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思念于夏季离去的你(2)

一坑未完一坑又起,继续不要脸凑(补)日更……

看标题识曲猜内容系列,放心还没完呢所以结局未定★

※架空世界架空国家

传送门:《(1)

——


随着最猛烈的交火过去,战后的土壤总显得有那么点死寂,冬末初春的凉风刮起,几片雪花与雨徐徐落下,准确降落遮掩着坑道上被血肉浸染的锈味泥巴。亚瑟拨走沾上自己肩膀的灰尘土,继续抬好手上厚重累累的机关枪,往不远处的指挥部走去。


临时指挥营的帐幕被掀开,扑面而来的金属味让亚瑟暂且洗刷走疲累和烦躁,他小心翼翼绕过一地正包扎的伤病和医疗兵,将手上这把重重的枪丢到桌上。此时一直在书桌后的地图沉思着的某人这才回过神来,皱眉般检查着从敌军手上缴械而来的兵器。


“比起之前所见的型号更加先进了,得到新的科技去改进军备了吗。”银发的男子观察道,这次的突袭虽然他们已经迅速回防反击,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仍旧付出了一定的伤亡和代价。


亚瑟点头,“怎么样,要我顺道拿回去总部分析吗?这把不是唯一一把收到的,还有一把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留在这儿供你们防守用。”之前会派他过来这个据点,只是因为总部需要回收这个据点所回收到一些科研资料,顺便基尔伯特要求亚瑟过来,和他实时讨论一些关于据点往后的战术分析。没想到,到步的第二天,这就遇上了反抗军的突袭。


“可以,还有之前和你说过我们抢回来的那些图纸,你都拿去。”基尔伯特毫不犹豫地答应,只要能将战争天枰向他们联合军倾斜,基尔伯特完全不介意去使用敌方反抗军的技术。在这乱世的漫天战火中,为求能胜出这场战争,他可以付出很多东西。“你什么时候会启程?”


“明早。”亚瑟回答。来到的第一天基尔伯特就已经将那些图纸和研究资料交到自己手上,昨晚本来预定会和贝什米特兄弟,这个据点的指挥官讨论关于进攻的可能性,然而深夜的突袭打断了进程。基尔伯特赶往前线作战,路德维希留在后方大本营指挥,而亚瑟自己,爬上了瞭望塔,作为狙击手支援前方,直到反抗军撤退后,他才走到战场审视战事的惨烈。


从图书管理员飞升成为狙击手及少校,这可真是……亚瑟讽刺着自己。


基尔伯特点头表示明白,“如果你有需要护送人员,记得去找我弟弟安排。”不过虽然是这么说,但基尔伯特怎么会不知道,眼前这位“图书管理员”,拥有的战斗力可丝毫不亚于他手下任何一位精兵,甚至及得上基尔伯特他本人。


“嗯。”亚瑟不多言语,疲态使他有点心神不稳,“昨晚还未讨论完的分析我等下会赶给你,之后趁傍晚立即离开。”他准备转身离开,基尔伯特却还是叫住亚瑟。


陆军上校想了想,沉默好几秒后,最终还是选择将参谋刚才交上的情报告诉于亚瑟。


“我的士兵昨晚看见了。”基尔伯特斟酌好一会用词,该死,他还真是不擅长该怎么修饰言辞来作出更加好的表达。


“这次前来突袭的反抗军的指挥,是王耀没错。”


理所当然收到亚瑟瞬间放大的碧眸,基尔伯特内心暗自叹了口气。“我的士兵不会认错人,你觉得王耀这等人物我的士兵会认错吗?反抗军撤退的时候,我的士兵看见王耀随着军队撤退离开,身上挂了点彩,但没……没有死去。”他能交代的只有这么多了,剩下的,由亚瑟自己继续猜想吧。

这个冬日,不甚静谧祥和。


——


TBC。

——耀眼的朝霞将温暖一切,照耀一切。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