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耀】人字拖爱情

这篇写得很仓促也完全没检查有没有bug之类的,因为怕来不及所以写完就立马发上来了……(而且已经这个时间了……

恭喜金钱也有深夜六十分的活动啦!(撒花

如标题所言并不是个什么正儿八经的故事www

产这篇的时候我不会说群里那群丧心病狂的人……(手动拜拜

再说一遍辣鸡游戏毁我前途败我青春!

下面正篇开始~



这天风光明媚太阳伯伯高挂天空,朵朵白云飘呀飘万里无云万里天……呸呸呸!!!前面的都是怎么回事!!!


哎呀不管了反正就在这么一个好天气下面,王家村今天也是快乐的度过。


好吧,或许咱们村长家里过的一点都不好。只见村长大爷——王黯抡起一张板凳就是追着王家的大儿子跑了五栋房子七条巷子十八块田,最终跑回了家才发现大儿子原来一直在家压根哪儿都没去,原来他刚才老眼昏花一直追了个城里来的老师,叫什么菊来着。


本来王黯还想抡起个板凳对着大儿子王耀砸过去,谁知道刚才他拿出去追人的那张就是最后一张了,沙发他又抡不起,于是只能将手上唯一拿着的手机对准大儿子就扔过去。


然而他还是瞄不准眼花扔到了旁边的留学生,五好留学青年任勇洙正嚼泡菜嚼的起劲,突然眼前一黑就被打晕了过去。


“爹,回来啦。”王耀放下手中饮料,走过去拍拍自家爹的背顺顺爹的毛。


王黯面对着笑得一脸天真无邪十足乖巧孩子就消了大半气,却还是扭头做做样子佯装自己还在怒火中烧,“哼,还知道我是你爹了?!”


王耀知道爹其实已经没生气了,他噗嗤笑出声,拉着王黯就坐在虎皮大沙发上,“好儿子这不是给你捶背了嘛爹,别生气嘛。”


王黯叹口气,知道这儿子就是看准自己受软不受硬的性格,转过身对着儿子就先揪耳朵再说话,“心里还有我这爹啊你!我都以为你跟那臭小子跑到太平洋去了还记得我是你爹!说你是不是准备和那混小子私奔?!”


“哎呀爹痛痛痛……我去你咋知道了?!哎呀嘉龙的嘴咋那么松!!”


“什么?!你还想不想和我学洗剪吹了!!那个金毛到底哪里好?!”村长兼村口师傅王黯一听火气又上来了,这兔崽子咋就这么不听话了!!于是把王耀另外一边耳朵也揪了。


“爹别那么说阿尔啊!大不了我不和他私奔就是了,我和他留在这儿帮你行不?”王耀语气放轻尽量讨好王黯,让他同意自己和恋人的交往。“爹别生气了好不好,我给你出去买个糖葫芦回来给你消消气啊。”说完就头也不回的一支箭那般冲出去。


“这儿子!肯定又去找那金毛了!他那么喜欢金毛老子给他买个拉布拉多啊!”王黯捶沙发,知道自己肯定管不住那大儿子了,抽张纸巾就是抹掉自己脸上的眼泪鼻涕口沫。


“爹……”这边厢还在为大儿子的叛逆悲伤,那边厢二儿子的呼喊就来了,王黯扭头看向早已站在一边的二儿子,又一把涕一把泪的扑向这斯斯文文最温顺的二儿子,“哎呀壕儿啊还是你对我好嘤嘤嘤呜呜呜嗷嗷嗷……”


王家二儿子王濠镜无奈将一把年纪还像个小孩子的爹推开,他指了指那边刚才被砸了个不省人事的任勇洙,“爹……那边……”


王黯看着那个孩子,才想起自己刚刚把他打晕了,“噢噢没事,年青人多点挨打才长得高,不然等下带他去找跌打看看。”


“不是啊,爹,你把手机砸过去,手机碎了。”


“我去……?那手机嘉龙给我新买的,什么型号啊?!!”


“水果6呢爹……”


“……”


“不管了明天你陪我去城里买个新的!”


回到正题,是什么事让王村长对自己大儿子操碎了心,是道德的沦亡还是人性的丧失?非也,说起来还是那几个月前的一桩事。王家大儿子,王耀到了大城里一轮,回来就带了个美国小伙子吃饭,而王黯那天半夜上厕所居然看见了那个美国小伙子和大儿子在一起,在一起干嘛呢?在!一!起!数!钱!数着数着还数手指数头发!岂有此理越靠越近!


于是当晚王耀只好跪着一堆钱,承认他和那个美国小伙——阿尔弗雷德好上了。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王耀和表妹林晓梅一起出城迎接那个来留学的孩子,听说是韩国来的。这阵子暑假每个孩子都回家过,留学来的孩子总不能坐飞机回去又回来,于是见义勇为充满男子气慨的林晓梅大胸脯一拍就说行姐接你来我表哥那儿住,他们人傻钱多房间大,随便你住。于是就是这样,王耀只好陪着同样有钱又任性的表妹来到学校这儿接那个留学生了。


其实王耀只是来帮忙提行李而已,他又不认识那个留学生,林晓梅也完全不用他保护。林晓梅去学校里办手续去了,王耀一个人只能踏着一对人字拖在校区附近走走逛逛等林晓梅。


王耀百无聊赖,他这趟出来就带了个钱包,穿着一件白色万博T恤下身加条麻裤,配对黑色的人字拖就踢踏在街道边。虽然王耀觉得这身打扮简直比街边的乞丐都穷酸,但其实这是王黯的要求。出来的时候王黯语重心长的告诉王耀:“孩子啊……咱们家虽然钱不多只有几个仓库的金条,连蓝翔都上不起……但是啊,爸还是怕你被人发现身上穿的光鲜,要是被人劫了怎么办哪?听话,把这身穿起,这样就没事了啊。”


虽然走过一直被人取笑,但是王耀也只能哭着接受了,反正这样他爸是为他好,他能理解的……


没想到走着走着,这河边捡来的人字拖“嗖~”的一声就飞了出去,不偏不倚,砸中了迎面走来的一个青年的帅气小脸蛋。王耀暗叫不好,立马冲上前就把拖鞋拿掉看看那人怎么样。“艾玛大爷抱歉!这拖鞋不省事对不起!我代他对你赔不是!!”


就在这把拖鞋挪开的一瞬间,王耀心中似乎响起了你是我的小呀小……不是,响起了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只见那人的白皙的脸上丝毫没有生气,还挂着个大大的笑容,一头金发闪闪生辉,阳光照耀下来比世上一切都要美。


“噢噢,没事,Hello?”


王耀之前是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这回事的,但遇到这人之后他就相信了。这样近距离看着对方,耀眼的金发,比蓝天还要明亮的眼眸,让王耀完全无法移开视线。他耳根微红,略微紧张的开口:“……那个……”


被撞的青年,阿尔弗雷德歪歪头,看着眼前这个似乎有点不知所措的中国人,率先开口打破沉默。“Lady?怎了?”


王耀虽然出身农村,好歹一个lady单词他还是懂的。


“……”


“丫的你大爷我的人字拖可是很贵的,赔我!!”


就是这样,因为一只连五毛钱都算不上的人字拖,两个人就这样相遇了。成就了一段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份。


阿尔这一听,才明白原来这是个男的,连忙点头道歉,“哎呀!Sorry!对不xi!!窝不si故意的!要不窝赔泥?!”


“……”王耀听他讲话,笑的在地上打滚,肚子都快要疼死。


阿尔这就不明白了,难不成这人疯疯癫癫的?还是说他脸上沾了些什么?“Hi??”他蹲下来看着这个年纪和他差不多的中国人,有点担心的问。


“哈哈哈哈哈没事……”王耀好不容易止住笑声,没想到那人又靠近过来,逆光下那人看起来更加高大,脸上挂着似是入世未深般孩子般的担忧。王耀脸又红了点,他将那人放到自己额上的手拍开,立马站起来掩盖掉自己的失态。“大爷我的人字拖!很贵的!”


“赔?噢噢噢!多少钱?”阿尔看那人没事,便也站起来王耀说话。


“二百五!你赔得起吗!!?”王耀虚张声势,他看了眼对方的打扮,白色背心和背带牛仔裤,感觉应该是哪个工地的领头之类吧?


“好好好!”阿尔从裤袋掏出钱包,打开漆皮的钱包,却发现……一张纸币都没有……


“……”王耀无言,两人互相对视几秒,王耀无力的问:“……小伙子,你一个外国人跑来这儿搬砖?”


阿尔歪头不懂,搬砖?的确有个术语是说他们来这搬砖来着……他连忙点头,一把搂住王耀的肩膀,“哇你怎么zi到窝搬砖的!!你好腻害!!”


其实王耀还想心疼一下一个这么帅气的年轻小伙不辞劳苦来到中国居然在这给人民搬砖,他想告诉他那只人字拖其实连五毛没有,只是当那人热情的搂过自己的时候王耀的大脑又停止了运作。


和阿尔分开后王耀留在了原地等待着林晓梅过来接她,阿尔居然说无论如何都要给那二百五的人字拖钱,两人定下了明天在来到这里还钱,王耀脑烧机阿尔说什么他都呆呆点头答应。林晓梅过来得时候,只见那个有点小聪明但又天天然然的大表哥像个木鸡那样呆在原地,她狐疑的走过去拍拍大表哥,询问他怎么回事,是不是天降恋爱了。


没想到大表哥居然点头,林晓梅觉得心里受到了重大的打击,什么说好的三表哥和大表哥是一对结果居然出现了第三个人?!


当然,这在第二天王耀领着林晓梅出现在阿尔的面前的时候林晓梅只花了三秒就已经爬墙了。


这个就是他们相遇的故事,也是一切的开端。


之后的过程嘛,很顺利,林晓梅和那个韩国留学生、任勇洙,加上王耀在城里呆了几天,就带着这个新的小伙伴阿尔弗雷德回王家村了。


在之后嘛,就是你们所见的那样,王黯发现了阿尔和王耀的关系。那天立马迅速的展开了一个王家会议。


“你这小子!出一次城就带个男朋友回来!再出去还带什么!女朋友?孩子?!”王黯被二儿子王濠镜三儿子王嘉龙拉住,对着面前下跪的大儿子和歪果盆友大声教训。任勇洙已经在房间里睡死了,林晓梅在旁一边给大表哥点蜡一边拿着个速写本不知道在干嘛。


“爹!我绝对不会三心两意的!我对阿尔绝对是真心的!”王耀拍胸保证,他绝对不会给绿帽子阿尔带,他对旁边正在跪钞票的阿尔投以一个绝对真诚又坚定的眼神,阿尔感动的快要流下几把几把的眼泪的鼻涕,他拉起王耀的手,感动的开口:


“耀耀……”


“阿尔……”


“耀耀……”


“阿尔……”


“你们两个!!!!!!!!还放不放我这个爹在眼内了!”王黯气得快要暴走,敢情现在家庭审讯呢!!


阿尔听见这句话不但不生气还双眼放闪,我们两个人不放他在眼内……那就是说!“爹!”阿尔立马给新爹叩了几个头,“谢谢爹的成全!”


“我辣个去你滚!”


所以这场家长会开的根本毫无意义,既没得反对还自己同意了大儿子的事,王黯觉得自己怎么就那么恨呐。


好吧,匹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王黯也只能无奈接受,于是家长会从一开始的对骂变成了询问条件,询问阿尔这个准儿媳的大会,王家人一字排开看着面前的阿尔。


“……你叫啥名字?”王黯问。


“Alfred.F.Jones,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老实回答。


“没个字听得懂,阿尔什么什么的,你叫王阿尔算了。”王黯说。


“啊??哦……好!”阿尔虽然不懂也点头答应了,这个应该是要他冠王耀的姓氏的意思?唉不过没差啦,反正也是和耀耀在一起,让他叫阿二狗蛋德都行。


“你从事什么职业?月入多少?有没有车?有没有房?打算生男的还是女的?”


没想到王黯居然一连下来连珠炮发的问了那么多问题,阿尔听得头昏脑大,正愁着怎么回答,王耀却发话了,“生你妹的孩子!爹!有点常识!”


“你生什么你姑姑的孩子!怎么说话呢!”王黯反驳,然后他才想到自己说错了什么,他看着其他两位儿子都偷偷掩嘴笑,一旁的侄女也是。咳咳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王黯又继续把问题改正过来,“那……你干什么的……一个外国人跑来这,这里可不搞什么资本主义哦。”


“噢,我来搬砖的啊!”阿尔爽快回答。


“什么?!搬砖!!”王黯再炸,“你一个搬砖的想和我儿子在一起?!你给我儿子买人字拖穿哪?!”感情一个搬砖的想要走他儿子?做梦!门不当户不对!


王耀懊恼,他忘记事先告诉阿尔他要撒谎说自己不是搬砖工人,这孩子怎么就那么诚实呢说自己是个上班族也好啊!不过……王耀掩脸,这也是他喜欢阿尔的其中一点///


“人字拖多好啊简单方便又舒适!”阿尔觉得这没什么不对,他和耀耀的相识就是因为人字拖啊。


王濠镜无奈把老爹按住防止他又抡起一切能拿的东西砸过去,王嘉龙看向那边又冒粉红小花的大哥,摇摇头还是决定自己出手,“不,那你明天能带我们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行不,我们怕大哥辛苦。”


阿尔点头,然后问王耀借手机一用,出去打了个电话讲了一大串的英文。


隔天起来,阿尔弗雷德便带着一票子王家人来到了他工作的地方,让王黯和王耀都掉了下巴。


“臭小子……你不是说你搬砖?!……”王黯看着那堆电脑和高科技的产品,看看那几个人穿的一袭黑西装,再看看自己身上的香蕉花纹衬衣夏威夷风情短裤再顶个大墨镜,实在是很想找洞钻。


“这里他们的确就是搬砖啊……?怎么了?”阿尔不解,不是要来参观他工作的地方,这就是他的一群手下在工作啊?


还是王嘉龙和王濠镜懂事,他们看了几眼电脑便明白什么回事了,两人分别和王耀王黯和林晓梅说了大概是这么一回事后,一家人这才“噢~”的喊出声。“那……那你月入多少钱啊?这么干……”王黯小心翼翼的问,王耀也是这才知道阿尔的真正工作,看来自己好像和一个不得了的人在一起了。


“看当月的营业单而定吧……最少大概几万美金,多的话……记不起来。”


就是这样,王家村最近出名了,说是最近来了几个歪果的游客,有个金发的还特帅。其他几条村子的人都来看热闹。


“耀耀,我怎么觉得好多人在看我们啊?”阿尔歪头细声和身边的王耀讲话,不明所以的问。


“他们没见过穿人字拖的金发帅哥吧。”王耀随口回答,“这次出去记得低调点。”王耀抽出阿尔的钱包,把那几张黑的发亮的卡藏好,又抽掉几张大红大金的钞票,换上五毛十块上去。


“行行行,房子要多大?”


“不能比家里的小。”


“带游泳池的怎么样?”


“我比较喜欢能看风景的。”


“买家私人飞机不就行了。”


“还要满足濠镜和嘉龙的意愿哦。”


其实两人讲话不算小声,但粗衣麻布洗水牛仔裤,又踩双人字拖那样跑出去,不知道的人真以为是两个帅气的小疯子在卖疯,还一概轻轻摇头嘴里喃喃念着“疯了疯了。”


最后,王家村的村长一家都得搬走了,村民其实都很不舍得,他们少了个村口的师傅了,还少了个隔壁老王的日常话题。而我们故事的主角,王家大儿子王耀和美国小伙子阿尔,幸福快乐的每天窝家里穿人字拖数钱去了。


FIN。


PS:在这里阿尔所指的搬砖为:【地下钱庄行话】通常指为了逃避外汇监管,通过先将源货币兑换为虚拟币,以虚拟币跨境到帐,再兑换为目标货币的方式,像蚂蚁搬家似的将大规模的资金分散为小股资金,转移到目标国的过程。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