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G1】擎天柱说他有一个好主意(1)

读前须知:

※po主逻辑线路大概烧坏了才会写这篇东西出来的

※大概是G1欢乐向,强制轮子虎子全员智商下降至三岁

※cp混乱邪恶,这章比较明显的大概是OPM和录声和火闪

※后续随心,可能有也可能不会有


——


烈日当下,某ABC重要会议场内,嘉宾们和主持人表面上装作继续工作,实际紧张至极。而军方成员严阵以待,擎天柱则带领着一众汽车人,和军方成员们埋伏在会场中。


在数个小时之前,显像一号接收到一段通讯内容,说是ABC会议场内,将会公布一种新型太阳能转化器发明,能将所接受到的太阳能转化为高纯度能量,并且转化率达到233%。这将会是人类史上一项非常重要的发明。因此ABC发布会的负责人,希望擎天柱等汽车人会前来保护会场,以免这个转化器落入霸天虎之手。


“怎么样大哥,你觉得我们应该去吗?”爵士在旁问,只见擎天柱摸着口罩仔细思考。


“为了免得霸天虎得逞,当然是要去的,我对那个转化器也挺感兴趣的。”擎天柱回答,而且他有预感,得知关于这个转发器消息的威震天,一定会前来抢夺这个转化器。那他们汽车人,必须阻止。“汽车人,变形,然后出发!”一声口号令下,众汽车人闻言随即变形,斯派克也受邀坐上大黄蜂,一排长龙从方舟一号出发,前往ABC重要会场。


画面切回来到会场内,科学家在欢迎汽车人和擎天柱的到来后,郑重地向擎天柱交代下:因为目前这个还只是原型,所以太阳能转化器十分脆弱,还有许多尚未改进的弱点。比如它是非常的易燃及杀伤力巨大,一点点儿的火花和碰撞,都足以让转化器引爆,造成犹如核弹般的爆炸威力。所以,切记不能让转化器触碰到任何激光枪的射击。


“那要是霸天鼠们来进攻,我们岂不是不能反击?”斯派克担忧地问。


擎天柱摸下巴想了想,的确如此,该如何才能既保护好太阳能转化器和人类,又不透过武力解决来袭的霸天虎呢?


“嗯……或许我有一个好主意。”望向会议场内的广阔,擎天柱灵机一动,立刻想到了解决办法。然而他还没来记得解释自己的作战,会议场内猛然轰隆一声,从被砸碎的墙壁中出现的,分明就是威震天!


“霸天虎们,进……”威震天大喊着进攻,却连命令都没下完,就被擎天柱的大喊制止。


“威震天!等等!!”


在场的军方和汽车人们,还有已经掏枪准备设计的霸天虎都呆住,望向忽然从隐蔽处冒出的擎天柱。“擎天柱,你别妄想这次能够阻止我!”死敌相见分外眼红,威震天掏出了他的融合炮,对准会场中心的擎天柱。


“威震天,我知道你是来抢这个太阳能转化器的。”擎天柱正义凛然地道,“但你要知道,这个转化器非常容易引爆,一旦我们在此交火起来,稍有不慎便会引爆转化器,而在场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都会死去。所以,放下武器吧威震天,我相信你应该珍惜你自己的小命。”


一众汽车人呆着你光学镜望我光学镜,大哥这是搞哪出?


“满口谎言,擎天柱,你已经怕死到要靠这种谎话来保命了吗?”威震天反讥,内心却不由得开始有点犹豫起来。


“要不,你试打一枪往我身前的转化器试试啊?”尽管戴着口罩,擎天柱语气中的笑意却很是明显。他可以用他的后轴打赌,威震天绝对不会开这一枪。


“……你!!”


“等等他说的都是真的啊!!”主持人见这剑拔弩张的气氛,连忙冲了出来对威震天解释,生怕他真的会开枪,“真的真的!!转化器非常易燃及易爆,我恳求您不要开枪啊威震天陛下!”


威震天视线望了眼那渺小的碳基生命,又转回去转化器和擎天柱身上。气氛僵持好一阵子,最终威震天还是放下融合炮。“放下武器,霸天虎。”他指挥着,踏前一步,“但我不会放弃那个转化器,它是属于我的!擎天柱,乖乖交出来!”


“可以,如果你们霸天虎能胜过我们汽车人的话。”擎天柱也走上前,和威震天谈判着。


在场所有塞伯坦人和人类一听又再次发出惊讶,铁皮直接忍不住走了出来,“大哥,可我们没法交战啊?”


“冷静,铁皮。”擎天柱同时下令让其他汽车人从埋伏处走出,将他们聚集到自己身边,排成一排。“铁皮,胜利不一定单指纯粹的武力交火,我们可以有千万种方法来取得胜利。就比如……”他将视线转回去威震天上,说出了自己刚才灵机一动所思考的主意。


“我们这次以舞技来一决胜负吧,威震天。”


“如果你们霸天虎胜出,那我们将乖乖交出转化器,怎么样?”


在场所有塞伯坦人和人类又再一次发出惊讶。“什么?比舞?擎天柱你是不是疯了!”红蜘蛛不禁大喊,准备掏出自己的氖射线对准擎天柱,却又再被威震天阻止。


“你这蠢货,红蜘蛛!别轻举妄动!”威震天将红蜘蛛的手按下去,“擎天柱,你是认真的吗?还是觉得开这种无聊的玩笑能拖延你们的死期?”


“难道威震天你害怕了?”擎天柱挑畔道。


“对呀,毕竟你们这群霸天呆就连跳舞都比我们输上一大截,连挑战都不敢接受,哈哈!”录音机也附和道,眼神很明显转过去嘲讽着上次在舞会输给自己的声波身上。


“我威震天从来不拒绝别人发出的挑战!”威震天不满反驳,很好,这群愚蠢的汽车人,准备输得一败涂地吧。


声波一听,本来打算劝说拒绝,这次也毫不犹豫踏前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立场。“闭嘴、我们更优秀。”


“……不是吧……”惊天雷在旁听着,小小声叹气,望向轻而易举就被汽车人三言两语挑拨成功的威震天和声波,就连红蜘蛛都同意这场荒谬的比赛了。“虽然不用打似乎是好事,但闹翻天你不觉得好像哪里有问题……嗯?”他转过头望向自己的僚机,闹翻天居然已经开始热身,怎么看都是一副非常兴奋的样子。


“……唉……”惊天雷又叹了口气。


会议场地瞬间布置完毕,汽车人和霸天虎两队人马面对面坐在会场两边,中间本来展示转化器的讲台作为舞台。会场剩下的人类们则作为评判,负责评审每一轮的对决。为了公平起见,双方又各自派出一名代表加入评审,分别是惊天雷和天火。而斯派克也作为人类势力加入评判。


“录音机,我们这边的音乐播放就交给你了。”擎天柱下令,录音机立正表示非常欢迎这个指令。


“放心吧大哥,你们一定能够听到最完美最合节拍最出色的音乐!”哼,他会在这场对决中,向对面那个老旧的磁带家伙证明,他这个传奇之声,才是最完美的播放器!


“我宣布第一回合准备开始!!第一回合的对决是单人舞蹈,曲目随机,请霸天虎派出选手上场!”会议场的主持人此刻开始担当MC,一阵熊熊烈火开始在他的内心燃烧。啊,许久,许久后再次燃起的,主持人之魂此刻,在此刻爆发!!


“声波,你负责起那个地球上叫什么……对,DJ的责任。我将此重任委托于你了。”威震天指挥着。声波点头接令,变形跳上音响台,等候第一回合的霸天虎选手出场。


“大火车,你先去试一试战况。”经过深思熟虑,威震天决定派出大火车打头阵。后者一听,愣头愣脑不敢置信。


“威震天陛下,真的要派我去吗……”大火车呆住,他以为跳舞这种讲求灵活小巧的斗争,才不会轮到自己,他可是正准备偷偷靠边坐休息,好待要是闪电会上场,他能偷偷录影,以后拿出来笑闪电呢。“我、我跳舞不太在行啊。”


“别废话!让你去你就去!!赶紧去声波那儿选歌!!”威震天大吼,大火车只得照做。


哼,走着瞧吧擎天柱,我会证明给你看,霸天虎比你的汽车人优秀得多!



——

TBC。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