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香中心】一个脑洞试水

占tag抱歉,这是之前构思过的脑洞 小香中心 一部分剧情和人物设定我都建构了出来,但前两个月忙成狗所以没空实现,现在空闲下来就想说要不要试试写这个脑洞,但又怕这样的脑洞不被人接受……

没有意外就是小香王嘉龙中心,连续剧式的伪原耽中篇

目前想到的几个出场人物→王嘉龙、王耀、王濠镜、亚瑟、林晓梅

几个段子画面如下↓ 



少年在奔跑着,彷徨慌忙地奔跑在纵横交错的巷子中,祈求下个转角不会是绝望的死路。这里阴暗潮湿,密不透风,无尽深渊吞噬少年逃跑的喘息,阳光穿不过复杂凌乱堆砌的建筑,投射到地面的永远都是暗影,人们行尸走肉,眼神空洞,把自己变成蛀虫,赖在角落,等候腐烂。
王嘉龙很久很久以后,直到双腿抽筋像被锁上枷锁后,他才把自己隐藏都一个隐秘的角落,来来回回确定四周真的无人,他将发红的五指和掌心摊开,小心翼翼地把今天的收获放在胸前衣服内的小口袋,探头寻路离开。他听见回荡在暗巷中的谩骂声,内容恶俗难听充满危险,但他毫无反应,继续在这迷宫一样的区域游荡,寻思他该走到哪里才会再找到回去的道路。

……

发霉乾硬的面包条难吃至极,甚至连旁边的蟑螂都不愿意接近,但王嘉龙只是一脸平常地吞下口中,草草嘴嚼数下就吞掉,他把蟑螂驱赶掉,正准备关门,却有道力气推门进来,把正在推门的王嘉龙撞开。
“……”虽然有点生气,但少年没有表于神色,“哥,好晚。”
王耀没看自己的弟弟一眼,自顾自跌跌撞撞走到桌边点开油灯,翻出抽屉的所剩无几的绷带和药酒。
残灯的烛光下王嘉龙发现王耀身上又沾满淤泥,衣服这里一块那里一块全是污水渍,脸上手臂上满满肿痕淤青,还有几道明显被利器割开的口子在滴血,整个人狼狈不堪,怎么看都是被人狠狠揍完的惨模样。
然而,王嘉龙却丝毫不见讶异或者大惊,他翻出创口贴,走近王耀,但王耀只是皱眉,一把甩开自己的弟弟。
两兄弟之间的宁静有点诡异。
但王嘉龙对于兄长的行为也不生气,他把创口贴摆在桌上,自己回到自己的木板上侧过身子躺下睡觉。
“饭桌有半支矿泉水。”
王嘉龙留下这么一句话给他的哥哥,然后自己合上眼睛睡过去。

……

“怎么了?”王嘉龙不解问。
王濠镜倒是比他更困惑,“你和他,真的是兄弟?”
“嗯。”
“亲生的那种……?”
“嗯。”
王濠镜失笑,“我不否认你们样子长得很像,但这表现……”
“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王嘉龙的语气仿佛在叙述最平常的事情,“如果哪天他死在路上,我偶尔遇见,我会帮他收尸的。”
王濠镜越发越对王嘉龙感兴趣起来了,他还是头次接触这种兄弟,他发自内心在疑问为什么他们还能和对方相处那么久,如果他是王嘉龙,他一定受不了这种永远失败活的犹如蝼蚁的哥哥,如果他是王耀,他也一定受不了这种寡言又软弱无力不讨喜的弟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