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好茶组/朝耀】老师

王耀其实偷偷注意这位老师挺久了。


果然外国人就是不一样,他想他真的是被这位老师吸引了。


王耀,赴美留学生的其中一位,目前就读工商管理科系,辅修英语系。好像有点暗恋上他的英语老师。


在乡村出生,本来应该老老实实念四书五经考科举当官光宗耀祖,可是父亲为了逃避乡下那些猖狂的强盗,带着一家几口来到了上/海安居,于是王耀的生活就改变了。


有点小聪明的王耀在上/海上学时很快便得到了他人的注意,对书上各种西方知识很感兴趣的他得到了机会去美留学的机会。他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一年前,他就带着父母和兄弟姐妹们的期待坐上了前往旧/金/山/的船。


当然,作为一个华人,到了那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学好外语。学校有开设专门给留学生们恶补英语以免听不懂课的情况出现。


而王耀班上的英语教师就是这个金发碧眼的英/国男人,亚瑟.柯克兰。


王耀认为亚瑟是个,怎么说呢,是个很有英/国范儿的男人。他在老家念书的时候当然也接触过不少外国人,勉勉强强总算分得出不同的语言,又在书里看见很多关于外国的知识。


来到这边念书后王耀才知道以前的那些书都特么是坑人的。他不但差点追不上念书的进度,就连平常人家讲话他都得缓个好一会才懂意思。他不服输,报了个英语班,又天天看书,不就个洋人的语言,他肯定学得会。


于是他就遇上亚瑟了。


亚瑟来自大/英/帝/国,上课总是打扮的完美无瑕,如果不穿笔挺西装的日子里就会换上英伦大风衣,一口纯正的英/格/兰/口音和绅士的行为总是可以迷倒不少女生。他笑起来也很好看,配上他灿烂的金发,就会像阳光一般耀眼。


大概在半年前,王耀被亚瑟老师点中,由于英语不好,口音又有点改不过来,一直不太敢和当地的人交流。这次被老师选中念书,他虽然尴尬,但也不愿意被人取笑,硬着头皮的站起来,死盯着课本念了一段。看来半年来挑灯夜读还是有点成就的,刚刚表现不错,同学们没特别的反应。他松一口气,看向台下的老师有没有什么不高兴,一看,他就被迷住了。

一双翡翠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王耀的老爸到了上海就是做着一点点的珠宝生意的,有次他顽皮偷偷跑到爸爸的书房,看见爸爸的桌子上面放着一条链子,链子的中间就是一颗很明亮,晶莹剔透,散发着幽幽绿光的绿宝石。


王耀一看就喜欢上了,自此以后他常常跟着自家老爸去店铺和不同的酒会,为的就是看一下不同饰品上面的绿宝石。


今天他遇到比那些绿宝石更为漂亮,更为艳丽的东西了。


短暂的一瞥就让王耀的视线再也离不开亚瑟的眼睛,每次到了英语课的时候,除了听着亚瑟温柔的声音以外,王耀会时常看向亚瑟的双眸,但又会在对方发现之前立马低下头看书。他摸一摸自己脖子上带着的一条项链,里面的翡翠石倒影出他的模样,这条项链是老爸送给自己出国的礼物,是他最喜欢的绿色的宝石,他一直爱不释手不舍得弄脏半点。可是自从发现亚瑟的双眼后,王耀居然觉得这块翡翠居然显得有点黯淡无光。


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了大概半年,亚瑟依旧是大学里头的风云人物,王耀依旧是个默默无名的学生。有些人会因为他是难得一见的留学生而注意一下他,但是王耀又不是很愿意接触他人,所以王耀依旧没被什么人记住。


万人迷大学老师和东方来的冷漠留学生,感觉八杆儿搭不上边的两人。


这一天王耀依旧偷偷趁着亚瑟在低头认真点名的时候看向他,王耀觉得自己这样其实挺变态的,像个什么痴汉跟踪狂似得,但他又很喜欢很喜欢亚瑟祖母绿的眼睛,说实在亚瑟那种风头人物自己是最不想招惹的,他可不是为了惹事才来留学的。陷入这样矛盾的王耀,发现亚瑟抬头的时候晚了。


亚瑟看向了他,


晚了肯定被人家发现自己一直看着他了,王耀连忙低下头装作平静翻书的样子,心里却是波涛汹涌的吐槽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耀你这个傻帽你搞啥呢!


这一课都在忐忑不安的心情里过去,亚瑟讲课的内容几乎都听不进去,王耀一直观察着亚瑟的反应,对方若无其事的一直在教授着语法的运用和词语的组合。


或许他没发现呢,王耀抱着这种不太可能的侥幸想着。


一课完结,王耀站起来慢吞吞的收拾着书本准备离开,没想到亚瑟却叫住了他。


“啊,那位东方的留学生,唔…你叫什么名字来着?能和你谈几句吗?”


王耀一怔,想拔开腿就跑开,却还是往教桌那边走去了。


“教授您您您好……请问……请问有什么事吗?”王耀结结巴巴的那么问着亚瑟,一来他对于自己和外国人的直接交流还是自信不足,二来是亚瑟的视线一直放在他身上,让他感觉很紧张。翠绿的眼眸就那么盯着自己,王耀感觉自己都快腿软站不住了。


“不用那么紧张,就是想问一下你的学习进度而已,等下你有空吗?”


接下去的对话王耀就没听进脑子里头了,他抬头就看见亚瑟面带温柔的笑容邀约着自己,恍恍惚惚的点了几个头就被示意可以走了。他楞了一下,说完再见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跑回寝室王耀气都没顺好就急忙抱着床上的大型滚滚玩偶滚来滚去。怎么办他居然答应了亚瑟的邀请?!虽然的确自己有点暗恋老师的情愫在,可是他也知道彼此的鸿沟因此从不主动找上对方。这下好了没想到自己能够和亚瑟有一个接触,他半是期待半是担忧的烦恼着。


由于王耀在床上滚动的行为打扰了他的室友,于是他受到了室友的枕头的攻击,王耀稳稳接住室友扔过来的枕头,以大中华武术的力量把枕头送回去,对方损失了一定的生命值。


“王耀你干嘛!Hero被你打了!”王耀的室友,自称拯救世界的Hero的少年,阿尔费雷德对王耀发出不满的控诉。


不理会王耀觉得这个白痴的蠢货室友,王耀挑起准备去见亚瑟的衣服,亚瑟高尚的品味众人知晓,自己不能太过失礼。


阿尔不管王耀并没有回答他的话,感兴趣的跑到王耀身边看着他居然挑衣服。要知道阿尔和王耀同室一年以来对方基本就是宅男,还是个外表看起来有点冷漠,其实内心就是个奸险狡诈的大魔王!“王耀你约了谁吗?!快告诉Hero!“


“才不告诉你阿鲁,饭我放在冰箱了,你等下自己去拿,我得出去了阿鲁。”王耀心情大好,叮嘱了几句阿尔他就带着几本课本出去了,就连自己的口癖暴露了也没发现。


“阿鲁?……OhNo王耀肯定是去见心爱的人OHhhhhhhhh!这可是了不得的大事Hero一定要记下来!”


来到了亚瑟指定的地点,是一个茶馆,外表看起来挺普通的,但是王耀一踏进去就知道这是个很高端洋气的地方。他想还好自己穿的应该不算太失礼,寻找着亚瑟的声音,却感觉自己肩膀被人一拉,原来是亚瑟。对方和侍应交代几句后便领着王耀到位子上。


亚瑟也换下了西装,打扮的比较休闲,却又不失贵气。


王耀突然才意识到,亚瑟好像也才比自己大几岁而已,真是年轻有为啊。


“想喝什么?”亚瑟示意他选个饮料,王耀看向菜单,再看看自己的钱包,忍痛选了个最便宜的茶……


亚瑟盯着他一副心如刀割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不用那么拘谨,这顿我请客,让学生付钱可不是一个绅士的行为。”


如同说好的那般,亚瑟今天约王耀出来是问关于王耀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帮他找方法解决的。王耀大概的说了一下自己在学习英语和工商管理上面关于英语太涩深以及他对语法的不熟悉,亚瑟很认真的听完,教导着他如何去学习的更有效率,顺便再向他解释一下一些词语的意思。王耀一边听着一边认真的抄着笔记。


两个人这么一来一往的交流,很快夕阳的馀晖便散去最后一丝光芒,月亮悄然爬上天空。


还是亚瑟先发现到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的,“王耀……这么晚你自己回去没问题吗?”


“完全没问题阿鲁!”王耀心满意足的整理着刚才的笔记,学到不少东西了嘿嘿嘿,不用钱的免费补习!


阿鲁……?这算是口癖吗,亚瑟假装自己没发现,心情很好的回答着,“那我就不送你回去了,好好保护自己哦。如果你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为你解答问题。我喜欢好学的学生。”


“好好好!谢谢亚瑟老师!”哇哈哈哈哈免费的补课最好了!激动的王耀甚至没发现他其实已经可以很流畅的和亚瑟交流了。收拾好东西,和亚瑟道完谢他就慢慢走回去大学的寝室了。


接下来的日子亚瑟时不时会把王耀约出来询问他学习的进度,王耀也很符合亚瑟的期待,成绩有着稳定的上升,渐渐的和人交流完全不是问题了。


啊,就是他的室友阿尔费雷德先生比较可怜,王耀不给他做饭他就只能天天跑去蓝蓝路,现在长出了小肚子后哭着向王耀询问减肥方法。


今天王耀和亚瑟依旧在那个茶馆里面见面,亚瑟发现王耀其实是个挺健谈的人,而且有点小聪明,有时居然会和他摆出一副大哥的架势,确实可爱。


两人混熟后亚瑟时不时会向王耀询问关于他家乡的一些文化,王耀也很乐意解答,这么一坐又是两个小时过去了,今天学校放假,所以他们算是有挺多的时间可以聊天。


王耀今天穿了一件V领毛衣,平常藏在衣服里头的项链就暴露了出来,亚瑟见过几次王耀带着这条项链,略感兴趣得问:“真是漂亮的绿宝石呢。”


意识到亚瑟是在说自己的项链,他摸一摸上面崁着的翡翠,笑着说“啊,这是我爸给我的,说是当年他当年给我妈求婚的礼物,现在给我带着希望我在外面可以安全。”漂亮的翡翠依旧散发着浅浅的光芒,王耀感觉自己好像过于沉醉在自我的世界了,连忙又道了个歉,“对不起,这些事情您应该不太感兴趣吧?”


“当然不会,我很乐意听。”亚瑟抿了一口红茶,笑着又说“你知道吗?传说绿宝石能够为情侣带来忠贞不渝的爱情。”


“这个我还真的不太知道……”王耀这么回答着,突然发现对面亚瑟虽然品味着红茶,眼睛却是直直的盯着自己。


这次的目光却有些深邃,祖母绿的瞳孔深处散发着幽暗的光芒,似乎里头有些他看不懂的情感。


王耀再次被他的双眸吸引着,他别开视线,有些不知所措的回答着“我……我觉得柯克兰老师的双眼……更美……”


“收到你的赞美是我的荣幸,谢谢你。”亚瑟那么微笑的回答着,然后依旧喝着杯里的红茶。王耀觉得一时有点尴尬,他刚才居然傻傻的说出了这句话,晚了晚了自己坑自己了!


觉得今天貌似两人气氛之间有点莫名其妙,王耀站起来想说提早回去,却动作太过急,把桌上的茶给打翻了,杯中的液体迅速的打湿了王耀的衣服。


“啊啊抱歉!对不起请让我到洗手间整理一下!”抛下这句话王耀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厕所把衣服弄干净,顺便逃脱一下这个尴尬的气场。


用纸巾默默抹走毛衣上的茶迹,王耀心不在焉的想着刚才亚瑟反常的反应和自己的白痴行为。该死的他为什么要向亚瑟夸他的眼睛漂亮?!这不是告诉着他自己是个变态吗?!啊啊啊我真的是个白痴傻帽!……


王耀这么默默吐槽着自己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洗手间了。


王耀低下头准备离开,却被人拉住,推到洗手间的门上。


正想使出断子绝孙脚的王耀定眼一看,居然是他亲爱的亚瑟老师。“……柯克兰老师?”


“我突然觉得,王耀你真的挺好看的。”亚瑟上身压近王耀,单手抵在门旁边,顺便把门锁上。


啥?……王耀不解。


“这段日子以来我想我们该谈谈课馀补习的价钱了?”


卧X!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老师……我很穷的…您知道我一个人来到这里……”


“恩,那就不用钱吧。”


王耀眼睛一亮,他最喜欢听到这句话了,然后他发现他和亚瑟之间的距离又近了。这个姿势根本就是亚瑟妥妥的把他圈住,暧昧至极。但把王耀困着的,那双他最迷恋的绿宝石,看着王耀,一贯的清澈无瑕之中,似乎散发着一丝情欲的火焰。王耀被他看得完全入神。


亚瑟笑笑,另外空着的一只手托起王耀下巴,张嘴就吻下去。


【不付钱就付其他东西吧?】


FIN。


之干爽(并没有)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