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多cp】几个段子合集

下含cp→idw诸感/奥震/漂感/真人世路蜂
为了不让lof长草来搬几个TF的段子...实在不是我不想动笔,而是太忙了TVT 发誓追完IDW的进度就开始动笔!

#变形金刚##诸感#  IDW

“两台坦克模型,三台显微镜模型,四块瞄准镜镜片...”感知器逐一细数,“一把来复枪的仿制品,甚至还有水晶胸甲上的一部分碎片?你从救护车那儿偷来的吗。”
“这个,严格来说我并不是偷,只是碰巧顺来,意思不一样。不不不...天尊啊,为什么你会进来我的实验室!我是不允许你来剽窃我的发明的!”
今天太不吉利了,小诸葛想。先是被背离发现他私藏感知器变形模式的复制品,然后又差点被旋刃闯进他的实验室害他不得不贴上“脑笨者与感知器不得入内”的标签。结果可好,平日半步不出自己实验室的感知器居然跑来了,甚至毫不费力破解掉他精心设计的密码锁而闯进来!
“别试图扯开话题。”感知器双指夹起一台显微镜模型,小诸葛明显感觉他稍微使点力就能捏碎。“你藏着这么多我,或者我的复制品干什么?”
“这是你怪癖的一种?”感知器的语调不冷不热十分平淡,可传到小诸葛的音频接收器,他就总觉得似乎带了点质问的意味。
“呃,同行竞争?”
“接着说。”
“提醒自己要日益进步。”
“继续辩解。”
“从模型取得灵感。”
“还有呢?”
“睹物思人。”
明显是掰不下去了。
感知器沉默,小诸葛见暴露也不再打算乱扯一通,反正就算感知器现在丢了桌面上所有这些,他都还是有设计图能再造一批出来。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就是喜爱这些小家伙的,就算是你也不能干涉我收集你再说我也...”
“明明我本尊就在你面前?”
“再说我也...什么?你的意思是?”
这种说话从感知器口中说出可真难见,小诸葛都快惊喜得跳起来,笑得差点睁不开一双光学镜。
“天尊在上,感知器噢——”
感知器无声地叹了口气,没推开凑上来的发明家。

——

#变形金刚##奥震#

“...你说的所谓重要得必须现在见面讨论的就是这件事?”
奥利安坐在长椅上,隔着面罩都能听见声细微的叹气从活塞传出。
“这件事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啊,这可代表了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风华正茂不是吗?”
奥利安望向身边的议员,一手揽过对方肩甲,不间断地和他讨论另一手上的色谱环还有下方列出千万种色彩参数排列组合。
“你觉得这三种颜色凑一起如何?会不会有种焕然一新的气质?”
这就是让备受尊敬功绩显赫办公认真的警官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及思考,就连犯人追踪线索都不得不临时托付下属接手,风尘仆仆赶来惯常接头广场后,对方在私密频道上告诉他必须现在立即约见讨论的“重大问题”。
为这位议员挑选新的涂装。
“这你之前已经换过了吧。”
尽管逻辑线路上满载无奈,奥利安依旧回答了议员的提问。
“什么我换过吗?你居然记得。”
议员惊讶,什么时候奥利安比自己还熟悉自己的涂装了?
其实也就只是上几个周期的事,奥利安想。
“好我们言归正传,来来来,你选选,你觉得下次我换哪种比较好?”
议员调出几个觉得不错的组合,然而奥利安都只是摇摇头。
“我觉得你现在的就不错。”
蓝,红,白的涂装,在议员身上很搭,奥利安是这样觉得的。
被奥利安这么一说,议员下意识低下头扫过自己身上的涂装,“是这样没错...”他笑笑,搂着奥利安肩甲的手又拉近几分对方和自己的距离。
奥利安的光学镜不由自主弯了弯。
气氛祥和。
安静,美好。

...

“对了!”
议员突然大喊,用力一拍奥利安,他刚刚好想到一个新的组合,立马从色谱仪中调出,递给奥利安。
“这个怎么样?”
奥利安点头,没将其实你喜欢换什么他都不介意这句话说出口。
“好,你同意这个组合的话那就等着吧,奥利安,哈哈!”
议员兴奋地道,摇晃手上光谱显示出的白色及紫色。
“下次我换这个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

——

#变形金刚##漂感#

感知器是知道漂移的。
准确点来说,是认识死锁——霸天虎大名鼎鼎的刽子手之一,死在他枪下的汽车人的火种,可能塞得爆一个G9监狱。
但漂移甚少在大伙面前提起自己的过往,或者多数都简略带过。这让漂移面对其他人时,偶尔会变得冷淡疏离——尽管他在感知器面前总是蹦蹦跳跳活力过盛。
或许可能在某天,自己会突然心血来潮,询问一下漂移,关于他过往的一些想法吧,感知器想。
不过,无论如何,无论漂移的心境和阵营转变过多少次,他是他的火伴,这个身份不会被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所动摇。

#变形金刚##漂感#

漂移知道自感知器回归后,他有哪里不一样了。
他断断续续听过杯子的“想当年”,总有那么些提到感知器的部分,和他最开始所见的感知器没甚差别——兴奋地向素未谋面的自己询问着罕见的改装,虽是权威科学家但更像个好奇的大小孩——而不是现在一枪可以精准解体一个组合金刚的冷淡狙击手。
或许哪天,漂移觉得自己可以试探式地,侧旁敲击下,关于感知器过往的事迹,多了解他的过往。
不过,无论如何,无论感知器作出多少改变,他是他的火伴,这个身份不会被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所动摇。

——

#变形金刚##路蜂#
红蜘蛛自立为王,威震天下落未明,霸天虎被迫逃亡,火种源落入他手——糟糕透了,路障想。
更加让他不爽的是,那群嚣张的汽车人仗着渺小人类的协作,四处打击和阻挠霸天虎——别误会,他没和其他人一样具有高尚的阵营意识,他只是单纯看不惯那群汽车人罢了。
去找找汽车人的麻烦好了,比如现在身处纽约的那个,鲜黄色的小子。一旦想到他,路障浑身的电路和零件都要兴奋起来。
今天的纽约大街上,又见一辆科迈罗跑车正恣意飙车,和身后的疑似执法中的NYPD展开追逐战。

——

FIN。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