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好茶组】晕倒(虐眉毛

等到亚瑟.柯克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黄昏的时间。亚瑟从床上坐起来,稍微看了一下周围,没有什么装饰,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一个休息室。阳光将整个房间都染上橘红的颜色,看起来竟然有种处于梦幻国度的感觉。


正当亚瑟还在想着他为何来到这里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了。


是王耀。


“醒了?”王耀看见床上的人似乎还是一副不知道发生什么呆呆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他走到床边把手上的红茶递过去,顺便自己也霸占了床的一侧。


直至闻道茶香亚瑟才反应过来,看着对方笑着把茶递过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茶接过,抿了一口。“我怎么在这里?”他记忆停留在刚刚开完会后,然后自己就收拾好文件离开,然后就来到了这里像个病人一般躺在床上,身上居然还穿着西装。


“你在走廊晕倒了,是我发现你把你带到这里的。”看着对方应该没什么事了,王耀放下心来,“这里是我的别墅,好点了吗?”


开会完的时候大概是下午四点多,看来他并没有昏迷很久。“抱歉呐,受你照顾了。”礼貌上还是要感谢人家帮了你一把,尽管他觉得自己出丑态了,作为绅士那有点失礼。


“身体差了很多吧。”


“啊?”


“什么时候开始的事。”


“你在说什么呢... ” 亚瑟望向王耀,对方背向着他,似乎在看窗外。亚瑟突然觉得,这个东方人的背影看起来居然如此高大。


得知对方正在逃避自己的问题,王耀转过身看着他,又一次的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王耀平常温柔而清澈的琥珀色瞳孔,这一刻,竟然显得如此深邃,仿佛能把所有东西都看穿。“...在打完那场令人发笑的战斗后。”亚瑟低下头,有点自嘲的笑道,“你刚才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你。”


对啊,他怎么可以忘记以前的王耀。


当他以冒险家的名义第一次踏足到东方这片土地的时候,按耐不住的兴奋快要冲昏了他的头脑。他,亚瑟.柯克兰,成为了第一个可以揭开这个宏伟的东方国度神秘的面纱的人。


然后,也是第一个将这个国度拉下王位的人。


他不应该忘记的,当他第一眼看见王耀的时候,那人坐在高高的龙椅上,旁边他的君主眼里满是不屑地鄙视着自己,但亚瑟无瑕去顾及那位君主,王耀实在太吸引他了——


眼底里充满着一种傲视天下的尊贵,在他面前,就连身为日/不/落/帝国的自己都好像变得如同不过一点沙尘。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就如同看见了神。

在得悉对方君主对自己大/英/帝/国满满的傲慢后,亚瑟很是愤怒,在被驱赶走的前一刻,他再看了王耀一眼。


那人眼里,并没有自己。


很好,神是吧?


 ——我会把你扯下来的。


他成功了。


回忆到此为止,亚瑟飘到太平洋的思绪被王耀扯了回来。


“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王耀说。


亚瑟被激怒了。


一把抓过对方肩头把对方压在床上,一手将王耀双手扣在头上,一手压在床边支撑自己的上半身,旁人看起来也许这是个很有情趣能擦出火花的姿势,但两人之间的气氛其实已经快要降到冰点了。


“所以你想看我以前的样子吗?”愤怒让一贯的绅士撕开了自己的外皮,暴露出自己粗暴无礼的一面。


王耀叹了口气。


“以前的你嘲笑过我,时代已经改变了,你却被自己牵制着脚步放不开,你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君临天下的王耀了。”


“我抛下了,那你呢?亚瑟。”


王耀缓缓把呆住的亚瑟推开,自己跳下了床把早已打翻到地下,碎了的玻璃杯子收拾起来。


“你说得对,我不该嘲笑你的。”现在自己算什么?亚瑟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


“不要太操劳自己了,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王耀只是留下这么一句话,便带着收拾好的玻璃渣离开了。


亚瑟无力的瘫在床上。


居然被他说教了。


不如说,他才有那个资格去说教自己吧?


FIN。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