撒娇,将手上端着的食物送到好友嘴边。

好友无奈失笑,虽说着一个大男人这样好恶心,却还是仗义陪着他演完这场闹剧,叼过那块食物。其他围观的观众看了,果然纷纷大笑拍手叫好,气氛一时半刻活跃不少。

然而身为主角的他僵住望向门口,白袍负剑的他,双瞳视线对上自己,随后转身重新走出门。双腿比大脑率先行动,趁着他人都在自乐时追出了门。

两个人,他背对着他,气氛一时有点尴尬,沉默的低气压笼罩四周。

「我……」东都之狼一贯的傲气此刻居然有点闪缩,他眼神游离不定,不知自己到底在解释什么,或者该解释什么。

「不用说。」他发话了,道袍上隐约可见华山尚未融化的雪,为他增添一份冷淡,「我看错你了。」

这句话敲响了绝望的报丧钟,他自知理亏,也知再解释也是无用,看来得度过一段冷战时期了……

……

……

忽然,前面的人重新转过来,走近尚在失落的他,猛然做个鬼脸,下一瞬间大笑御剑轻功飞走。

「……?」总算反应过来,他重叹一口气,投降般摊手摇头,唤出爱马,追上那个又用外表欺骗作弄他人的幼稚鬼。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