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七夕短打其三瑞金篇,想不到给什么贺文就只好无脑码了个ooc小甜饼

知乎体,ooc,低俗流,祝各位七夕快乐w

——


【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RT

 

23评论 分享

 

星月魔女,这里萌新请多多指教★

 


谢@七兄弟的大哥叫红糖 邀,居然劳烦本小姐来回答这条问题……好吧,本小姐今天开心,就当做打发时间也没问题。说到七夕这个日子嘛,怎么能够不提我队伍中那两位小可爱呢?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昨晚是七夕,但该有的大赛还是依旧在进行着,不过参赛者们大部分都没什么心情打怪赚积分,恋爱的恋爱去约会的约会去偷拍的偷拍去,而我,本小姐在察觉到队伍中两位小可爱悄然退队,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当然是要果断跟上观察事态发展咯。


先来介绍一下两位主角,第一位金发蓝眼,人称主角光环骨骼惊奇可爱的天使,我给他个代号小天使吧,另外一位人称头顶草原护妻狂魔万年的第……嗯,这个数字不能暴露,我照样给他个代号芦苇吧。


我们的队伍里还有邀请我那位一共四人,这晚小天使忽然神神秘秘告诉我他要暂且和芦苇退一退队,明天就加回来,有什么原因却不肯细说,这红糖小兄弟被能被小天使骗过去,本小姐可不让。


七夕临时退队,肯定是有事瞒着我们要去做,还不能暴露位置。我表面上同意了,眼看小天使欢呼笑着将一脸面瘫假装一点都不激动的芦苇拉走后,这才招呼红糖和我一起暗中跟上。红糖问我干吗忽然要跟踪两人,我心里有个大概定数,便神神秘秘地说我也不知道,但待会儿就知道了。


一开始也没什么特别的,小天使和芦苇两人就是在附近的林子里打打怪虐虐菜。红糖小兄弟问我他们怎么又组了个队跑去打怪,我笑笑,说他们才没组队呢。红糖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说我猜的。你看,芦苇每次砍怪都砍不死,总要小天使帮忙补上最后一刀。芦苇手上那把四十米原谅刀会一刀砍不死怪?说出去就连那海盗团的狂犬都不信。这么做的用意很明显我也不挑明白,而组队会将积分平摊让这举动失去意义,所以两人自然没在组队。


红糖想了想前因后果,似乎明白了。我在内心感叹,恐怕也就小天使不知道还在得意洋洋开心地告诉芦苇他现在变强了能救芦苇了呢。不过芦苇脸上装逼依旧没啥反应嗯啊哦三字经的,估计内心都不可言喻不可描述了吧。唉,小两口子的情趣真是的。好吧,反正这是他们的事儿,我看看就不多评论啦。


小天使和芦苇就这么刷怪刷了好段时间,直到晚上小天使才说够了够了停下来,说罢又拽上芦苇开始移动,我和红糖不动声色跟上,直到他们俩跑去了一块山崖边,两人才坐下。小天使指向天空上,告诉芦苇说这可是他最近的发现,喜滋滋地要芦苇留心等等发生的事。


被他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记得这个星球的确每隔一段日子就会浮上成千上万的萤火虫,而且萤火虫颜色不一,一闪一闪在夜空之中,偶尔还会排列成很多有趣的形状。我想小天使就是要带芦苇来看这些萤火虫。


哎呀,没想到,小天使这是突然开窍了嘛,真浪漫,不错不错,总算有点七夕的气氛了。


两人肩并肩地坐在崖边看了好一会,小天使一向都对着芦苇喜欢多说话,表情丰富,芦苇一直静静地听,似乎是谈论到两人过往发小的事情了吧,小天使显得特别雀跃,芦苇也是终于难得有点表情变化了,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大概是如果小天使喜欢,他可以再陪他来看。


唉,就连本小姐都难得忍不下心去打破这叫什么来着,恬静美好时光了。


忽然的,小天使猛然站起来,一把搂住芦苇的肩膀,大声喊了句嘻嘻我就知道,果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最好的朋友


最好朋友


好朋友


朋友



……


后续本小姐就没再留意啦,后续是怎么样我才不打扰两位当事人了呢,反正这个星球隔音很好的本小姐什么都不会听到啦啦啦。



FIN。

*一开始人称吧啦吧啦那里是b站瑞金达拉崩吧手书的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