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米耀】两个段子

昨天答应的段子(x 混更新(o

其实梗只有一瞬间www

谢谢大家的支持!


第一个是朝耀向的,而第二个则是米耀向的。



【朝耀】


话说今天黑塔森林里一众小伙伴在讨论自己的感情生活,狐耀陪在一群女孩子的身边,听着这群闺蜜的八卦和诉苦。本来聊着不过都是些林子里的趣事,到了现在却变成女孩子之间的私密谈话,狐耀夹在中间,脸红着,听也不是不听也不是。

“唉……我家的那个,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湾喵突然长叹一口气,引起其他动物们的关注。

“怎么了?湾喵?”旁边的越喵听见自己最好闺蜜的叹气,担心的问。

“……我总觉得他好像不太理我了喵,反正就……就那样嘛喵……”可能还是碍于尴尬,湾喵说的时候有点脸红。

“这种事情总是要经历的吼,而且我觉得你家那个明明就很适合你啊呜,你就忍忍吧。”伊丽莎白狼也顺顺湾喵的毛,表示理解。“还是你们家的男人好啊,我家那只臭黑鹰真的是烦死了!老欺负我的罗德天鹅,我找天一定吃了它!”

“要说的话,我觉得比吱的荷鸡也不错啊,节省又会赚钱,多幸福啊。”

“诶?!才没有呢,哥哥只是比较……爱钱……而已,小列支鹿的也很好啊!!”

“我……我吗?兄长大人……恩……很好……”列支小鹿眼看话题要转向自己,连忙找个对象把话题抛出去,“那个……摩纳怎么想?”

众妹子看向一边正在整理毛发的小拉布拉多,“啊?不就是个暴露狂没什么好讲的。”

众人点头,也是,那个裸奔狂啊……

“说起来,狐耀啊,我倒是想听听你家的怎么了?可不能只有我们一群女孩子讲话啊,听我兄长说你最近交相好了啊。”精明的双眼望向一旁尽力减少存在感的狐耀,充满兴趣的问道。

大家这个时候都炸了起来,纷纷围起狐耀想要问个清楚,“大哥你交了对象怎么不告诉我啊?!”“求详细求内容!是谁啊!我们认识的么?!”

看眼逃不过这群残暴雌性动物的审问,狐耀叹口气,只好从实招来。“恩……是……兔族那边的人阿鲁。”

“啊是兔子他们啊!我觉得他们都多可爱啊,你有福了狐耀!”

“对啊对啊,兔子们都可爱又温柔,相处起来让人有狠狠保护的冲动,天知道兔族的妹子是有多么的难追到手!”

“狐耀真好呢~”

“不……兔子们是很可爱啦……”听见大大小小的动物替自己高兴,狐耀却在烦恼着另外的事情,“和我交往的……是眉兔……”

众动物一听,更加炸了。

“什么?!!大哥你!!!!!!!!!!!”

“我x你们啥时走一块的!”

“我们绅士又傲娇的小眉兔居然栽人家手上了!”

“唔呵呵呵呵呵……这对cp……不错不错……”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完全不给狐耀继续讲话的机会,都在心碎男神被人拐走和祝福狐耀的恋爱。可是谁都没有发现狐耀脸上欲哭无泪的表情。

眉兔的确很好没错,可是……

他只有三秒啊?!!!!!


【米耀】


阿尔弗雷德百无聊赖的躺在家里的沙发看着大电视液晶屏上的报道,其实他恨不得关掉电视,可是却又不舍得关掉,电视上的正正是他的恋人——王耀的采访。阿尔弗雷德看着电视,嘴里一边塞花生一边大声吐槽。

“关于这次和亚瑟的合作,耀耀你觉得心情如何呢?”笑的甜美的女记者拿着麦克风,询问着旁边的王耀。

“这次合作其实我很期待的,每次和亚瑟合作能够为我带来惊喜……”

耀不要听这个女记者乱讲!哼你快点离开耀的身边!

“那有传你和亚瑟的交情很好,难不成……?”

你才交情好!难不成你妹!

“也听说你将会接下电影【黑塔霸道总裁爱上麻辣甜心娇妻】的男主角哦!这是真的吗?”

噢,这句才比较好听。耀可是最适合的人选!

“那代表你真的会和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有对手戏,感觉会擦出火花呢!”

我去你的火花!炸了才有火花!

阿尔再也忍受不住这个讨厌的女记者莫名其妙的问题,愤怒的关掉电视,拿起一边的枕头就是一阵捶,可恶可恶可恶,恋人是大明星太受欢迎该怎么办啊!!!阿尔咆哮。

等到王耀终于出席完所有的通告回到家以后已经是晚上的十点,他疲累的脱下西装外套,寻找着家里某个大型物件的身影。家里灯没开,难道他不在?王耀疑惑的打开灯,下一秒却被人扑倒在地上。

“耀!!!!!!!!!!!!!!!!!!!”阿尔蹭蹭被他按倒的王耀,把一天不见的思绪都发泄出来。

“阿尔别闹好痒!”推开某个感觉要变成金毛大狗的蠢阿尔,王耀笑笑摸摸阿尔的头,慢慢的站起来。“抱歉啊,今天有点多事情做,现在才回来。”

“耀能不能不要那么受欢迎啊!Hero每天都看见你和其他男的女的在一起!”阿尔赖在王耀身上,明明自己比对方高却死活趴在王耀肩上。

“这个我也没办法啊,而且这也是工作必要啊。”

“可是那些人要是抢走了Hero的耀怎么办!”

“怎么可能,不要把电视上的采访当真啊小蠢蛋。”王耀把阿尔和自己带到沙发上坐着,可是阿尔说什么都不肯放开自己,王耀无奈又好笑,只得连带阿尔一块倒在沙发上躺着。王耀点点阿尔不满而鼓起的脸庞,没了眼镜的阻挡,湛蓝色眸子里的情绪一清二楚,也让他看起来更加像个小孩子那般撒娇,“怎么,吃醋了啊?”

“就是吃醋!”阿尔爽快的承认,“耀那么受欢迎身边好多情敌,要是他们喜欢你怎么办,hero才不允许他们抢走你呢。”

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认真的说出自己吃醋的事实,王耀被恋人逗得扑哧一下笑出来,他顺顺阿尔灿烂温暖的金发,开怀的笑,“可是我喜欢的人是你啊,Hero不会让我被人抢走的对吧?”


FIN。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