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迷恋(好茶组深夜六十分

对不起我想不到后续该怎么甜了我还是回去我的无脑傻白甜好了(哭

尝试一下这种文风……结果好像弄到乱七八糟

相信我我这次没超时因为我很短小(痛哭

然后就是谢谢官方的发糖!!!!!!!!!!!!


关键字:迷恋


你曾经,迷恋过一个人吗?


那是个怎样的对象?你们是什么样的关系?


你如何处理你的迷恋呢?顺着它?压抑它?表达它?


你的迷恋,有着怎样的内涵、发展和结局呢?


你喜欢你的迷恋吗?还是为它所苦?


你曾否想过,为何会爱上他/她?


这样的迷恋,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何种意义、好处和坏处?


现在,你还在迷恋之中吗?

……


亚瑟柯克兰曾经迷恋过一个人。


有人说迷恋和爱是不一样的。爱需要长久的时间去实现的,迷恋往往来的快而短暂。爱需要理解对方的一切以及为对方着想,迷恋只是自己单方面对对方的渴求。所以亚瑟认为,他对王耀的不是爱,是迷恋。


他曾经是多么的疯狂去迷恋王耀。


亚瑟的爱好有两个,一是下午三点的优雅英式红茶,二是数之不尽的危险罂粟花。


优雅高贵的英式格雷伯爵红茶香味透薄清新,佛手柑散发淡淡的香凝气息,香气浓郁迷人之余甘醇至极。


危险醉人的罂粟花灿烂华美,窒息致命的美丽带领一切走进毁灭,它是魔鬼带领着你堕落和绝望,是盛开在罪恶、欲望最高点的妖花。


亚瑟是一个商人,彻头彻尾的一个无利不欢的商人。他爱着红茶和罂粟花两种完全截然不同的香气,红茶是一个贵族绅士的标志,而罂粟花能为他带来享之不尽的财富。一个就像高贵圣洁的阿佛洛狄忒,一个宛如魅惑邪恶的潘朵拉。


然而,王耀对亚瑟来说,似乎同时拥有着红茶和罂粟花的特点。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一所夜厅里,西装革履的外国商人遇到了长衫宽帽的东方商人。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酒厅里霓虹灯五光十色,酒杯觥筹交错,纸醉金迷的夜色下是一个又一个涨大膨胀然后爆破的野心和生命。东方商人很爽快的签下了合约,对面的亚瑟稍微歪头托腮,他看着手上被灯光照射的犹如鲜血的贵价红酒,假装满不在意的问着王耀,“……为了钱王先生能连自己的国家未来也出卖吗?”


王耀不但没被问的哑口无言,他只是投回一个在亚瑟看起来绝对是迷人煽情至极的笑容,“柯克兰先生也不是将自己的道德出卖了吗?”


那一刻便注定亚瑟对王耀的迷恋和追逐。


神奇的东方国度为亚瑟带来很多惊喜,王耀便是其中最大之一。他拥有着不符合他中性化和柔弱外表的狠辣,却又会像个妈妈一般哄着迷路的孩子。在亚瑟一直不厌其烦的呆在王耀身边的日子,王耀总是有各种让亚瑟惊叹不已和无法想象的举动。在他以为王耀不过是个和他一样让人恶心的贪婪奸商时,王耀却是数个孤儿院的孩子的“父亲”。当他又以为王耀其实是个表面不得不伪装成黑夜生存者的可怜人时,王耀却能面不改色脸不改容的一枪蹦了出卖他的人。这样的王耀为亚瑟所著迷,每当亚瑟以为能够揭开王耀的真面目时,却发现他不过是撕开了又一层面具而已。这似乎是场永远玩不疲倦的游戏,亚瑟非常乐于其中。


“王耀……你觉得,我们这样算是什么关系,合作对象、床上固定伴侣、还是……恋人?”这天晚上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激情过后的两人相拥而眠,平复着方才留下的余韵。亚瑟把玩着王耀散下来的长发,躺在王耀耳边轻声的问。


本来合上双眼休息的王耀转过头看向一旁的亚瑟,对方好看的碧绿色眼眸满是温柔的笑意,就像一个大小孩等待父母夸赞般的眼神毫不避嫌的向他投射过来。王耀没好气,直接卷起被子转过身背对着亚瑟。 “爸爸和他的金发儿子。”


意料之内的回答,亚瑟耸耸肩,双手环过王耀纤瘦的腰肢,随即躺下关灯睡觉。


也对,理由什么的也是挺麻烦的。


FIN。


——耀眼的朝霞將溫暖一切,照耀一切。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