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刀E】学院风三十题4-5

【哔,这是定时发哦,圣诞节在下怎么可能在家呢——】

依旧是学院风paro设定的刀E段子系列~

副cp出现辣~劫慎慎劫无差(大概)

伊泽和慎、泰隆和劫,合称【闺蜜组】or【送助攻组】

又名

【你大为什么不套我组】【关爱中路A(can)D(bao)刺(zhi)客(li)组】

04-成为前后邻座

05-上课打盹

1-3传送门:《1-3


04.成为前后邻座


由于只是第二天上课,新学年的刚刚开始让很多学生还活在悠长的假期当中,所谓的拖延症和暑假后遗症在同学之间蔓延,老师也是,于是乎第二天上课时,大部分课堂和课室都只是简简单单说一下自我介绍和来年目标什么的,也算放松至极,各种班级之间开始愉快开心的和新同学打交道,大部分班级呢,大部分……

嗯哼,不包括伊泽瑞尔和泰隆所在的二年十班。

现在这二年十班所在的课室充满莫名其妙的压迫感和紧张感。

哦,请不要误会,并不是在说他们班的老师和班导灰常鬼畜提前开始压榨学生,这股低气压的风眼来源于两位学生,伊泽瑞尔和泰隆的前座——慎和劫。

故事要从不久前的自我介绍开始。班导看见今天学生都来齐了,决定来个每个学生简单的自我介绍,也算让班里的人都认识认识一下。

他们是顺着座位开始自我简介的,一开始很顺利,大家无非都是报上名字啊、说说兴趣啊、谈谈性格之类的。班导点点头,看来还是个不错的班级。只是……

“我叫慎,是艾欧尼亚的人,没有任何东西能逃得过我这双眼睛……一切都是为了均衡。”

慎说完这些话后便面无表情地坐下,留下一众风中凌乱的同学和那位班导。

Ex……excuse me?!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各种只能意会的吐槽,尼玛这算什么自我介绍?!前半段报名字报地区就算了,后半段那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发言?而且居然还能毫无感情起伏毫无表情地说出这充满魔幻游戏风的台词?!这位同学你难道是从哪个游戏穿越过来的吗?!

“慎……同学,那个啊……老师昨天起就很在意了,你为什么要带着眼罩上课呢?……”最终强迫症又发作的班导还是拗不过内心的狂暴,对慎发出了这两天以来来自各位学生和自己的询问。

“一切都是为了均衡。”慎回答。

“……”班导和同学的内心都默默说了句马了个叉,“那你记得小心走路和上课哦……”班导又说。

“没事,一切都是为了均衡。”

……!妈了个擦!

咳咳干笑两下赶紧将注意力从慎身上拉开,班导强行扯开一个笑容:“来来来,下一位同学咯,你是谁?来和大家介绍介绍吧~”将视线对准坐在慎旁边的那位同学,只是不知为何那位同学给班导带来了不详的预感。

“劫……欢迎只想追求力量的人来找我。”

又是一阵无言,班导的内心已经奔溃。

尼玛这!又!算!个!啥!她都快要哭出来了好吗!就不能好好谈谈将来人生吗?!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班上的同学也是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他也是不是从哪个游戏穿越过来的啊?!这都什么中二发言啊!已经无力去……

“劫同学……恕老师直接问你啊……你为什么要和旁边的慎同学一样……带个面罩上学呢?”班导欲哭无泪,拜托来个人接替她这班吧!!

只是没想到这番说话是哪儿刺激到劫了,劫突然就站起来,吓了全班一跳。“请不要把我和他混为一谈,那种满口废话的人。”透过面罩底下透漏出的声音似乎带了一丝愤怒,让班导和同学都征住。

“你才是……劫……”没想到慎也站起来和劫对视起来,虽然均看不见两人的表情,但慎和劫的周边好像有熊熊燃烧的火焰一样,危险的气息不断渗透进班上的同学之中。年轻的班导不是第一次见同学之间发生争吵,但像这样这种散发着绝对不容许他人介入气场的吵架……直觉提醒着班导应该远离这两人。

“两位……请冷静点……”无可奈何班导还是尽力完成了作为班导的责任了。

出奇意外地,两人居然真的就坐下了,而且还恢复到之前一言不发的样子各自看着前方。

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班导并不打算再做过问了,本想再说点什么舒缓这完全被吓到的群众气氛,只是下课铃很及时地响起:“好了……各位同学!!快准备下一节课吧!!”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几乎逃出教室。

然而等到小休时,女班长踏着僵硬的脚步走向了刚才三节课一直在发呆看向窗外的伊泽瑞尔,用着几乎快要被声浪淹没的恳求语气对看起来比较好说话的伊泽瑞尔诉苦。

伊泽呆呆点头,便走过去低头和劫说了些什么。

于是小休后,睡了三节课刚刚醒来的泰隆下意识想和隔壁的伊泽搭话,侧过头时却发现怎么多了个面罩家伙……是自己没睡醒吗?揉揉眼睛再看清楚点,还是那个奇怪的面罩在自己面前出现。正想说点什么表示疑问,眼角就映入一抹亮眼的金色。

“泰隆,醒了?”没想到伊泽瑞尔居然主动和自己打招呼,泰隆有点呆,他手指指了下邻座突然出现的忍者打扮的某人,一双猩红色瞳孔写满了怎么回事。

伊泽被对方睡醒后的迟钝反应笑到,迅速噗嗤笑两下又看回泰隆:“因为一些原因啦,我和他换位置了。”

没有做过任何解释的解释,泰隆将视线来回于新邻座和伊泽几次,很快便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他还是不明所以。“泰隆。”简单明了报出名字,棕发的少年又打算继续睡过去。

“劫。”劫对于新邻座这种个性很是满意,礼貌性回敬对方也讲出名字后,也不管对方是否听到,劫便忙于弄自己的东西不再理会他人。

……转过身子打算和两人聊聊天的伊泽无奈,决定重新转回去翻开书本——涂鸦。


05.上课打盹


开学的第三天,伊泽瑞尔从寝室打着呵欠慢慢走到还在吵闹的课室中,穿过围成一个个小圈圈的人群,伊泽回到座位,将包包放好便双手搭上桌子,趴下头立马睡过去。

“伊泽同学,怎么了。”意外地,新邻座慎居然主动向伊泽瑞尔搭话了。

“没事,我困而已。”伊泽将头埋在双手臂弯间,口齿不清地小声咕哝。昨天午休后他总算摸清一点状况,昨天早上似乎是慎和劫之间闹了点什么事,他才被班导要求和劫换一换位置。听见其他同学对的慎第一印象后,伊泽本来也不打算和慎主动说些什么。只是一天相处下来,伊泽才发现慎这人意外的很好说话,除了有时会突然冒出什么“均衡”的言语之外,慎还算得上是个能够交流的人。

“是吗,那得好好休息,人需要均衡的作息。”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慎的确是在关心伊泽瑞尔。

模糊不清地嗯一下当做回应之后,伊泽闭上眼睛准备登陆周公online……

……

“伊泽同学!!!!!!”不知道第几次被讲桌上的老师喊起来,伊泽瑞尔半眯眼睛拿手托住几乎睡得要掉到桌子上的脸,总算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老师点名了。“……放学?”迟疑地看向四周似乎投射在自己脸上的目光,伊泽瑞尔在晕乎乎的视线间看见同学压根没有收拾书包的动作,又低下头合上眼睛。

“伊泽同学!我是让你起来!!!!”被金发学生的行为气到,胖胖矮矮的数学老师生气一拍桌子,“伊泽同学你到底还要睡到什么时候!”这个学生怎么回事?!以为自己长得帅就可以在数学课睡觉吗!气死他了!

全班的同学都投以各种奇奇怪怪的表情看着数学老师和伊泽瑞尔,他们觉得那四个人身处的角落实在有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本以为在泰隆、慎、劫和伊泽瑞尔四人之中,伊泽瑞尔应该会是最正常的一个,没想到这位闻名校园的皮尔托福风纪居然敢公然上课睡觉挑战老师,看来他们二年十班会有很多好玩事儿了!

“他可能不舒服,我带他去医务室吧。”后座的泰隆突然站起来,今天一直一言不发的他居然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在关心同学?!天啊!!!

不知道是否被泰隆的气场突然吓一吓,数学老师有些反应不过来,“啊……哦哦……那班长……”的确说不定自己怪错人了,伊泽同学可能真的是身体不适,毕竟他可是皮尔托福的人嘛!!数学老师这么想着。

“不,我来就好。”稍微拉下红色围巾,泰隆再次向数学老师重申,“我来。”

“……那麻烦你了。”默默拔掉那几把刺向自己心脏的眼刀,数学老师转过去黑板前继续讲述新课程的内容。

走到伊泽身边,泰隆跪下身子:“慎,帮我一下。”打算让慎帮他把伊泽托到自己的背上,只是……

某个睡死过去的大探险家实在是各种难以挪动,不是扒不开几乎黏在椅子上的屁股,就是怕弄到他双手和头上让他醒过来。慎对泰隆挥挥手摇头表示对这样的伊泽没撤,让他自己想办法。

泰隆无言看着只露出一头乱翘金发在外头的金发少年,决定将一手放在伊泽弓起的背,一手托起伊泽踩着桌子下面那条铁管的那双小腿。

让慎和前面的学生帮忙把伊泽的桌子一开,泰隆双手一用力,便将伊泽整个人横抱了起来,然后面无表情地走过目瞪口呆的众同学,踢开门走往医务室。

……

我拉了个大槽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刚刚刚那是公主抱?!!卧槽泰隆!伊泽啊?!!!几万句咆哮在各位女同学的内心飘过,当然用着怎么样的情绪去咆哮这就不得而知了。

默默将泰隆踢开的门关上,劫也回到座位上继续“听课”。


FIN。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