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红茶会】小混混.Dream1

这篇就当做之前50fo的点梗吧!()

其实也算是接捕梦网的脑洞

孤儿设定,阿尔出场率挺高的(



亚瑟.柯克兰虽然说不是什么无恶不作的大流氓,却也算是个街头不良青年的头领。这天隔壁区的一帮家伙来砸场子,作为老大亚瑟当然带着一众小弟出战——阿尔弗雷德以及……以及……


咳咳,不管如何,对方既然找上门,亚瑟当然不退缩。


“我说你们啊……河水不犯井水,不知道突然跑来别人地盘很没礼貌吗?”面对十个围在他和阿尔左右的小喽啰,亚瑟只是稍微靠在栏杆上,睥睨着这群不知好歹的家伙。他有自信,光是阿尔就能把这帮战五渣给按在地上打,还哪需要他出手。


面对亚瑟的嚣张,小喽啰们显得各种生气想要上去打得他个嘴破血流,奈何其中一个小头目拦住,那个小头目推推脸上的金丝眼镜,尝试用温文儒雅的口气开口:“请您还别误会,我们无心冒犯,只是你身边那位金毛小狗抢了我们老大的女朋友,老大很生气要我们教训教训他而已。我想错的人是你方吧?”小头目讲的一口理所当然,借口在他这边,如果亚瑟先出手反而是他们理亏。小头目交叉起双手,脸上扬着狡诈的表情。


“ohNO!Youarelying!是你们的小姐看上本Hero帅气的外表硬要贴上来的哦!Hero可是拒绝过她的。这不能怪Hero,只能说你们的boss太不够charming留不住女孩子咯!”阿尔从栏杆上跳下来,连忙挥挥手表示错不在他,“嘛……不过要带走Hero就得打过Hero再说呢……你们要一起上吗?comeon?”佯装打出两拳,阿尔满脸笑容的看着眼前愤怒的小头目。


“收起你那恶心又粗鲁的美式英语,好吧我承认的确是这家伙勾引你们的小姐。”亚瑟站直身子,往阿尔背后就是一拍。


“hey!Arty!剧本不是这么写的!”阿尔发出抗拒和不满。


“不过嘛……”


“我可没软弱到容许我的手下被喊金毛小狗哦?不就是想打架,来吧。”亚瑟趴下就是一脚横扫过去,一瞬间就撂倒一个。


像是得到开战允许一般,阿尔笑的更欢,在亚瑟有动作的下一秒阿尔就冲上前往小头目身边的某个人的脸来一拳,只见那人防不胜防的接了一拳就往后退好几步。小头目彻底被惹怒,大吼一声就带着剩下的人一起对被包围着的两人动手。


——


等到王耀过来喊人的时候,阿尔和亚瑟刚刚好解决掉那群涌上来的小白痴不久,亚瑟拍拍有点弄脏的衣服,一步两小跳的跨过地上一众趴着的“尸体”,牵起王耀的手就带着人走。“阿尔,你自己惹回来的人你送回去哦,平安无事的送回去哦。”


阿尔站正敬礼欢送自家老大离开,然后蹲下看着躺在地下按着肚子的小头目,他的金丝眼镜早已不知道被打飞去哪里,他咬牙忍着痛楚,眼神死死盯着阿尔。阿尔不但没被盯害怕,还更加雀跃不已,平光镜下湛蓝的双眸深处闪烁着暴虐的笑意。


“那么现在谁~才是小狗呢?”


——


“干嘛又欺负人。”王耀看着前方拉着他走的背影,夕阳的余晖投射在对方黄灿灿的金发上面显得温暖无比,王耀甩掉拉住的手,小跑两步走到前面和人并肩。


“对方主动找来的啊。”亚瑟满不在意,他拉好黑色夹克却被王耀一把抓住右手。痛的亚瑟不禁“嘶”了一声。王耀把亚瑟袖子翻开,果然有一道血口子,不过划得不算深。他抬头盯着亚瑟,亚瑟只是耸耸肩,表示歉意。


“打太爽没留意有个人带刀子了。”


王耀叹气,把亚瑟带到一个小巷子,让他静静的坐在地上。他翻翻背包,拿出早已随身携带好的绷带和消毒药水,蹲下帮他仔细包扎伤口。“对付几个小喽啰还弄伤,很久没打架就别乱打啊。”


看着黑色的脑袋在自己眼皮下忙乎着,亚瑟挺享受,他靠在墙上慢慢开口,“你轻点,而且这是阿尔弗找来的,不关我的事啊。”


王耀听见动作一顿,随即又往伤口使劲洒消毒药水,再顺便把绷带勒紧点。“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太纵容那小子了?他太怪力发达智商堪忧了。”


金发少年轻笑,把人往怀里一带抱住,小小声的在王耀耳边问道,“耀吃醋了?”


然后肚子吃了一拳。


“哪个字说明我吃醋的?起来臭工口大使,院长等你很久了。”虽然王耀这么说着,亚瑟却明显瞧到王耀脸颊上的一点点红晕,。他摸摸右手臂,笑着站起来跟着王耀走。


——


孤儿院的院长看见王耀平安无事的把人带回来,大大的松了口气,她上前在亚瑟身上东摸摸西摸摸,生怕哪里少了块肉。“哎哟上帝保佑,亚瑟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亚瑟不好意思的咂咂舌,对院长来个简短的拥抱,“抱歉Madam,阿尔弗在闹事所以我去处理了一下,他等下就回来了。”院长太太还在担心,亚瑟向她保证阿尔弗真的不会有事,担心他不如担心他身边的人。得到王耀和亚瑟的承诺后,院长太太才算放下心,回到厨房给一众饿疯了在呱呱叫的孩子们盛饭。走前还不忘碎碎念,“十几岁的少年该多保重身体啊可慌死我了……”


“耀哥把亚瑟哥哥带回来了!”安慰走院长后迎接出来的便是一群孩子,从五六岁到十二三岁不等,他们纷纷围着中间的亚瑟和王耀,询问着今天的情况。“亚瑟哥哥今天是不是把他们都赶跑了!”“亚瑟哥哥打架痛不痛?”“亚瑟哥哥……“


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把亚瑟和王耀围的水泄不通,亚瑟觉得这群魔头比那群小喽啰可怕多了,他投以求救的眼神看向王耀,王耀只是挥挥手不理睬他,便转头向一边的王嘉龙搭话。亚瑟欲哭无泪,刚才耍流氓他错了吗?!


最终还是院长再度走出来把一群孩子领去吃饭,才拯救了被吵得头痛的亚瑟。“Madam简直就像上帝派下来的玛利亚啊!”亚瑟哀嚎。


“那你还不和院长愉快的爱爱去?”王耀站在房间的门框外,继续损里边正在换衣服的亚瑟。


“……”


亚瑟看着门外看起来还在赌气的王耀,他无奈认输,把衣服套好,走到门边把王耀轻轻的圈住,头埋在对方的肩上深吸一口气,王耀身上总是有种淡淡的茶香,不浓郁也不甜,却能让亚瑟心神安宁。“可是我已经有了耀啊,都装不下其他人了。”


两人在房间前歪歪腻腻的秀恩爱让一旁上楼的王嘉龙小朋友默默地鄙视了一把,再中英夹杂的爆了一大堆儿童不宜的话语。


刚刚好把晚饭消化完,阿尔就神清气爽的推着门进来,大喊着“Madam今天有Hamburger吗!”丝毫看不出他刚刚把小头目“送”回去的样子。院长看见最后一个孩子也回来了,终于放下心头大石,笑眯眯的进去厨房把留着的饭菜也盛了出来。


“没惹事吧?”吃完饭,亚瑟躺在孤儿院客厅上的其中一个沙发休息,旁边王耀坐着看书。


“哦,当然没有啊,不过我走前他让我好看,“好看”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在誇Hero长得帅吗!”


“……”亚瑟沉默,“耀,我同意你那时候说的话了。”


“对吧,唉,算了,明天我跟着你们一起出去好了。”王耀合上没看几页的书,打着呵欠的回到房间准备洗澡睡觉。亚瑟看见王耀动身,也站起来伸个懒腰就跟随着王耀上楼。


??6w6?.....?? 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阿尔坐在饭桌上等着院长。


——


“真担心啊。”等到王耀洗完澡出来,亚瑟交叉双臂放在头后,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着眼前刚出浴的王耀。他稍微眯起眼睛,盯着眼前东方人稍微瘦小的身板。


“……你这是看不起我咯?”王耀不理某人猥琐的视线,自顾自的擦起湿哒哒的头发。


“不,我是在为对方担心啊,有阿尔弗后还加上你,明天我决定坐在一边喝茶。”亚瑟走过去抢过王耀的毛巾,擅自给对方擦头。“小时候我就被你征服了。”


“……我那时候真不该在你面前打架把人赶跑,不然你现在肯定是个天天向上好好学习的三好青年。”


“可是现在的我可以保护你们,我觉得挺好的。”把毛巾甩王耀头上,亚瑟挥挥手就踏进浴室,“耀乖乖的在床上等我哦~”


“我去你丫的!”把毛巾用力甩往浴室门,王耀没好气,穿好睡衣就倒在自己的床上睡过去。


小时候的事现在还记着干嘛……那个死粗眉毛……


——


那时候亚瑟和王耀也就五岁左右,和孤儿院其他的孩子都在街道上互相追逐玩耍。突然也不知道谁把亚瑟绊倒在地,磕了个伤出来。小孩子哪里受得了伤口传来的痛楚,坐在地上就是哗啦啦的哭了出来。其他孩子也只能帮忙着安慰。这一哭可好了,街道旁边几个小混混就被引了过来。


“小王八蛋,哭什么哭?吵死老子了!信不信在你们身上砸几个?!”几个小混混围着这群孩子大吼着,孩子们害怕得很,抱着彼此等待吃拳头。像他们这样的孤儿,死几个在街上都没人知道,平常早已习惯挨拳头了。


没想到拳头没下来,倒是听见上面传来呜呜哇哇的声音,有个小混混在倒在地上掩住自己的下半身。


“快跑阿鲁!”只见一个比他人矮小的黑发小孩子领着亚瑟逃跑,其他孩子看见纷纷一起逃走。


不知跑了多久,反正到了最后大家都喘着大气,亚瑟看着那个一直拉住他往前跑的黑发孩子,试探着开口:“那个……Areyou ok?”他隐隐约约记得好像孤儿院有这么一个新来的东方的孩子,那时候亚瑟还以为对方留着短短的小马尾以为他是女孩子而闹出了笑话。


对方因为奔跑而散开的及肩长发随着他转头过来的动作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啊!你好阿鲁!我没事哦,你呢?”琥珀色的大眼睛看着亚瑟还泛着泪光的双眼,小小的王耀擦去亚瑟眼睛旁边眼泪。“大男子可不能哭阿鲁,痛痛飞走阿鲁~”


亚瑟以后这么回想着,那个时候说不定他就已经被王耀折服了。


亚瑟洗完澡出来,看着在床上早已睡熟过去抱着熊猫玩偶取暖的王耀,他蹑手蹑脚的爬上对方的床,把人圈在胸膛,下巴放在王耀头顶,他吻一吻王耀柔顺的黑发,也渐渐的睡去。


“晚安,王耀。”


FIN。


——耀眼的朝霞将温暖一切,照耀一切。


小剧场:


等到亚瑟,王耀,阿尔弗雷德出现在废弃公园的时候,昨天那个包扎的像个木乃伊般的小头目正笑的一脸狡猾奸诈。哼哼,他这次可是带上全部人马过来了,三十多人,他就不信这次这两个sonof bitch能跑掉。


不过他们这次好像多带一个人来,哼,矮小的东方人可以干嘛?“Boss,就是他们。”小头目掐媚逢迎的对着一边的青年说道。青年看了眼向他们走来的三人,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他大声的吼着,“阿尔弗雷德,做好觉悟了吗?”


阿尔面对着三十几个人不但没害怕,比天空还要耀眼的蓝眼珠反而折射出兴奋,就像逮到猎物般的目光。“Hey!又是你们!来吧Hero不怕!!”


亚瑟拦住眼看已经要扑上去大开杀戒的阿尔,歪头和王耀讨论着:“你要多少个?”


王耀沉思一下,瞄一眼在场所有人,缓缓开口:“老大和小头目给你,其他都我的。”


亚瑟吹吹口哨,阿尔却不满起来,“不行!Hero要扫光所有的!”


“那就大坏蛋给你,亚瑟你坐到一边收尸。”


“好!那Hero上咯!”


“那就让我活动活动身子吧。”


“……”


“……你们还没问我意见呢”已经坐到一边的亚瑟无奈笑着。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