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H圈的那些熟悉事儿

首先占tag抱歉。

被人提醒lofter这边也放一下

以作警惕之用 整件事件已经过去了,整件事件已经过去了,整件事件已经过去了,整件事件已经过去了,整件事件已经过去了,

 只做警惕之用!!!!!!!只做警惕之用!!!!!!!只做警惕之用!!!!!!!只做警惕之用!!!!!!!只做警惕之用!!!!!!!

西米太太  @Abductor 的lofter和QQ均被盗取,然后发表了【好茶恶心】的言论,下方为截图证据




大家同为APH的同好,我不清楚你为何要做这样的事。无论你是否米英党或者是米英【黑】上来挑起纷争看好戏,这种幼稚行为还是免了
不针对米英或味音痴,只针对个别脑残行为。

 请别针对米英或味音痴!!请别针对米英或味音痴!!请别针对米英或味音痴!!

既然lofter不限字数这边就说的详细一点吧。无论是哪个cp,多冷多热也好,只要出现这种行为基本都会容易让人对该cp产生反感,恐怕这就是盗号者的目的,或者他是想看场好戏而已。但不管如何,这种事情,我个人希望还是越少越好,闹大了谁都不想为自己cp招黑对吧?

先这样吧,西米太太已经拿回账号了,大家警惕注意一下就好,记得不要跑去其他地方公开撕逼,也注意保护个人账号安全。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