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塔药】KILL4ME

一个没什么脑子的快速短打,idw背景延伸(废话)

※塔恩x药师,塔→药,全程塔恩咕咕咕废话很多我劝药师粉慎入观看

※BGM《KILL4ME》——Marilyn Manson

※大概虫很多欢迎帮忙抓,至于ooc问题……希望尽可能不要太脱离原作就满意了


——


特尔斐从来被誉为是个奇迹。因为没有人知道特尔斐医疗站,到底是如何在两派均恶名昭彰的霸天虎制裁部门眼皮底下屹立不倒。她在麦瑟坦星上就如同地狱门前的慈悲为怀的天使,以歌颂赞美诗来治愈每位患者,引领身芯都饱受折磨的病患者,回归主神的怀抱。


——的确是回归主神的怀抱。


“药师不在吗?”急救员问。他刚接了批新派来守卫核子矿的汽车人伤员,不知是哪个不带脑膜块的操控门闸时手滑,夹伤几位僚机,他们现在像块数据板坐在患床上,急救员觉得这都大难不死也是一种本事。


“今早上线后没见过他,可能出去了。”急救车答。“你有东西要拿?”


急救员点点头,将手上的物资清单递给急救员。“你的权限应该也能帮我提这些东西出来,顺便给我个什么钝器,必要时那几块数据板太吵我打算敲晕他们。”他随急救车进入仓库,途中闲聊问起特尔斐驻站首席医官今天去向,急救员这倒是好奇起来。“不过这个星球能去哪,赏雪还是泡核子澡?”


“不知道,”这么提起,急救车也有点兴趣,“不过肯定不会去DJD,除非药师想听歌了。”


急救员噗嗤笑出声。


——


塔恩一向非常欢迎有人来造访DJD,尤其欢迎药师的每次来访。


“我们有一顿时间没见了,你还记得我真的太好了,我的神医先生。”塔恩热情地上前迎接药师,他步伐悠闲,手掌不重不轻地拍拍药师肩甲侧,一副旧友重逢温馨和谐。


药师可不觉得悠闲,他嘴角紧抿,右手提住的箱子给他极其巨大而无形的沉重。“你大可不必亲自在这里等我,那多浪费你珍贵的时间,反正沃斯卡隆谁都不会过问箱里的东西。”言下之意,我不想看见你。


“那可不行。”塔恩轻轻摇头,“你可是我尊贵的上客,我花费再多时间等你也是值得的。”语气像个彬彬有礼的贵族绅士,越过面罩的猩红视线却使人发寒。“那么,机会难得,我们来谈谈吧,医生。”塔恩亲昵地揽过药师,将他带到不远处的沙发,“这里没有任何人,是特意为你而准备的,我们可以畅所欲言。”


“是吗。”药师象征性勾起嘴角假装自己笑着接受这特殊待遇。他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之前无数次的“交易”都在这个昏暗的房间内,这是塔恩其中一个休息室,黑暗遮罩着一堆堆机体零件,正中偌大冰冷的铁椅静静杵立,犹如由尸骨堆砌而成的王座——不知是在模仿谁。


“我们谈些什么好呢,让我想想……”药师抵抗着从音频接收器传入的痛楚,他不敢,或者说不能关上他的音频接收器,也无法屏蔽直冲脑膜块的晕眩和疼痛。塔恩的嗓音使他浑身发麻,将他拖入无尽深渊,但他不能反抗,只能静待这位喜怒无常的暴君大发慈悲。


“对了,”塔恩忽然想到好主意似的惊喜出声,他手靠着扶手托起头雕,将能量酒递到药师面前。


“我们来谈谈你怎么样?医生。”


——


药师没有忘记他第一次见到塔恩时的场景。


当时所有人都觉特尔斐要完蛋了,DJD选择了这颗星球,特尔斐所有汽车人——或者霸天虎也绝对有可能,要么选择自己跳入核子炉一了百了,要么就等着被DJD折磨得连炉渣都不剩。


但特尔斐活了下来。


“我们开诚布公吧,医生。”当时塔恩如此对药师道,“我一直都很欣赏每一位医官,他们将每一颗濒死的火种挽留,他们的双手是如此巧妙,能缝接最细微的电路而丝毫不差。拯救生命,这听上去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他们应该是值得被尊敬,备受推崇的。”


“实不相瞒,这也是我来此的目的。”塔恩在开口长篇大论的同时,顺手拖起地上尚且带有余温的机体,不知是哪个汽车人的。死亡为他选择最舒适的姿势,他变回一辆装甲车,却又被塔恩撕碎拆开。“正如我所说,我对情操高尚的医官们非常钦佩。大家都认为我想毁掉特尔斐才来麦瑟坦,但他们都错了;其实我是追随有你,鼎鼎大名的药师的特尔斐医疗站才来到此。”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够接受来自药师的医疗馈赠,那该是件荣幸的事。”塔恩捏碎尸体的外装甲,往内部左翻翻右翻翻,总算找到他一直追求的圆球体。“所以,我想到一笔交易,就是不知道医生您意下如何。”塔恩将连接电线的变形齿轮扯出尸体,放到药师眼前。“只要医生您答应这唯一的条件,就一切好办,您就能拯救我这名患者。那么,我问你……”他俯视着药师,面具底下发声器传出的声音低语呢喃。


“你愿意为了我杀戮吗?”


塔恩对药师的下跪满意至极,轻柔的笑声回荡两人身边。


——


和塔恩谈话并不愉快,这不仅限于药师,对所有变形金刚来说都是如此。就算你把自己调成关机下线休眠模式,塔恩都能如同梦魔渗透进你的机体之中,每分每秒侵蚀你。枪械花费三秒让你直视死亡,病毒消耗你的意志让你接受死亡,塔恩?塔恩让你觉得立即赐死是何等幸福。


“你不适合当个汽车人。”塔恩道,似个称职的心理治疗师。“又或者说,汽车人不配拥有你,医生。他们不去赞颂你的伟大贡献,而在背后道你坏话说你是个虚伪的控制狂。换作是我听见,我就该好好去修理他们一顿。”


“而你现在在这儿和我愉快地闲聊。”药师实在是忍不住,“我的派别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句末药师又补充上一句,他大概能察觉塔恩的的脾气变化——拜之前多次会面所致。


“在我面前,你大可撕掉你的伪装,因为我清晰了解你是个怎么样的人,药师。”塔恩语调之间笑意弥漫,不知是心情极佳,怒极反笑。“正因为如此,你也有趣至极。”他站起身,迅速捏实药师脖颈,重重将人摔倒桌上狠狠压实。


药师虽然早有芯理准备,但这一击吃下去果然足够疼痛。他嘴角渗出能量液,肩膀机翼被撞出裂痕,跌落零散碎片。


“呵呵……”塔恩低哼,另外一只手掌缓慢缠上药师的手,巧妙挑开暗扣,取走药师其中一把暗藏的手术刀。“你看,这就是我真的很爱你的理由,像你最近的生死抉择论,太有趣了。”塔恩把玩着金黄色的手术刀,在药师上方比划。“如果我这么横切一刀,那么根据你的生死抉择论,你选择生,或是死?”


“我选纵切。”药师压下几乎快要堵塞发声器的能量液,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激怒塔恩,那也不再需要小心翼翼地藏匿自己的恐惧。


紫黑色的霸天虎再次发出愉悦的笑声,“你变了,药师。”塔恩丢开药师的手术刀,握实对方脖颈的手举高把喷气机医师提起,“你变得比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可爱得多了。”他松开手,药师几乎是立刻干咳,能量液重新汹涌循环。


塔恩提起一旁的箱子打开,变形齿轮独特的金属质感和温度让他痴迷,他惬意地躺到桌上,将变形齿轮交到药师手上。“让我猜猜,这是第几个因为我,而被你杀害、被你残虐、被你自尽的,你的病患?”


药师没有回答,晕眩和疼痛正占据他的逻辑线路。


“算了,不重要。”塔恩倒是自我回答解决。


药师从状态恢复过来的时间并没有让塔恩等太过久,他拿稳手上完整闪烁银泽的变形齿轮,另外一只手变出激光切割器和手术刀。


药师准备切开塔恩的装甲,寻找无比熟悉估计差不多又烧坏的变形齿轮位置,然而塔恩此时伸出手拖住药师腰甲,将站在旁边的药师整个捞起,放到自己身上。


“请继续你的手术,医生。”塔恩道,眼神却专注在拆开药师的胸甲,指尖熟络地夹出内藏的数据线。


“这是我们的献祭。”塔恩笑道,将药师的数据线和自己的对接传输。


药师没有阻止,只有分出更多处理器和程序运转双手。


一如既往地,交易的最后一环。


 

——


FIN。

评论(1)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