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米耀】全美直播

没错就是全!美!直!播!

一看见这个消失的时候简直炸得跟M37星云一样

阿米嫁我(*&……%¥#*&……%¥#@

很久没疼爱米耀了来一发!




纽约市总是每天那么繁忙着,一早起来,道路上车水马龙,形形色色的人们踏着急速的步伐前进着。有人握着一杯星巴克,有人低头按着电话,有人抓紧自己的公事包,不时可以听见交谈声,但往往又被尖锐刺耳得了喇叭声立马盖过。即便是白天,许多的大型招牌已经闪烁着五彩的霓虹灯光。高楼大厦像一根根柱子那样,支撑着纽约市的天空。


王耀站在曼哈顿中心的时代广场,抬头看着几乎让他晕眩的热闹城市,让他觉得下一秒便会飞过一个穿着红蓝相交衣服带着蜘蛛网面罩的人大喊着“早安,纽约。”


Good Morning,NewYork。


王耀今天没有穿正装,只是换上很简单的格子衬衣,里面搭件普通的T恤,下身米白色的休闲裤和黑白球鞋搭配,头发随意的扎在后脑勺。他倚在一家店旁的落地玻璃窗,手拿着一瓶刚刚从便利店买的乌龙茶,有点没耐心的等待来人。


该死的二肥,老远把我喊过来又迟到,这是在搞什么鬼。


没错,王耀晚上飞机补眠早上下机,飞越了一整个太平洋来到纽约,只是因为他的恋人——阿尔弗雷德先生让他今天赶过来。


他低头看看手表,时针不偏不倚指向十点整,阿尔约他九点半在这等,可阿尔却迟迟不见踪影。王耀头爆十字,等下他来了就好好修理他一顿再说。


本来他还带点期待,心说阿尔好选不选偏选今天让他赶过来,还以为他记得今天是他们交往第三年的纪念日,没想到这人居然迟到,该死的美国人!王耀扶额,他还是太年轻,怎么可以忘记自己的恋人是个又蠢又二又KY的白痴!


“Hey!王耀!”只听见一句大喊,王耀抬头看向声音来源,那金发青年站在嚣张高挂的国旗之下,相隔一条马路地大力对着他招手,掩盖不住的兴奋在他面上浮现出来,这一刻就连阳光都比不上他的笑容。王耀叹气,果然还是输给他,理好衣服随即跨过马路走向阿尔。


即便他不记得也没差,反正今天能够和他见面,王耀就满足了。


——


两人并肩走在路上,王耀一边扭着阿尔的耳朵一边小声的生气道,“死二肥约我还敢迟到不想活了是吧!”不知的路过旁人还真会以为哪个年轻小伙招惹了个火爆脾气的东方美人,偷偷的窃笑着。


“耀耀我错了很痛……放!放!放开嘛!我路上准备点事所以来晚了啊!”阿尔依旧不改那副蠢到家的气息,摸着自己发红的耳朵哭喊,“耀耀我们好久不见你就这么狠心对我。”


“有很久吗,不是天天网上见公司会议见。”王耀终于松开手,上下扫视着阿尔的打扮。少年气息还未完全褪去的年轻人挂了个星星耳机在脖上,连帽卫衣加牛仔裤,万年不变的converse星条旗款休闲鞋,暖黄的头毛额前依旧神气地翘起一小撮,伴随着主人跳跳走走的步伐上下跳动着,平光镜片底下的眼眸犹如蕴藏了最美丽的太平洋,耀眼至极。王耀内心苦笑,这人外表完全就是个媲美模特的男人为什么性格却跟爱捣蛋的小孩子一样呢?“迟到就迟到还找借口,我饿了,你要是再敢带我去蓝蓝路我就煎了你!”


阿尔一听几乎整个人都炸起来,要他离开蓝蓝路的怀抱?!怎么可以!“what!?好吧……那!”


“鸡爷爷也不行!”


“Nooooo!耀耀你不如杀了我吧!”


结果两人还是来到了牛排店里。


煎牛排送到桌上的时候铁板上还冒着滚滚的热气,滋滋喳喳的煎炸声不停,七八成熟的安格斯牛排散发出浓厚的肉香味,阿尔看得口水都一直往下掉了。“那么一大早就吃肉真不健康。”王耀无奈的看着阿尔开足马力用堪比歼敌般的速度把可怜兮兮的牛排分开几块,然后一一送进嘴里,脸上心满意足的表情明显得不得了。这人前几天还闹着减肥呢。


“耀耀要不要吃?”无视王耀的抱怨,阿尔叉起一块伸到王耀嘴边,口里一边嘴嚼着一边讲话。


“我才不学蛮夷吃生肉呢,我点了自己的分……”王耀摇头,然而阿尔还是趁着王耀开口讲话的一瞬间把肉塞了进去。


当然阿尔如此作死的后果就是让热腾腾的铁板差点被王耀甩到自己帅气的脸蛋上。


——


两人解决已经可以算得上午饭的早餐,漫无目的的在时代广场跑来跑去。已经是过了最繁忙的上班时间,街道和商场里的人明显少了,不过这不妨碍阿尔和王耀到处逛。今天阿尔约王耀来到这边就是美其名和他约会,带他到处走走看电影买东西,两人常常忙于公事,像这样抽空出来真正见面的机会少得很,不搞什么浪漫公园,随随便便走着就足够了。


“这个好可爱啊~”王耀虽然有着和他中性外表不符合的男子气概,却也很莫名其妙的会喜欢一些可爱的玩偶,尽管这个秘密没几个人知道,但阿尔还是会觉得恋人这点真的是奇怪又可爱。“耀耀喜欢的话买下它就好了啊,我给钱就是了。”


王耀把视线从橱窗前的熊猫玩偶离开,带着狐疑的表情看向一旁比他年轻个几年的阿尔,“突然那么大方?有阴谋。”


“才没有呢!!本Hero才不至于连一个doll都买不起给喜欢的人好不好!”阿尔炸毛,这年头还能不能好好约会了!下一秒又像想到什么似得,张手就作势把王耀抱住那样,“Hero也很可爱啊耀耀来抱Hero!”


然后又被狠狠地在脑袋上揍了几个包。


两人一边打打闹闹,买了点东西后便去看电影,其实王耀只是陪阿尔去看的,那种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片子就不知道阿尔为什么那么喜欢,比如那个披红披风穿蓝色紧身衣还把内裤外套的到底有什么好看的!那个那个全身盔甲胸前发蓝光的又哪里帅气了!他刚才才没有和阿尔一起看得很开心呢!!


等到两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阿尔伸伸懒腰,把人带回去一开始相约的地方,“耀耀刚才明明看得比我还激动,一直抓着Hero的手呢。”不怀好意的贱笑,阿尔戳戳王耀脑袋,喝掉他手上那杯王耀喝过的可乐。“今天玩得好开心,要你赶来陪我真对不起啊耀耀。”


王耀耸肩,表示没什么,“反正今天也买到东西,就放过你了。”而且今天能和你过,其实我也玩的很开心。“我差不多该回去了,下一班回去的飞机九点钟起飞呢。”王耀看向时代广场一栋楼上的大时钟,街上的人流也开始变多,下班高峰期要开始了。


“对了耀耀,临走前,等我一下,我去拿份礼物给你。”阿尔突然抛下这么一句话给王耀,弄得王耀莫名其妙,他刚想开口再问,阿尔却一溜风的跑进一个商场里面了。


还停留在阿尔神神秘秘的行为里,突然间一向吵闹的大型屏幕全部安静下来变为黑屏,广场上的人纷纷停下动作,疑惑着广告屏幕的失灵,王耀也同样纳闷,这是在修理什么吗?他转头看向阿尔,想询问怎么回事,却想起刚刚阿尔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他正准备走进商场找阿尔,大楼上大大小小的屏幕又突然同时响起不知名的音乐。而且还不约而同的播放着同一个画面,王耀擦擦眼睛再看清楚,所有他能看见的屏幕,无论是电器店里的电视,还是大厦的大型液晶屏,真的是在放着同一个画面,而那个画面,正正是自己眼前的商场。


王耀目瞪口呆,本来无一物的地板上慢慢的滚出一个红地毯,商场的门缓缓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人,直直的走到王耀眼前,金发梳的整齐,摘下平光镜,纯白的西装和浅蓝色的领带,丝质手套上棒着一大把橙红色盛放的玫瑰。


王耀不用看屏幕也知道,那些见鬼的东西肯定拍着眼前这个人和自己没错。


两声礼炮声呯呯响起,漫天的彩纸碎和深红花瓣落下,围观的人却均一言不发,屏住呼吸看着中间的两人。


“108枝……耀耀,你懂的对不对?”那人把绽放的玫瑰交到王耀手上,单膝跪下,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里面躺着一个小小的,用会发光的石头装饰着的银圈,不大不小,套在人的无名指上刚刚好。


那人再度抬头看向王耀,湛蓝剔透的眼睛里少了几分平常的孩子气,多了一份认真。他开口,“MarryMe?”


四周的屏幕居然还附带录音功能,将这句话一直用环回立体声的方式循环传进王耀耳朵里。


王耀看着阿尔,棒着玫瑰的手稍微颠抖着,眼睛瞪大,快止不住眼角要流下的泪。


Shit,这个死二肥……真狡猾……王耀想。


FIN。


“耀耀你想结婚典礼怎么办!我们聚集NASA的科技在月表办好不好!”


“你白痴啊!还嫌上次被全美国的人看见不丢脸啊!!”


评论(6)
热度(2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