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占tag致歉,这是一条挂人】

新年打响第一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事源一年前一本朝耀合志《Young & Beautiful》,主催圈名血案 @诚然 向多人提出参加合志邀请后,直至18年5月完售至今,仍未结清长条图内及另外数位staff的稿费,并且多次不回应staff追问稿费事宜,并且在各种社交软件上晒订单买买买很开心,详情可见每p长图。

在这里对血案小姐提出数点质疑:

1.为何您在完售后立马结了五千年间太太及五君太太的稿费,却对其他文画手选择一拖再拖稿费,甚至后来对我们视而不见,今日大家一同追问才辩称自己“囊中羞涩”?

2.倘若正如您所说本子亏得收不回成本,付不起稿费,那为什么后续在18年6月~12月间,您的社交软件到处充满您买买买各种谷子周边本子的记录?这就是您所谓的“付不起我们的稿费因为您真的没钱了”?

3.直到今天我们一同追讨了,您才愿意哼出半句声,说手头只有八百,让我们接受画手大概一人一百,文手统统50r/w(也就是5r/k)的稿费价格。这是打发叫花子呢?请问您知道率先欠人钱的是谁吗?

4.请不要摆出“我也就只能付得起这些钱了你们要挂我也随你们”的态度,我们挂您一来是追讨稿费,二来是希望得到您认认真真的一次道歉,三来我们也希望后来者能够得到一次前车之鉴,主催不是单单一句情怀就能扛上的责任。

希望各位吃瓜的妹子能避避雷,也提醒一下各位有意出本的妹子,不管是主催还是文画手诸如此类,一定要做好保障。


最后,诚意献上一段泪洒笔墨的挂人文案:


茶圈朝耀茶圈朝耀 Young & Beautiful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血案主催 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上千元 带着他的本子钱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拿着稿费抵工资

原价都是30多40多50多的千字 统统5块钱

5块5块统统5块 统统统统统统5块

朝耀王八蛋王八蛋血案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30多40多50多的千字 统统5块统统5块

朝耀王八蛋王八蛋血案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 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稿费不发稿费 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评论(28)
热度(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