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擎天柱说他有一个好主意(2)

我怎么还没写完hhh

读前须知:

※po主逻辑线路大概烧坏了才会写这篇东西出来的

※大概是G1欢乐向,ooc向,强制轮子虎子全员智商下降至三岁

※cp混乱邪恶,这章比较明显的是探幻和火闪和all感,(因为上章出现了OPM录声所以tag也一并打了)全文如无意外应该含OPM录声火闪天红铁救探幻etc

后续随心,可能有也可能不会有


【前章传送门→【TF/G1】擎天柱说他有一个好主意(1)

——


这次的比舞采用回合胜利制。第一回合的对决是单人舞蹈曲目随机,汽车人及霸天虎双方均派出各一位选手,曲目指定舞蹈指定,简单而言类似一个热身赛,姑且先让各位参赛者和评审们熟悉比赛流程。


说到评审,在场总共有十一位人类评审,天火及惊天雷作为特派评审加入,为求公平起见,所有评审均带上人类科学家们的另外一种发明——绝不说谎头盔。头盔顶部连接的数据线将能探测每位评审最真实的评价,最后十三位评审投票将会显示在仪器上,借此判断谁胜谁败。


废话不多说,比赛第一回合正式开始。


威震天抢占先机,率先派出大火车作为第一位迎接比赛的选手。大火车虽然百般不愿意甚至还看见观众席上闪电的偷笑,但无奈也只能走上舞台,从已经变形完毕的声波接过这次的选曲。


是一首叫“Hey Ho!”的歌曲,音乐节奏和舞蹈已经通过数据线传入大火车的线路中,他准备好,踏上舞台中心,等待节拍的来临。


完毕,全场寂静无声,无论是汽车人、霸天虎还是评审们,气氛都严肃又紧张,仿佛刚才不是跳舞而是一场战争。


只有闪电笑得几乎“机”仰马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火车你的舞技简直烂得惊天地泣鬼神哈哈哈哈哈哈!!!!”


“嗯……或许评审们的意见可以等会儿再发表,汽车人,轮到你们的回合了。”主持人此刻出来打了个圆场,邀请汽车人派出他们的选手。


“嗯……既然霸天虎都做到这个地步,那我们不能怠慢,这一场就由我……”擎天柱道,正准备站起走出舞台,飞过山率先跳出舞池,回头朝擎天柱大拍胸甲。


“交给我吧大哥,我非得不把一两个虎子的涡轮给打烂!”


擎天柱沉默地坐了回去。


飞过山接过录音机传输的舞蹈和歌曲资料,他朝控制台的探长和幻影竖起拇指,两人了然,探长的全息影像将舞池的背景换了个,幻影调教好灯光,准备完毕。


飞过山完毕,回到汽车人观众席,等待诸位评审的结果。


“嗯……来吧,评审们,请做出点评!”主持人喊道,几位人类科学家评审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斯派克清清嗓子,率先开口。


“基于我现在是不能说假话的,所以以下这一切都是真实感受。”斯派克道,“坦白说,我觉得飞过山跳得比大火车好。”


“这是真的,我也认同。”人类评审A道,“并不是说大火车跳得有问题,甚至我非常意外大火车跳起来他背后的翅膀居然没有不受控制地不断煽动,这个控制力真的非常厉害。只是,大火车输给有背景及灯光加成的飞过山。”


“不得不说能想出这点的飞过山很聪明。”评审B道。


投票结果此时已经统计出来,天火和惊天雷的票数分别给了自家阵营的选手,然而人类评审的结果却是七比四,七票飞过山四票大火车,毫无疑问,飞过山胜出本回合。


威震天看见结果后两条比海苔还粗的黑眉毛差点完全纠在一起。“这不公平!”他大吼,“凭什么汽车人有舞台灯光和背景我们却没有这个待遇,我要抗议!”


“这……”


“如果他们拥有这样的特权,那么控制台那边也必须给我们同样的待遇!”


“好吧,威震天,如你所愿。”擎天柱被说服,制止了威震天的歇斯底里。“那么麻烦你们了,探长,幻影。”


探长耸肩,幻影倒是没甚所谓。“霸天虎谈公平,这听起来真好笑。”探长朝幻影悄悄道,幻影噗呲笑笑,点点头,让探长专心工作。


第二回合这次是单人舞蹈自选歌曲,轮到汽车人方先派出选手参赛。“统计和逻辑线路告诉我,这次威震天本人会直接出马。”警车分析道。


擎天柱听完点头口罩,再次准备站起。“既然威震天本人直接出马,那为表敬意,这次就由我……”


“这次让我来!”大汉一把跳起,大拍两下擎天柱的胸口说自己肯定会能打倒威震天。“上次威扫地居然绑架了我的朋友感知器,这次我一定得报仇不让他好过!”


“不不不,仇我还是自己报吧。”感知器连忙制止大汉,他的赛博特恩啊普神知道让大汉上去跳舞会有什么后果。“Optimus,我没问题的我来吧。”赶在大汉冲出舞池前感知器难得自告奋勇,按住擎天柱表示自己可以胜任,便转身走出舞池。


擎天柱沉默地坐了回去。


“哦这次是感知器你来吗!”录音机兴奋道,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感知器跳舞的一天!


“事出有点因……”


感知器还想再解释,录音机却一秒打断免得科学家再长篇大论,“来来来,我来帮你挑选歌曲吧!”录音机激动地翻找自己的数据库,不断碎碎念到底哪一首才适合感知器。“嗯这个太剧烈不适合、这首女子天团也不适合、这个也就勉勉强强……”


不过录音机并没花太多时间就选好,他将“Classic”这首曲传输给感知器,感知器走到舞台正中,探长和幻影也接收到录音机资讯,全息投影和灯光准备完毕。感知器收起自己的紧张,就连一纳秒的时间差都没有,精准地跳完毕。


一位人类评审掩住了自己的嘴,全身发抖,不过她宣称没事,选择让比赛继续下去。


“哼,一把老骨头。”红蜘蛛双手叉腰,表示出对威震天要亲自上台的鄙夷。“如果你连一支舞都跳不好,那就代表我红蜘蛛就是霸天虎的新领袖!”


“红蜘蛛你这蠢货,你连一次野餐都组织不好何况谈什么领导!”威震天留下这句后转身离开观众席走向声波,关于要选什么歌他已经芯中有数。声波忠心耿耿地传输好“Bout it”,同时也将舞台背景和灯光资讯传到控制台。


准备功夫完毕后,声波难得地变回人形,放出一众磁带,坐到观众席,待音乐响起。


而理所当然,汽车人和评审们也凝神屏息,等待着这位霸天虎永远的君主。


威震天完毕,还是主持人率先恢复状态,想开口邀请评审们的意见时,先前抽搐的那位人类评审却几乎已经要打爆台上的红灯,明显就是非常希望发言。


“我必须要说!!!”这位人类评审Q可能是陷入肾上腺素飙升的状态,非常激动差点就要冲出评审台。“我从未见过如此可爱又性感又软萌又好得根本无法形容的舞蹈!!那个顶胯和绅士的亲吻简直是我见过我美好的一幕!”


“啊、叫救护车,快点帮我叫救护车,我不行了。”人类评审Q持续她的发疯,根本不需要头盔也可以知道她的投票。


“我永远喜欢感知器!!”她歇斯底里大吼。


汽车人众机看了眼感知器,将视线转向那个人类,随即又望向救护车。


救护车一脸疑惑。


“看起来我们已经很清楚这位评审的投票意向了。”主持人又一次适时地出现,“那么不知道其他几位评审的意见如何?比如惊天雷先生你有什么意见吗?”


突如其来的被点名让惊天雷顿了顿,他思考数秒,毅然选择投票给威震天的选项。不过请别误会,惊天雷并非在强行作假选择支持霸天虎。


“嗯……我是没想到原来我们的威震天陛下跳起舞来还挺……流畅自如。”他稍微斟酌一下用词后道,“我是说,光看他手臂上还带着融合炮都能跳舞而没撞到自己,就知道这可有多艰难了。”


评审C点点头,表示同意惊天雷的点评。“对啊,我本来还期待能看见威震天的融合炮哐一下敲到他的铁桶呢,太可惜了哈哈哈。”


可能威震天对于自己的胜利已经十拿九稳以至于根本没认真听评审,他扬起沾沾自喜的笑容,在对面的汽车人看来额外挑衅。


这一轮投票结果出炉,天火的那一票给了感知器,其他人类评审的票数则是三比八,威震天八票,很明显,这回合是属于霸天虎的胜利。


“嘿,不用在意的感知器,毕竟对手是那个威扫地啊。”录音机和大汉安慰道。


稍作休息后,第三轮的比试即将开始,这次的先手再次回到霸天虎阵营,至于比试内容则从单人舞蹈变成团队形式,歌曲则变更为两首姊妹曲,也已经抽签分别将资料传送好给双方阵营。


在围观霸天虎们讨论这次的团体赛策略前,让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人一方。只见大家讨论得火热朝天之时,擎天柱再一次站了起来。


“这一次,我要上去参赛。”他握拳道,神情严肃认真。


“我要上去。”擎天柱再一次强调。


“我要上。”


——


TBC。


没错那个人类评审Q就是我

关于上述提到的跳舞,大火车和老威的传送门走B站av2619479、小飞的走av1863055,小感的走av8568241

至于我接下来会写什么……猜呀

评论(5)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