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作品杂锦】微博相关段子合集(不定时更新

如标题所说那般包涵各种作品

特别是游戏和冷门向的作品的

目前包括以撒的结合/blazblue/刀剑乱舞/寻秦记

来自微博的段子合集

肯定是多cp向的()


【27.10.2013】

#BLAZBLUE# 哦呀哦呀,这是怎么了?如月少佐? 。。。闭嘴。。。 。 。 。 好了没你的事了,不要接近我。 。。。 真是个。。。 爱撒娇的孩子呢~


【27.11.2013】

#HazaJin# 如果我是他的话,你会再注意我多些吗。有时候真羡慕那个败小狗。


【1.22.2014】

#HazaJin# 请问,我可以绑架你吗,如月少佐?


【4.30.2015】

#以撒的结合:重生# 「我亲爱的犹大,你已不再是神所宠爱的门徒,你的灵魂已不再是纯洁无垢的,你再也无法回到光明的世界。所以来吧,来到我的身边吧,只要你答应我,我可以令你快乐,我可以令你享受,我可以令你拥有至高无上的快感,请记住我,我的名字是阿萨谢尔。」 ()好吧其实我是宗教废


【10.10.2015】

#以撒的结合# 你注定是被遗弃的,你注定是背叛者,你注定是邪恶的子民。看着我,我亲爱的犹大啊,把一切都交于我吧。我能感受到,你内心深处的狂暴,你的黑暗,你的贪婪。那么成立吧,以此三十银币作为交换,你的灵魂将永远属于我。我的名字是,阿萨谢尔。#在这全民犹该的世界里我在干嘛#


【25.10.2015】

#以撒的结合# “拜托,我亲爱的犹大啊,你已经是这边的子民了不是吗?为什么不愿意纵情享受呢?”Azazel吻向身下的犹大,修长的双手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闭上眼睛的脸蛋,恶魔的尾巴缠上对方大腿内侧有意无意的摇摆着。“不光是身体…还有心…都交给我……你已经是属于我的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哦?”


【25.10.2015】

#古利麟# 笨蛋皇子,你看穿了我,但你也没有看穿我。我是贪婪,世界上一切都是我的,无论是钱、女人、权利,我全部都想要。没错,但我真正想要的,却是同伴和友情。在我得到像爱德那样的【同伴】后,我满足了。可是,贪婪怎么可能会有满足的一天?麟,我想要的,还有只能被你填满,所谓的【爱情】啊。


【26.10.2015】

#刀剑乱舞# #莺丸# #山姥切国広# 正巧今天的内番莺丸和山姥切国広两人被分配到同一样工作,虽然莺丸尽量尝试和这位常常披着被单的伙伴交流一下方便工作,可是对方却似乎孤僻了点,不是避开视线便是闭嘴不谈。

“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话呢?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出于某种一定要撬开这人嘴巴的莫名其妙的坚持,莺丸就是不肯放过对方。工作完成后,莺丸把一杯茶递到了山姥切国広手上,示意他坐下休息。“每次和你出阵时候你总是表现的很强,可是为什么你要躲起来不和大家交流呢?”

似乎终于是顶不住莺丸连番的追问和关心,山姥切国広只是低下头,放下茶杯,撂紧披着的白色斗篷,轻声的吐出几个字,“反正……仿造品大家也不会在意的……”

莺丸听完顿住,然后只是微微一笑,“他人的评价怎么都无关紧要啊,你可是国広的第一杰作不是吗?”


【13.11.2015】

#寻秦记# #盘龙# 项少龙人生做的最有价值和最成功的一件事,便是让嬴政回来了。而项少龙人生做的最后悔和最无法挽回的一件事,便是让赵盘离开了。当初的一声师傅,最后的一句太傅,终究是命运所致,还是自己讨来的?


【29.12.2015】

#寻秦记# #盘龙# 始皇帝寝宫深处有个废弃了的房间,虽说废弃,却洁净雅致。始皇帝下令,谁都不得进入,违者诛九族。众人都传闻那儿有鬼,只有李斯及小高知道,那是那位太傅以前曾经居住的地方。有时,始皇帝会摒退一众下人,独自进去逗留。听说,路过的仆人曾听见,那房间半夜传出了抽泣声,是闹鬼否?


【29.12.2015】

#寻秦记# #盘龙# 始皇帝喜怒无常人尽皆知,李斯乃最清楚这点之人。一天与始皇帝独处,李斯讶异始皇帝一直抚着腰间那转动不停的小挂件,猜想他应该又是想念那太傅了。李斯不敢多言,倒是始皇帝兀然感叹起来:“李斯,你说那人现身处在哪?”李斯只是低头沉默。始皇帝也不言,只笑,笑的癫狂,笑的悲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