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BLue】【HazaJin】26字母对话系微小说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哎呀又被你抓到了呢,琴恩督察。」
「。。。」
「没办法我就任你处置吧★。」


BLazBLue
「如月少佐的金发和您一身蓝色的军服很配哦★。」
「你...」
「因为混在一起会变绿色呢,所以我们是天生一对★。」


Crossover(混合同人)
「呐呐炎哥来陪我玩啦~~~」
「诶诶--如月少佐你这是怎麼了--」




Death(死亡)
「只要破坏秩序的你依然存在,我会永远追杀你。」
「嗯,所以我不会死的。」


Eyes(眼)
「如月少佐请看著我。」
「...你的存在不是早被固定了嘛。」
「但我想在你眼中看见我。」


Fetish(恋物癖)
「...你在做甚麼...」
「如月少佐我是一辆渣马牌摩托车哦★」
「...滚...」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如月少佐你都不知你在女孩子中人气有多高!」
「还是她们的情人!」
「...可你才是我的情人啊」


HAZAMA(夹缝)
「为什麼你会叫hazama?」
「因为我是夹缝啊★」
「...这是甚麼解释」
「而且夹缝中满是你★」


Identity(身份)
「所以说到底谁才是你?」
「照美?和真?哈扎马?」
「我是如月少佐的恋人★」
「...」


JIN(刃)
「有时想想,被如月少佐你这把剑杀死也不错呢。」
「...剑既能杀害人,也能保护人。」


Kinky(变态/怪癖)
「果然如月少佐穿女仆装很适合呢★」
「...为什麼不是你来穿呢」
「啊啦讨厌少佐喜欢?那麼来吧~主★人★」
「...」


Like and Love(喜欢与爱)
「如月少佐,你要认真回答我以下这个问题喔。」
「不喜欢。」
「...」
「但是...所以是另一个。」


Missing andMiss(想念与失踪)
「不知道少佐发现我躲起来了吗~会不会很想念我呢★」
哈扎马大尉我给你三秒滚到我眼前不然我将这些水煮蛋全变成冰蛋。」


Noel(圣诞节)
「我讨厌这个节日。」
「但是少佐愿意和我一起过圣诞节真的很美好呢~」
「...其实也不是这麼讨厌。」


OOC(Out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喂你会怎麼形容自己?」
「我是个热爱社会愿为统制机构与世界和平献出一切的好青年哈扎马大尉daze★」
「外加爱少佐★」

Possibility(可能性)
「....如果我不遇见你的话那该多好。」
「这是不可能的少佐★我们是命中注定要相见的★」
「...我无法否认..」


Queen(女王)
「喂哈扎马大尉。」
「是的女王陛下★」
「...把那个称呼换掉...」
「是的女王殿下★」
「...你要当我的骑士吗?...」
「不我是哈扎马国王★」


Romance(浪漫)
「如月少佐!做人要浪漫一点!情人节就不能送点花给我吗~」
「...小女生...」
「不要嘛我要少佐送我花~~~」
「哇少佐真的好浪漫真的送我花了★」
「你去感谢雪女跟你身边的空气吧。」


Suspense(悬疑)
「...战斗服怎麼一连不见几套了...」
「...桌上的水煮蛋怎麼比冰箱的更冷...」
「...哥哥的沙包玩偶怎麼不见了...」
「...为什麼办公室里这麼多臭猫的抓痕...」


True(真实)
「你有多少谎言还未跟我坦白。」
「讨厌啦少佐才没有呢★」
「...」
「好吧其实我说我爱你是说谎的★」
「...说谎...」


Uroborosu
「这条小蛇比你可爱。」
「这条小蛇我要了,你就走开吧。」
「...少佐不要嘛★」
「小蛇让我来照顾你。」
「...衔★尾★酱★」
「嘶!嘶嘶!!TAT」


V(手势)
「少佐我们来合照吧★」
「不要」
「来拢个v字手势吧★很可爱喔。」
「...」
「一二三好了★」
「照片...好好留住...我的意思是不准流传出去...」
「嗯★」


When(何时)
「甚麼时候...」
「怎麼了少佐★」
「你就对我...」
「当你还是「琴恩」的时候哦,少佐。」
「...不是「少佐」吗?」
「其实是一直哦少佐★」
「...」


X(未知数)
「现在挺好的。」
「怎麼突然这样说了少佐?」
「不...没甚麼...」
「...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喔少佐.。」
「嗯。」
「不过我不会让它消失的。」


Young(年轻)
「其实把轮回也算起来,你肯定过千岁了。」
「讨厌啦少佐我还是很年轻的★」
「不对哦你知道自己现在多少岁吗?」
「不知道★」
「...」
「但我会用各种方法来证明我很年轻的少佐★」
「滚」


Zero(零)
「如果有一天轮回又重新开始了你会...」
「我会让少佐再爱上我。」
「...我没有在问你这个...」
「所以少佐从零开始跟我培养感情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