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笔/朋我】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七夕短打其二凶宅笔记朋我篇,想不到给什么贺文就只好无脑码了个ooc小甜饼

知乎体,ooc,低俗流,祝各位七夕快乐w

——


【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RT

 

23评论 分享

 

黑不溜秋闭上眼睛,关上灯你看我不到!

 


谢@老Kitty 邀,哎呀老Kitty你这就很过分了啊让我吃狗粮就算了还得让老子评价这是啥味的狗粮,明明你也是受害者之一啊。算了算了老子大方替你解决了吧,反正既然你还能邀我那你也就没事了。


题主这问题还问得真是好,就让教授我来给你传道受业解惑。教授我身边就恰恰有这么一对狗男男,鉴于他们在我们这一行还是有点名气所以老子就用代号来称呼他们吧。其中一个我称呼为小缺,取其意有点缺智的意思,奸商一个,常言做完这笔买卖我就不干了然后继续打听生意,脑子里除了钱就是他对象,自己的命都顾不上也要寻夫。另外一个嘛……叫他不懂先生算了,人前一问三不懂,小缺前说得嘴干都不嫌烦地给他解释这解释那。老子作为一旁观者简直都看不下去这对狗男男每天都秀恩爱。


话说昨天不是七夕嘛,我和小缺早上忽然就接到了个电话,是不懂先生旅游回来了,还让我们赶紧过去机场,他正准备带上我们直接飞去另外一个城市。我这还没回过神来呢,小缺就已经美滋滋提好背包催促我赶紧起床赶过去。我靠,有同性没人性,平常我不抽他两耳光他都不醒的。


既然是不懂先生打来的电话,还让我们过去机场立马转机,那我和小缺也大概想到,说不定是生意来门了。去了机场一看见不懂先生,小缺整个人几乎都得扑过去死抓着不放,还当下来了场广播体操也不嫌尴尬,一副生怕他转过头不懂先生又消失不见,又怕看见他是幻觉似的。


不懂先生也就一笑,给我个眼神后,朝小缺要了根烟,两人猫去吸烟区躲去了。


MD耍老子呢你们两个跑去谈情说爱,登机手续都给我办了,这兄弟当得真没意思,啧。


上了飞机之后不懂先生终于向我们提起为什么要带我们飞去另外一个城市的目的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他打听到这次的生意性价比不错,把我们带去见识见识。说到这里又往小缺特意看了一眼,我心想行老子明白,合着这回又是给小缺历练去了。


机程也就两个小时左右,下机后我们又换了公交大巴,七拐八拐终于到了目的地的镇子。吃完午饭后我们三人先去看了眼生意,随后很快就离开,等晚上再来。途中我又被打发分开,我独个儿去准备晚上借万物的东西,不懂先生拉走了小缺去准备他的借天地。啧,狗男男真是麻烦,以后我得立字条写严禁办公室恋爱。


晚上时辰到了,不懂先生先进去探路,留下我和小缺在外面。阴风阵阵的,我笑嘻嘻问小缺知不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呀。小缺说不就是个七月嘛他遇见这么多早就习惯了。我说,哎,说你小缺儿缺智还是真的。没错是七月,但今天也是七夕啊。


不料小缺又反问我,七夕怎么了,难不成我们等等还能撞见两恩爱鬼在里面cosplay牛郎织女来场人鬼情未了?


我翻白眼,拍了下小缺的头,是是是等等两恩爱鬼还在里面嘿咻嘿咻呢!


我还真是给不懂先生心疼,七夕这天特意赶回来找借口看生意找小缺,结果小缺还是那么缺智。不过,人家七夕庆祝都是玫瑰戒指烛光晚餐,不懂先生却拉着小缺来撞鬼庆祝,也算是扯平了。


不久不懂先生就出来了,招呼我和小缺进去,我把小缺往不懂先生那儿推,对小缺道,别说做兄弟的不够意思啊小缺,这儿干净以后就专门留给你们两个恩爱鬼了,事成之后老子半点钱不收,就给你当嫁妆了。


我朝不懂先生比个大拇指,随即猫去准备自己的工作,至于小缺那边也不用我担心,反正有不懂先生在,小缺要是给污秽弄掉哪怕一条哔毛,不懂先生反手就能把这地祖坟都刨了。


这夜勉强算是个相安无事,有不懂先生在小缺还是开窍的,我干自己的活乐得清净,不懂先生和小缺那边也解决,生意搞定,完美结局。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这俩恩爱鬼真不知道这大半夜隔音很差吗要约会撩情话能不能别在凶宅里搞啊,小缺不知道也就算了,不懂先生你都跟他一块儿闹,啧,真是狗男男。


FIN。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