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朝耀】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七夕短打其一朝耀篇,想不到给什么贺文就只好无脑码了个ooc小甜饼

知乎体,ooc,低俗流,祝各位七夕快乐w

——


【看别人过七夕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RT

 

23评论 分享

 

饮早茶要加两笼叉烧包,致力收集大佬和Sir的恩爱史

 


谢@葡挞与赌场可兼得 邀,既然今天是七夕,那么我在这里先和大家拜个早年。废话不多说,题主这个问题一看就知道题主纯粹想来找虐,既然如此,大家都是好兄弟,狗粮当然要一起分享,下面来说说关于今天我家大佬和Sir在七夕不一样的秀恩爱方法。


先介绍一下我家大佬,别误会,不是“我家老大”,是我家大佬。我家大佬中国籍男子,妙龄芳华,气场两米八,是个躺着收租过日子也能逍遥快活的富二代,目前正和我家Sir过得恩恩爱爱。


然后是我家Sir。英gay兰国籍,金发碧眼,眉毛很粗,不知道为什么想不开要跑来中国念书还是念得数学系,目前稳定工作兼和我家大佬过得恩恩爱爱。


他们相识的过程很简单,Sir他几年前因为来到中国求学,碰巧选中了大佬出租的其中一所屋子,就这么搬了进来住的时候,和我家大佬一见钟情一拍即合干柴遇烈火就这么没羞没臊地过上幸福快乐的童话故事日子。而我作为合租人之一及房东弟弟则是被强制每天喂狗粮和假装这屋子的隔音很好。


好吧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是七夕,所以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都必须庆贺的。


这天大早上,SIr趁着大佬跑去比较远的房子收租时,赶紧翻身下穿把我从我自己的房间拖出来,问我中国人过的七夕一般需要准备什么。我想了想,告诉他你把自己脱个精光然后捆上丝带站大佬面前吧。Sir说这样不够新意,这件礼物他们之前的情人节就做过了。


还好我情人节那天猫去了网吧。


我让Sir按照他们习惯的西方情人节来送礼物,Sir却说玫瑰啊音乐盒啊吧啦吧啦的送得都没意思,而我家大佬又不是小女孩才不会随随便便抛点巧克力就有dokidoki的心跳感觉。结果我们讨论了半天,一点进展都没有。


这太失败了,我说你们都一对老夫老夫了还搞什么惊喜,你又不是第一次和大佬他过七夕,不如就这么平平淡淡过了这天不就好了。Sir想了想,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不过果然还是希望入乡随俗,来搞点什么庆祝庆祝。


我最终被他烦得不行,我就和他说,那要不这样吧,你去准备漂亮点的桌布,买好两瓶红酒和两根蜡烛,等大佬回来了,和他来个烛光晚餐吧,到时再在餐桌上搞点惊喜,我想这就很足够了。


Sir问我我的意思是让他亲手准备一场晚餐?


我说不,你今晚进厨房就准备大佬和你说分手吧。


当然,我也很识相,既然七夕要留给Sir和大佬,那我自然又是躲去网吧和朋友爽开了一晚黑。其实要我说,Sir这么费劲心思想给大佬惊喜,这份心意对大佬来说就很受用了。我家大佬就是那种典型吃软不吃硬的,你给他送礼物他会礼貌和你说谢谢,但你对他好他反而不知要怎么回报你。


当初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受尽各种大风大浪,我还记得他们刚在一起的那一年七夕,Sir小心翼翼藏了一整天,结果最后还是被大佬发现他准备偷偷趁他睡着时送的戒指项链。当时Sir羞涩着脸给笑得幸福得要命的大佬亲手戴上链子,我就知道,往后无论再多惊也好喜也好,可能都抵不过当时那一刻。


Sir和大佬的日常生活之中满满就是甜蜜感,我怀疑他们眼里可能每天都是七夕。

 


隔天我才回到屋子里,刚好碰见Sir,我忍不住好奇问他昨晚七夕你和大佬过得怎么样。他心情很好,那么看来是过得很不错。


我问他结果你有没有在餐桌上搞什么惊喜给大佬?


他点点头,说:


“嗯,搞了♂”


……


我顶,这衰仔,真不愧是英gay兰的绅士。



FIN。

——耀眼的朝霞将温暖一切,照耀一切。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