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睹物思人(段子)

半夜睡不着,起床码点段子。

最近在思考人生,并否定与承认自己。

总共六个,说不定以后可能再加。意识流小段子,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

【英雄联盟-刀E】【APH-朝耀】【剑三-唐毒】【Blazblue-HazaJin】【死神-白黑】【刀剑乱舞-鹤莺】



刀E


大探险家今晚依旧带着一身迷人又帅气的气质出现在酒吧里头,惹得一众妙龄女子纷纷瞧往金发男人,然后又暗自叹口气。

不是没有过女人上前发出邀请,只是无论什么口味的,统统都被男子用微笑拒绝了。

只远观而不可亵玩,完全符合形容这位名声响遍瓦罗然大陆的探险家。

伊泽瑞尔再度婉拒陌生而羞涩的女子后,准备对下一位来者说出台词时,一红发女郎却毫不客气地坐在了他的身边。

众人本想讶异伊泽瑞尔身边出现了女伴,只是微暗灯光照亮红发女郎的面孔时,又失望地转过头去。

这位可是名花有主哪。

红发女郎扬笑,脸上的疤痕为她增添一丝不羁及狂气。她瞥了金发男人一眼,随即留下一样物件便离开。

那晚伊泽瑞尔接到那物件后便离开了酒吧,然后再也没出现过。

听闻,据后巷的流浪汉所看见的,有个金发的男人紧紧地抱住一柄冷冽异常的刀锋,丝毫不在意上头的血沾湿自己的衣饰,甚至被刀锋割伤也在所不惜。他口中似乎呢喃着谁的名字,眼角全是失去牵线的泪珠。



朝耀


王耀很讨厌罂粟花,曾经是,现在也是。

没有中国人会喜欢这种花所提炼出来的东西,它代表了一个民族最让人痛心疾首的时期。这种危险又邪魅的妖花,引诱无知的人类堕落,陷入绝望的深渊。因此,王耀很是讨厌罂粟花。

罂粟花总是带来毁灭,对王耀也是如此,他毁灭了王耀的一生。

从各方面来说。

他与那位英国绅士的相遇便是来自这花,利益、欲望、爱、恨,互相交织、然后纠缠,讽刺的是,王耀早已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发作,沉沦在绅士的手上。

绅士向他说过,他的世界里,罂粟花可是有着圣洁的存在意义,它代表了至高无上的牺牲,是最珍贵的爱。

王耀嗤笑,那我岂不是要感谢你送了我这么多的爱,多到让人无法承受的爱。

绅士不说话,只是笑着把人再压倒。

这天,王耀捧着一束罂粟花来到这里,花开的灿烂美丽,高傲地向王耀展示着这雍容华贵的外表。

王耀弯下身,留下那花孤零零躺在冰冷的石板上,微笑转身离开。

果然,即使到了今天,他依旧讨厌着罂粟花。



唐毒


孤北莫名其妙地被邀请到了唐家堡一趟,似乎是有唐门弟子接到命令麻烦他前来见一面。

苗族男子走在清一色靛蓝战斗服的唐门弟子当中,当然显得突兀,只是孤北不在意这些,任由银饰随着步伐叮当作响。

许久没来这儿,唐家堡常年融于夜色的建筑依旧没变,威风凛然耸立于群山之中。

想到这儿,孤北暗生笑意,不,唐家堡的景色已经改变了。

奉命和唐堡主交谈完毕,收到对方希望对教主传达的事项后,孤北恭敬地离开。

鬼使神差的,孤北不自觉便走到着唐家堡一处顶楼上,俯瞰着底下由无尽灯火点缀成的繁华景色。

凭着记忆找到那被废置一旁的风筝,孤北扫过上面的灰尘,再次仔细端详起这精妙构造的玩意。

无数次,那人一手揽着他,一手控制风筝带他飞翔,飞过蜀中、飞过苗疆、飞过两人的生命。

回忆完毕,孤北意外发现风筝的手柄上,不知何时吊着一根靛蓝色带子和一个银饰。

银饰是孤北以前送给他的,他说喜欢便扎在头上了。

孤北怔住,又浅笑。

他算个啥啊。

不是说什么都不会留给自己的么,就连他藏起的独当一面都被拿走。

他到最后都说谎,真让人受不了。


HazaJin


今天也是被一堆公务缠身,如月琴恩疲累地回到房间脱掉军服,将雪女随手一扔就瘫回床上昏睡过去。

半夜醒来时觉得浑身黏糊肮脏,这才想起自己没洗澡。

轻微洁癖迫使他赶紧走到浴室扭开热水,哗啦哗啦地冲个舒爽。

只是一时不慎洗发水入眼刺痛极了,吓得琴恩连忙抓过花洒想要洗走那化学剂。

然而焦急之中乱抓到的却是个柔软的玩偶。

熟悉的绒毛手感,熟悉的形状触感,熟悉的人送的孩子气玩意。

琴恩曾经不满为何收到的礼物居然是这种奇怪表情的墨绿玩偶,只是对方似乎很高兴,他也只好勉为其难收下。

之后,琴恩多次都想扔掉这逐渐破旧的玩偶,可每次最终还是没丢掉。

就如那人永远无法捉摸的笑意一样,占据在他心头上扔不走。

这大概就是那家伙折磨人的手段之一吧,琴恩想。

还真是最可怕的极刑。


白黑


自遇见那位改变他一生的女死神以来,黑崎一护偶尔会失眠。只要安静下来,脑海里就会回想起刻入灵魂的一场场战斗。

他到底是什么呢?萱发少年不时这样问自己,人类、灭却师、死神、甚至……

拿起就放置在自己身边的诡异面具,上面暗红色花纹和夸张的牙齿纹理让黑崎一护再度沉入思绪彼岸。

一直以来,黑崎一护觉得,自己始终都在依赖着他。

苍白面容下的癫狂神色,引导着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前进、甚至还不断充当身为保护者黑崎一护的保护者。

自大而狂妄的笑容,让萱发少年畏惧的同时羡慕着,对方也是个自私的人,擅自占去他整个心头和精神,让他磨灭不去那双紧盯着自己的金眸。

即使是现在,黑崎一护还是觉得他还在藐视着这躯体。

支撑着一护这个想法的,是那被他视为珍宝带着的面具。

如今的黑崎一护,到底是什么呢?

一护说,我是王,孤单的王。


鹤莺


这天内番,审神者还是任命了莺丸去担当,并温柔地询问着这位付丧神能否担当起这个任务。

莺丸很清楚审神者并不希望他出征,因此在用着婉转的方法让自己不再难堪。微笑答应下审神者独特的关心,莺丸决定认真地报答审神者,一鼓作气冲到了畑当番里头。

尽管这天实在是太阳高挂,这位快是仙人级别的年轻男人却勤奋地干着活,任由暴烈凶狠的太阳和温度摧残自己也毫不在乎。

结果还是同行的伙伴看不过眼,将莺丸强行拖到仓库里头,让他在里面休息乘凉,免得闹出意外。

只是莺丸看着这乱糟糟的仓库,还是一反平常,继续收拾着仓库里堆存的刀装和衣服。

直到那件纯白的羽织噗通一下掉到他头上吓他一跳,正如羽织的主人最爱做的事那样。

羽织已经沾染上一点灰,却依旧不减华丽的程度,捧在手上的触感还是那么轻柔,如同某种鸟类的羽毛那样,轻柔拂过人心。

莺丸将羽织细心抱住,埋首感受着细微残留着的熟悉味道,耳边回响起对方过往的话语,心里泛起无穷回忆的涟漪。

付丧神的脸上总算恢复一些笑容了。

把羽织细心折好带到自己的房间里,莺丸安静地沏了两杯温热的茶,一杯自己端着,一杯送到了羽织前面,讲起了最近本丸发生的趣事。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