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双耀】少将耀x老板耀 段子04

怒刷两人日常XDD话说大家喜欢这个系列嘛qwq 我个人喜欢帮这对开各种奇怪脑洞www

传送门:《1》《2》《3


04


“是你害的我!!”

“哈哈哈哈哈,那又怎样?”

“你这人,无耻!!!”

“我无耻你又奈我何?”

“你为啥这么做!”

“不为其他,我就想这么做。”

……

少将一走进大厅,便看见那老板独个儿站在台子上,左动右动口中大声呼喊着什么,动作还特大活像两个人似得。下面一排姑娘儿都嗑着瓜子被老板逗得呵呵乐个不停。

少将走到姑娘边儿,又是疑惑又是无奈得问:“演哪出?”

小妮见少将来了,赶紧招呼他坐下,顺便不改流氓本性扯着少将手臂贴上去,豆腐吃得津津有味:“老板在表演独台戏呢,军爷一起来瞧呗。”下个瞬间姑娘们又大笑起来,小妮也笑得几乎弯不起腰,几乎整个温香软肉都靠拢到少将身上。

虽说非第一次,也知道这群美人并非恶意,少将还是有点僵住身体,忍住推开人家女子的冲动。“独台戏这么演?”他皱眉,看往台上明显就演着一个人在陷害另外一人戏码的老板。“怎么,他自己在帮助自己,然后又杀自己?”凭着对话和富感染力的动作,少将总算看清老板到底在干啥和扮演着什么角色。

“老板说这是一对双胞胎的故事呢,还是他一时来兴的灵感创作。”下一个动作老板便假装中枪,得扑倒在地上。不过别说姑娘们都在笑,他还真演的几分神似中枪模样。小妮拍案叫好,又抓了把瓜子捧手里。“不过老板自个儿演,活生生给演成一个精神出问题的疯子了。”

不顾礼仪地个个大声欢笑着,这群栖身在这所院子里的女人们,也只有这种休息时间里可以放纵,不必带着假笑陪客人了。

少将看得也有点被逗乐,确如小妮所说,老板现在活脱像个疯子自己和自己对话,长衫和发型都被大动作弄得一团糟,和平常文质彬彬模样差老远,煞是好笑。

他让小妮放开自己,站起来脱掉大衣和军帽,走上舞台,一贯冷峻面容对老板勾起浅笑。

“听说你在演双胞胎的爱恨情仇,来,我帮你。”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