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总裁&种菜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总裁,我是一位存在少女向作品中的总裁大人……”

原梗见见图,是孩儿她娘的脑洞,摸鱼原创小故事真好玩hhh


——


大家好,我是這個故事中的男主角,我叫總裁。

我姓甚名誰並不重要,因為我是存在于少女向作品中的總裁大人,大家一般都會叫我總裁。而我,目前正等待著屬於我的女主角出現。雖然我並不知道她何時才會出現,不過我深信,我會等到女主角的出現,並且在她出現的瞬間就會知道她是我的女主角,因為根據一貫的發展,在女主角轉身的瞬間,我就會愛上這個女人,并知道她是我的命定之人。

為了準備迎接即將和我幸福生活下去的女主角,我作為一介總裁,每天都會從五萬多平方米的大床醒來,喚來兩百多個女僕,然後我會披著浴袍,在凌亂不堪的床上看著堆滿十萬尺房間的紙幣,托頭歎氣,“唉,什麼時候才會找到我的真愛。”

那些女僕見我睡意朦朧雙眼瞇起時散發出的性感荷爾蒙,每個都變成桃心眼叫囂著總裁大人好帥。對此,我在內心嗤之以鼻,哼,這些平凡的女人,你們全部都不是我的女主角,我的命定之人一定不會因為看見我就小鹿亂撞花枝招展。

作為總裁的一天非常辛苦,我起床後必須花費三小時來保持我的造型,必須時刻保持高冷而不失霸氣的帥氣外貌。意大利定制西裝那是必須的,純金打造的縫線也是必定要有,而且上頭紋的細字……我還沒想好,姑且先紋了“Fuck me”,這樣肯定能夠吸引女主角的注意。我每個小時就需要檢查我的形象是否絕讚保持,還需要不斷補充髮膠,以免髮型亂掉一丁點髮絲,不然女主角會不喜歡我的。

終於,在我努力不懈地堅持每天讓王氏破產後,我迎來了屬於我的女主角!

女主角是個長得平平凡凡,但在我眼內又美若天仙的我的其中一名女僕。她留著平凡的黑長髮,但我知道那些髮絲逆光下飛揚飄散必然非常美麗。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等到了我的女主角!我已經忍不住開始幻想她會掌摑我,哭著說我是個臭男人,她甚至根本不貪戀我的錢,真是個好女人,我們會不斷吵架然後和好、再吵架再和好、再吵架再和好,最終成功跨過不知哪裡冒出的父親給的困難,幸福美滿地生活在一起。

噢,多麼美妙的愛情啊!

但!是!

女主角在掌摑我之後為什麼是跑去攻略其他人了?!

姑且先介紹一下這個莫名其妙出現的其他人。他叫種菜,他是我手下千萬個園丁之中其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園丁,負責在我的空中花圃種菜,根本就是個依附在我金錢底下過活的弱小男人。本來他沒什麼得罪我的,可是,他居然搶了我的女主角!

可惡,為什麼女主角會攻略這麼一個沒錢沒勢哪方面都不如我的種菜?難道就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長得很帥嗎?可這個男人根本不用髮膠,他哪裡比我帥了?沒原因就長得很帥的這種設定隨便給個種菜的真的好嗎?這可是僅屬於總裁我的權利!

今天女主角又黏去找那個種菜了,可惡,我必須得拆散他們。

我真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女主角會選擇攻略種菜,在少女心中總裁才是王道不是嗎!可惡的女人,選擇總裁才是正確的攻略路線啊!難道是最近在少女之間比較流行吃種菜種的有機菜嗎,可我也有機啊,女主角看不出我是個有機心的總裁大人嗎?

啊啊啊憋死我了,我真的很想拆散他們,可能我不能表現得如此明顯,不然我的總裁人設就要崩塌,那我的女主角就會離我而去了。我必須得保持我的高冷,可是我真的憋得很辛苦,高冷的人設好難維持,比如現在我完全不能用開括號說話,只能像這樣在內心不斷話嘮,太辛苦了。

但為了女主角,我只好忍耐嘰嘰喳喳的衝動,並且找機會分開種菜和女主角。

但!是!

更加奇怪的事情出現了,為什麼種菜居然對我表白了?!

種菜這個臭男人,居然仗著那麼定點的身高優勢……話說為什麼他會比我高?我才是男主角總裁不是嗎?把話說回去,種菜這個臭男人,他居然靠近我,貼近我的臉,臉色泛紅卻又眼神堅定地告訴我,“我喜歡你。”

你憑著這麼一張不知道為什麼很帥的臉說出愛的告白,太過分了!

種菜甚至還抱緊我,他的大手溫暖地包裹我的脊背,比我更健壯的軀體緊緊環繞我,腦袋來回磨蹭埋在我的脖間,用那把磁性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迴響。

“我喜歡你。”

為什麼只是個區區的種菜但這傢伙的男性魅力會這麼高?不可能他才是男主角吧?他居然試圖用自己的帥臉和不尋常的攻略路線來征服我這個種菜,簡直不可理喻!我、我雖然有點心跳加速,但,我還有屬於我的女主角。

於是我冷酷地拒絕種菜的愛,對不起,我不能回應你的感情,因為這是一個少女心攻略總裁向作品,而且還必須是純愛的作品。我還有屬於我的女主角,只要女主角在,我就必須要成為屬於她的總裁,作為總裁的尊嚴讓我決定守護這個作品,我不能讓它變成不可描述我已同意并年滿十八歲的世界!

沒想到,自此女主角對種菜的攻略好感度不斷下降,眼見種菜對女主角的好感度秒速下跌,甚至還變得非常仇視女主角,明明之前兩人感情還挺好,經常一起出沒在我的視線內,這下子幾乎都是仇人。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好事,因為這就代表我的機會來了!

我的女主角在喪失對種菜的好感度後,就會發現總裁我才是她的命定之人,然後回來我的身邊!對啊!我怎麼沒想到,這也是少女向作品其中一個發展劇情啊!一定是之前的我受種菜搖擺心思,沒能注意到這個可能性,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然而,女主角卻突然消失了。

女主角消失得毫無預警,我甚至還沒來得及問她的名字她就消失了,女主角就這麼離開了我,離開了屬於她的總裁,啊,我心痛,我心傷,我還沒能說出“女人,當我的契約情人吧。”這句台詞她就跑了。嗚嗚嗚,我望向那些對我花癡的女僕,她們每個都長得好像我的女主角,我的真愛啊,在還沒開始就已經消失了。真虐,怎麼能這麼虐。

幸好,這個遊戲待我不薄,我依舊保持我的總裁身份,看來我仍舊是那個高冷迷人的總裁,等待屬於我的命定之人出現。

這個時候,種菜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他帥氣的臉上堆滿笑容,笑得極為愉悅又恣意。種菜托起我的臉,另外一隻手環上我的腰把我抱住。他告訴我他已經聽說女主角突然消失的事情了,他知道我很傷心,所以特意來安慰我。

好吧,還算這個種菜有點良心,而不是像其他作品的臭男人一樣在總裁面前耀武揚威,他跑來安慰本總裁了,真是個好人。

我猜女主角可能已經是穿越到其他作品之中,或者鄉下的父親急病重她得回鄉下,或者變得很忙沒時間再來找我了吧。種菜聽完我的猜想也連連點頭,陽光的笑容變得更加開朗歡快。

“太好了,這樣我們就能在一起了呢!”

我想了想,他說得也對,畢竟女主角都不在,那這個少女向作品的發展也只好擱置在此。我也不能再期待我的女主角會出現,她已經不屬於我了。我看了眼抱著我的種菜,他湊近我,五官英俊又好看,就連我這個總裁也都只能認栽。

好吧,那我就只好接受種菜的追求,和他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最後我們決定在我家的空中花園舉行婚禮,場地上的紅薔薇開得妖艷刺眼,似是鮮血淋漓地灑滿整個後花園。奇怪,這裡以前是種薔薇的嗎,種菜以前管理這裡時不是種菜的嗎?算了,也不是什麼需要在意的地方。

總裁最後和種菜結婚了,雙雙入住十萬尺的大房間睡在五萬多平方米的床上。雖然女主角從此再也沒出現過,但這也算是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吧。

 

——

FI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