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责任影评感想】《死侍2》——“Zip up, Thanos”

大声的告诉我各位准备好迎接……好了好了不要再为了漫威哭得死来活去了,忘了MCU吧,我来给你快乐。(此处该有黄色对话框。)

对,没错,当然就是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XForce一枝花——Deadpool死侍啦!虽然国内上映似乎遥遥无期,就算上了也必然打厚码或者剪前剪后删掉些R级情节,但没问题,人的意志能在极端状况下克服任何困难!说不定,明天就忽然宣布上映了呢哈哈哈。

最后重申此篇仅为个人不专业影评含剧透、含剧透、含剧透,请读者慎入!

以下先来简单概括:

1. “这是一套家庭电影。”

2. 只要对死侍这个人物有基本百度百科的了解,基本上没看过1就进场也是没有问题的。

3. 进场看贱贱2不笑还阻止别人不准笑的,要么就是一个梗都没get到进来压根凑时间的,要么就是面部肌肉瘫痪加躁狂症。

4. 个人认为比1精彩,但一千个哈姆雷特的事还是观众老爷们自行判断就好啦,

5. 本片分类为R级电影,不过我觉得如果能够接受王男2(Kingsman2)的血腥程度的话那么死侍2也是能够适应的。

6. 观看前可以恶补以下数部超英电影来获得进一步观影体验:《X战警:第一战》/《X战警:天启》/《复仇者联盟1-3》/《金刚狼1&3》/《蝙蝠侠大战超人》/《绿灯……》等等,cut,导演,绿灯……就不用了,你只需要知道某人演过绿灯……就好了,

7. 当然,还有更多活在台词的流行文化neta,观众老爷们记得自行寻找!

8. “闭嘴,灭霸”/“好黑暗,你是来自DC宇宙的吗 ”/“I cant feel my legs, I cant feel my legs...”  

9. “欢迎跻身一线明星。”

10. 在此刻请让我高举Cablepool大旗,ALL HAIL CABLEPOOL

 

废话不多说,比不过我们贱贱的,不多说了,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剧情。

“死侍组成一个变种人为主名为X Force的队伍,来保护一名变种人少年免受透过穿梭时空前来的Cable的追杀。”

……

……

导演,就这两句台词??喂,等等,太少了吧,我还没凑够字数呢!

咳咳,就是这么简单……骗你的!哇哈哈哈——不,这是真的,你相信我。这句话是真的,同时也是假的。剧情当然不可能这么简单,甚至我还能说有点惊喜和出人意表。在迎合主流爆米花超英电影的同时,又保留既定带有死侍独特风格的元素。起承转合流畅不拖沓,似乎删去任何一个镜头都是可惜的。

往往我们总会觉得在特技动作大片里听人废话哔哩吧啦一堆有的没的会很烦躁很无聊(对,比如那个bian……和那个bian……),但这套不会,毕竟,这可是死侍啊。嘴毒吐槽怼天日地,隔壁片场隔隔壁片场总得拉出来鞭尸嘲讽一边,无厘头疯疯癫癫的低俗下流(此为褒义),连串笑点爆发让人除了笑得脸疼还不能让人喝水,在缓解压力这方面可谓真的完美无瑕。

想要在死侍2这部电影笑不出来,发自内心没有任何一点笑意,是真的太困难了。

而且不得不说,剧情安排出乎我意料也有点预告片欺诈成分吧哈哈,变种人角色出现的远远不止预告片那么零丁两三个,想要通过预告来揣摩死侍2的剧情是困难的,你得进场完完整整看一遍才会发现:啊,居然是这样!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啊!

这可真是有趣极了。

死侍2作为X战警系列电影第十一部,并不算完全独立,比如变种人和人类对抗的背景设定,活在各种梗中刷存在感的X战警,还有X特攻队X Force的引入,如果老狐狸……噢现在应该是迪爸爸了,有意拍第三集的话,剧情发展的具体思路也挺明显的。

当然,能不能打破“第三部必然最烂”这个定律嘛……拭目以待  

实在是憋不出更多想要吐槽死侍2的话了,要么想说的都被贱贱本人说完了要么就是觉得把所有笑点都抖出来那就不够意思了,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漫威假粉,那么决不能够错过死侍2。

——

最后吐槽两三句cp相关,po主本人是贱中心随便乱炖,所以洁癖慎入下面这几句:

贱贱嘲笑cable怎么只有五寸十一高漫画骗他时,怎么不想想你另外一位知名不具好基友漫画还只有一米五呢到电影不也被拔到一米八了吗

招聘到peter的时候居然不和隔壁片场的peter隔空喊话一下吗太可惜了虽然你喊了也不知道是哪个peter回应你

“你就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我不是。”“你就是。”“我没有。”“你就有。”“来来来好兄弟我们抱抱,对,抱♂紧一点……我的丁丁上是不是有把刀???”

“不要搭上Colossus(钢力士)”“???”

【这句无关cp】Peter被问到你有什么超能力时居然不是回答I am rich真是太可惜了,贱(R)贱(R)对DCEU真的是恩怨纠缠死都不愿意放过就对了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一句,彩蛋真的把我笑傻,不笑愧对RR。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