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王春燕大小姐某天的早上(隐朝耀

“亲爱的大小姐,该起床了。”


早上的阳光总是显得如此温柔,暖暖的照耀着每个角落。

王春燕其实是被从窗外照射进来的太阳晒醒的,但同时尽责的管家已经在她的房间外轻敲着门示意她起床。王春燕只好放弃再在床上进行阳光沐浴的计划,一个翻身下了床。


一番梳洗后,王春燕站在衣柜前的全身镜左右大量了一下,嗯,发型没乱,衣服搭配很好,表情有点冷酷,完美。


打开门时发现,一旁的管家面带微笑的看着她,王春燕本来挺美好的心情顿时有点阴影。当然大小姐的修养是不允许她在一个管家面前失礼的,王春燕只是微微开口,“早安,亚瑟。”随即便准备下楼。


“早安大小姐,今天的您依旧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啧,这个男人,刚才肯定看穿了,真不爽。


王春燕侧过头看着名为亚瑟.柯克兰的管家先生,那人只是依旧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跟随着她,就连祖母绿的双眼里似乎都带有一种宠溺的笑意。


呸,恶意还差不多,王春燕心想。“我大哥跟弟弟呢?”并不打算再跟这个男人计较的当下,王春燕随意的开口问了一句。


“回大小姐,嘉龙少爷和濠镜少爷已经出门工作了。”


“耀少爷他,还没起床。”


“我大哥可不是会赖床的人。”王春燕停住了脚步,一旁的亚瑟也停下了。


“耀少爷的确还没起床,至于原因,我想大小姐不会想知道的。”


闻言回头,眼前整齐燕尾服的管家先生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王春燕挑眉,说道“亚瑟可真尽责。”


“得到大小姐的赞赏是我的荣幸。”亚瑟微微弯下身,向着眼前那个看起来很想对自己大骂的大小姐做了一个标准的弯腰礼仪。


看他那副嘚瑟的样子,王春燕自觉比无耻自己输给了他,不再多说什么,转身走进厨房准备起自己的早餐。


不要问为什么她堂堂一个大小姐要自己做早餐,她们家唯一的管家实在太无能了,而且抱着简朴节省原则的大哥也不愿意再多请一个下人回来。平常都是自家大哥一早起来为弟妹们做好早餐的,然而今天...

王春燕心里默默地白了一眼某个禽兽管家。


等到王春燕拿着自己做好的早餐出来的时候,管家先生已经准备好一切餐桌上需要的餐具,并细心的为王春燕拉开了椅子。


王春燕把厨房里的早餐拿出来以后,很自然的坐下准备开吃,不过她瞄了一旁站着的亚瑟,默默地又回到厨房拿出多一套餐具,示意对方到对面坐着。“做多了的,不要浪费。”


亚瑟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得不说,王春燕觉得看着亚瑟进食是一种享受。


尽管她已经看穿对方绅士外表下的禽兽本质,但他那副绅士外表实在很令人心动。不短不长的金发随意披散在头上,整齐的燕尾服穿的一丝不苟,黑白搭配将他的身段完美的展示出来,带着纯白手套的一双修长的手握着餐具,缓缓的游走在碗碟上面,微微的低头,祖母绿的眼眸专注的盯着食物,叉起一小块,嘴唇轻启,准备送入口中——


“大小姐,是我的脸上沾上了什么吗?”


切,被发现了。


“我只是觉得你的粗眉很好笑而已。”王春燕失望的回击,对啊她怎么可以忘记对方是一个何等恶劣的人。


管家先生并没有拆穿大小姐的谎言,这样的大小姐非常可爱。管家先生没有说什么,而是继续心情很好的用餐。


“我今天约了小梅出去,你今天不用来接我了。”没过一会儿,王春燕又开始与对面的管家先生讨论起今天的行程,虽然经过刚才的事她完全不想和对面的人开口,毕竟这是必要的。


“那么祝大小姐玩的愉快。”


“嘉龙和濠镜有说今天几点回来吗?”


“两位少爷貌似很忙,均说估计会很晚。”


“是吗,那你留下好好看家吧。”


“遵命。”


王春燕突然发现对方对自己居然散发出一个荷尔蒙笑容,王春燕有点不解。她刚才做了些什么吗?


噢,对,让他留下看家。


惨了,大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正值出门之际,王春燕接过从亚瑟递过来的手袋,王春燕随口就问道,“亚瑟,我总是输给你,你到底哪里学的?”


没想到大小姐居然会抛出这么一个问题,亚瑟歪头想了一下,然后又笑着说,“大小姐教我的。”说完单膝跪下,托起王春燕的手,不带任何非分之意的在大小姐的手背吻了一下。“出门小心。”


对于管家先生的行为不以为意,只是稍微鄙视了一下他的无耻,他之前肯定是哪里来的不良少年,这家伙。“我出去了,照顾好我大哥。”扔下这么一句话,王春燕决定不再想这个无赖,愉快的出门准备见好闺蜜小梅。


听到大小姐无意留下的那句话,亚瑟意味深长的笑了,“一定。”


FIN。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