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好茶组】【朝耀】26字母微小说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很高兴又见面了,这次我绝对会抓到你的把柄的,柯克兰先生。】

【恭祝王警官好运,另外我并不介意留在这里24小时,有王警官的陪伴我很高兴呢。】

Busy(忙碌)

【抱歉呐亚瑟,明明说好今天约出去的可是我这边太忙了…】

【耀,你能有忙碌的一天我很开心的。还有,过来打开一下门吧,我来陪你。】

Crossover(混合同人)
【ServantArthur遵从召唤而来,吾问汝,汝是吾的master?】

【这个梗你要玩到什么时候阿鲁……】

【配合我啊!我也想当一次被召唤的那个嘛!】


Death(死亡)
【耀,如果有一天……】

【不要说这种话,我们度过的每一天比这些更重要吧?我们彼此互相依靠,很幸福不是吗?】

【你总是对的,耀。我爱你。】

Eyes(眼)
【亚瑟,你猜为什么我会对你一见钟情?】

【因为你的眼睛犹如翡翠,太吸引我。】

【真巧,我也是。耀,世界上任何一块琥珀都比不上你的双眼。】

Fetish(恋物癖)
【啊~是gitty~抱个……啊咧,为什么这个gitty的衣服看起来有点眼熟……】

【我不带头套你就不愿意来主动抱我了吗!耀!gitty重要还是我重要!】

【Gitty。】

GaryStu(大众情人(男性))

【亚瑟你说你到底用你绅士的外皮骗了多少女孩子。】

【这个嘛……】

【真是的,我已经听见不少女孩子说要找你当男朋友了。】

【可是耀才是我的男朋友啊。】

High(第八字母)

【亚瑟……我还想……要】

【啊…亚瑟…亚瑟……】

【嗯唔……】

【嘿嘿小耀可真主动……】

【……我再也不给这家伙喝二锅头了,他脑子里肯定在想很不好的东西。】

Identity(身份)
【绅士,变态,海盗,告诉我你还有什么奇奇怪怪的身份。】

【还有一个啊。】

【王耀的恋人。】

Joke(玩笑)
【耀,今天你累了,我来下厨慰劳你吧。】

【……你一定是故意的。】


Kinky(变态/怪癖)
【亚瑟你最近一直盯着手机干嘛?】

【小香给我发了一张照片,嘿嘿……】
【什么让我看看……这…为什么是我穿着女仆装的那张?!】

Likeand Love(喜欢与爱)
【亚瑟,你真的喜欢我吗?!】

【什…什么!我…才没有喜欢(Like)你呢!】

【但是…所以……是另外一个……L字头的……】

MissingandMiss(想念与失踪)

【亚瑟,为什么Missing是失踪可是Miss却是想念?】

【因为把人弄不见了才会去想念他。】

【但我不会把你弄丢的。】

New(新鲜)

【耀,和你度过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如此新鲜和美妙。】

OOC(Out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亚瑟~小耀想吃你做的饭,小耀最喜欢亚瑟做的饭了!】

【……what?!】


Possibility(可能性)
【如果我们能早点相识那该多好,耀。】

【那就可能会和现在的我们不一样了。】

【你说得对,我很享受现在这样。】

Queen(女王)
【骑士长大人,本女王命令你……】

【你还是小孩吗亚瑟还玩这套……】

【我不管!叫我女王大人!】

Romance(浪漫)
【耀,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在我看来都是如此浪漫。】

【……某人教你的吧,好白痴阿鲁。】

Suspense(悬疑)
【为什么家里会有一阵化学味道……】

【小香?菊?湾湾?小澳?你们在吗?】

【亚瑟也不在…啊啊啊为什么厨房会变成垃圾堆?!】

True(真实)
【亚瑟,傲娇和绅士和海贼,到底哪个才是你?】

【你希望我是怎么样的人,我就会成为那个人。】

Umbrella(雨伞)

【啊,下雨了……伦敦天气真的好怪。】

【美丽的东方小姐,不介意的话请用我这把伞吧。】

【……我后悔那个时候没把你赶跑阿鲁。】

【我可是很开心那次遇上了你。】


V(手势)
【耀,来笑一个。】

【怎么了?】

【来拍照吧,来,一二三,V~】

【为什么突然要拍照啊?】

【我想留下和你一起的回忆。】
【笨蛋,我又不是不在你身边。】

When(何时)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阿鲁……】

【耀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们到底啥时变成这样关系的。】

【的确呢……】

【算了,这不重要阿鲁。】

X(未知数)
【亚瑟,未来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未来有你在就一切都好。】

【好走吧亚瑟!我们去算命阿鲁!】

【……】


Yao(耀)
【耀!我要吃耀!吃耀!】

【到底是谁教会他这个梗的……不准他上微博了!】


Zero(零)
【故事从头再来,不知道我们会变成怎么样。】

【就算再来,我也会对你说我爱你。】

【恩,我爱你。】

【我爱你。】


FIN。


评论(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