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双耀】还是之前那个双耀段子~

之前的双耀脑洞又想到一个情景于是写下来了www

还是军官少将耀x风月场所老板耀

时期大概设定是民国时期吧?……历史废()

来看王耀调戏王耀辣—— 

写段子就不怕名字相撞没法分清两个王耀的情况了hhhh

第一个段子的图片链接★



本想离开吵闹的大厅,自个儿走到暗巷抽烟静静,没想到老板一走进那儿便被人从后抓住。

是偷袭么,老板立马反应过来。当机立断掏出藏在袖子里的小刀,左手肘狠狠向后一撞,惹得身后人闷哼一声退后。

准备趁机将左手小刀划向对方,那人却依旧抓紧老板的肩膀不肯松开,只听见黑暗之中传来偷袭者的声音。

“是我。”他把话说的又急又轻,但老板的确听见了,这才微征停住动作,透过夜色下微弱的月光打量起来者。

墨绿肩章上熟悉的一颗金星和金色枝叶刺绣、隐隐约约可看见和自己完全相同的面容,是他没错。

本还想按照惯例先嘲讽一番,奈何老板还没开口便又被这位少将揽进怀里,硬是把人按住头又用大风衣包住推向墙边,弄得老板一时蒙住莫名其妙。

“滚回去,别碍我好事。”少将突然向着不远方开口,一双琥珀色瞳孔流转凶狠之色,厌恶地盯往路灯柱下的士兵。

老板闻言,脑子几转便大概猜个七八分发生啥事,他嘴角扬笑,还很配合地伪声一番,硬是发出娇滴滴的呻吟声,让那士兵听个正着。

两位军部人员同时僵住,小下属脸刷一下就红起来,连忙喊句师座您慢便头也不回麻溜逃走,留下愣住的少将。

完美作弄完两人,老板心情大好哈哈哈笑出声,这才让少将回过神来,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不用谢我。”调顺笑到絮乱的呼吸,老板站直身子摆摆手,两指夹着烟,用火机点燃准备放进口中。

只是少将右手这就夺过那根烟,“这是报复。”若无其事地在老板不满的视线下拿嘴叼住。

无奈于对方的孩子气,老板只能再掏出一支,但又被少将抓住手腕止住动作。

难得的兴致被少将打断,老板鄙夷地瞥了一眼对方,手一松任由烟掉到地上。

“借我躲一晚。”侧头吐出缭绕烟雾,少将淡淡说出来这儿的目的,只是简洁措辞完全听不出祈求意味,更像是命令。

老板随意点头答应,“今晚客人不少,不知还有空房留下没。”他往回走,似乎并不打算询问发生什么事。

对于老板这种知趣个性感到满意的同时,少将也不可否认觉得有一丝无聊,“那去你房间。”他耸肩,随即跨步跟上对方。

老板侧头瞧往那饶是讨打的笑容,倒是不怒,“好啊。”他笑道。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